FC2ブログ

又出去敗家……orz

如題……
例行地出去敗家orz
其實主要是和I君交手先生等物=w=

cd銀宮收獲物,四盤全是均價20rmb拿下orz
一去就見到了WORLD END那盤,數量一般,其實我分明就是為了冊子買的嘛……
奧華子的CD是被熟識的老板勸入的……嗯||||
SE4猶豫了下還是入了,要死的收集癖……目前看來SE1,2已經很難收到了,以前在我面前我沒有入手……不過後面的已經收全了……然一次都沒聽過囧
俗絕望的OP single一直是怨念物,終于入到=w= 
然後說下銀宮這次的狀況
Macross F大爆發了……
坂本的三角形OP、星間飛行的single都有,貌似星間的量還不少,不過賣的蠻快
價錢30起,在single系裡算貴的了……理所當然的orz
OST1也有見到,量應該蠻少,價錢100+……嗯……也在預料之內
其實有愛的人根本就可以去買行貨了啊扶額

hon然後逛到後來遇到了銀宮怪奇事件(?)……
在不常去的某店鋪居然見到一小箱文庫小說……全是BL系|||||
而且翻了下年份,還大都是上個世紀的囧
據老板說是在倉庫底發現的……暴汗
翻了下大都是不熟的作者和插繪家,然後順手買了神奈木的一本,左邊那本則是因為表紙蠻吸引入手的……
順說,要價10元一本,然後我零錢不足,兩本15rmb||||  暴汗
和I君感嘆沒想到在本國也可以有翻書看簡介再決定買哪本的一天啊……(笑
下面的一小盒是香來的,唔……色有點偏,其實是紫色系的||||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中了紫色毒啊最近囧
結果今天幫室友買生日禮物的時候,自己也禁不住誘惑買了一盒紫色的香……汗
圓錐形的那幾個,其中一個紫的非常Tie……被I君建議把其他的量產型Tie燒完再說
嗯……nice idea

這周沒什麼時間看片,先把follow的幾部寫下,余下待未來兩日……
喰霊 -零-  第二話 → ……今天凌晨看的,看完後爬了下官站,依然是四課主角的感覺滿滿,然後今天晚上回來官站就大換血了orz
於是四課的存在果然只是為了第一話炮灰的嗎囧!!
四課的人多麼贊!我還想繼續看下去啊拜托!orz
然後第二話的感覺也不錯,不過第一話的存在太大了,希望第三話不要掉價……
然後,黃泉的聲優……有微妙
CLANNAD ~AFTER STORY~  第三話 → 好贊!好贊!!陽平好贊!!!
唔哇某幾個表情真的好萌好萌!雖然這一話想說的感想還很多但是陽平果然最在意ww
然後某岡崎妹控的部分,nico捏他預定ww
黒執事   第三話 → 幸好有被預先劇透到……否則jun2的角色唱歌那裡我不知道要笑到什麼程度呢XDDD
某種意義上……這片很有樂趣(扶額

TieriaIdea

聽到了偷跑的神谷come across Tieria XD
……然後……
……該說神谷您唱得真……嘹亮嗎||||
這種風格的算是第一次聽?音調的比較高,聲音也比較開,蠻特別的@@
嘛……其實比起之前夏目角色歌好很多了……嗯||||
另外再次要說00這組CD的定位不是角色歌,所以沒有Tie感,完全沒有Tie感……
………………還是說這是Tie堅強的內心?(汗
所以要說的話,沒準リモーネ先生的還比較像Tie也說不定?
沒準這盤的歌要up到nico上,打上歌ってみた,不露神谷的名字,彈幕說不定會狂暴不像神谷呢……(汗
嘛,不過不是說這盤不好聽就是……其實這個系列整個就蠻微妙的……orz

說到神谷的歌,我最喜歡的到現在可能也都是 いばらの旋律~Melody~ 吧
聲音的位置也好,歌的旋律也好,還有調子的把握,整體都蠻不錯的w
某名曲 metamorphose ,副歌部分我很喜歡,其余的歌詞和旋律就總覺得muri了點……不過整體我都滿愛
……然而,某live,我真的看一遍不敢看第二遍啊……某種意義上orz
絕望的絕唱其實也很贊,角色感很好,非常好,作為角色歌評價絕對可以很高的w
說來,和小野的awake,當時也讓我曾有過神谷唱歌還蠻上手嘛的感想
不過……夏目的那個角色歌真的很崩壞……
同樣的聲音對於不同的音樂和旋律真的有適合不適合之分的……

另外今日聽到的還有 輪廻-ロンド-
目前在意聽的只有OP用曲……還蠻中意,準備學唱一記下次去吼=w=

Tie好萌啊Tie XDD

從上周末開始就處在手忙腳亂的狀態……
這個禮拜的更新也幾乎沒有時間進行囧
今天晚上繼續沒有時間,於是先把今天的注目物扔上


PS2版的ED,時間軸上是第一季結局後到第二季中間
Tie掃墓!Tie穿二期隊服!樹後的小叔!etc都是注目點
不知道能在nico上保留多久……請迅速吧囧

關於飯否上某些雜談的補完
之前有一本二期妄想本,Carma,關於剎那和Tie的二期初心情,和Tie見Lock二代時的心情有一定前瞻妄想
當時看的就很愉快w
然而前幾天翻出,才發現其中Tie有句臺詞「ちがうちがうちがう あれは彼ではない」
……我該說田你難道讀了這本嗎還是果然大家預想的發展相同?XD
不過該說那本本子的Tie比現在TV第二話裡的要感覺柔弱多……
當然光是想著第二話裡是Tie的強撐也說不定就依然會心情愉快=w=
好吧我承認現在自己根本就是Tie病超重的……|||

Tie說來PS2 ED動畫裡的這個表情,也讓人覺得二期Tie充滿了堅強和人性呢=w=
說來最近因為Tie病有些深,手機畫面電腦桌面都是Tie不說,一般聊電話發短信也都是Tie相關的程度
……過高的Tieria這個名字的出鏡率讓室友都對我的喜好完全認知了啦,總愛拿Tie和我玩笑的程度了orz
萌嘛沒辦法wwww
雖然忙碌但是稍微展開妄想就2828的不能行,其實還蠻幸福的=w=

而20號要發售的NT ROMANCE則索性全殺應募LT的手機掛件……囧
老實說我真的很沒想法啊orz
全天下都開始拆L2T的時候,果然官方總歸是居心叵測……orz|||
要…要不要去應募……首先先等NTR的內頁樣圖吧囧

bk1今日的bk1箱=w=
分開放的是不同人的書……
是說,右下角無機物擬人的那個還蠻搞的,之前akiba blog也介紹過,因為是打出大大的廣告海報Windows×MAC啊……||||
夏目isaku的漫畫我個人也很喜歡,有閑錢的時候會考慮入手NO COLOR那本的ww
至於自己入的書,關鍵的就是國枝的那本番人ww
該說……最後一篇真的蠻搞囧
但是我喜歡show me heaven那個故事XD

人生總歸要歡樂=w=

最近有點時間不夠用囧
片子都要沒空及時follow啦,這樣下去很容易自然拋片的啊扶額
嘛……先報告比較有趣的近況XD

=====先生XDDDD=====


先生入住歡迎><><><
感謝彥君的友人手制XDD  真的是超可愛的先生XDDDDDDD
眼神超色咪咪的!天天把他放在床頭沒問題嗎?(何
啊,至於筆電的畫面,我是故意的啦XD
……不過夏目為什麼要噴orz   我也不知就是orz
再次大喊先生入住歡迎XDD
真的超好捏!我沒事都要捏他啦XD (咦?捏他?XD
順便,全身圖點我=w=

=====小海蜇你太有才了XD=====


↑違う、あの男は彼じゃない!

先說……和我一樣第一反應是Tie巴Lock的人!你輸了XDDD
其實Tie只是撫摸Lock的臉而已啦XD  噴的血是鼻血而已啦XD  Tie臉只是因為要大家自行想象啦XD
不過看到這張圖的瞬間我還是整個人噴出來了……(參見上面夏目的表情囧
小海蜇你太有才啦!GJ!(拇指
至於全圖……

……小圖放送only,大圖我私藏了=w=

=====純情二季依然很贊ww=====

2008101210533110/11  純情ロマンチカ2(に)    追看確認
還用說嗎?當然追看確認啦XD
第一季本來的印象就非常好,第二季的第一話也完全沒讓人失望呢ww
輕快的節奏和笑點都把握的很好,二十分鐘下來一直2828的ww
作畫上的感覺依然是普普,不過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原作反正就那個腔調,就沒差啦囧
老實說雖然對roman組愛不足,但也覺得misaki很可愛了呢XD
另外OP的感覺也很贊,特別喜歡開頭部分在接頭交錯的安排,怎麼說……很有feel?XD
有純情二期的這一個檔期又多了一點歡樂呢XD  要是RAW的質量再好一些就好了……QQ

#02 OP/ED大爆發…

結果還是開了00二季的分類……
就算只是每周寫一下Tie也好=w=
不過單獨把Tie作為一個corner來寫的話,放在開頭還是最後我猶豫了一下……
唔,出於在Tie命屬性之前畢竟還是個普通的anime愛好者的貞操(何?)還是把單獨的T話題放到最後了=w=

這次比起TV正篇更讓人在意的分明是OP/ED……

lockOP因為上周已經放送過,新訊息不是很多,不過因為之前的字幕畢竟很礙眼……
所以最在意的果然是墓碑前的人,終於可以看清,應該是Lockon了……
畢竟在先行上的捏他就掃墓掃墓的,之前一直很在意……不過畢竟Tie的掃墓出現在了ED,也就沒差w
另外OP曲果然還是很愛啊ww   會不忍心跳掉呢w (不過直播時也跳不掉orz

setsuED這次的信息量大的嚇人,而且做的隱晦又感性(?)……
開場是四人的場合,主題依然停留在懷舊的感覺
四種花的話語也讓人很在意……不過我植物辨識無能orz
剎那→小時候的槍支
阿雷→疑似超兵機關的殘垣
Tie→Lockon的墓
Lock→和家人團聚的桌子
每個人最難以忘懷的過去上開出的不同花朵,一定有著相當程度的寓意吧
而之後的信息量整個大混雜……
倒影裡的畫面
Lockon和床單後面的人
阿雷和超女
沙慈和路易絲
被槍擊的鏡子和鏡中倒映的Tie等人
救助兒童的皇女
信息量大的不能行@@
不少地方那個現在也只能猜猜,實際會有怎樣的發展還要看後續要怎麼演了……|||
說來,我一季時內心的CP觀就是,哈姆剎那,LockTie,阿雷超女……
結果二季看來阿雷超女這個CP的顯性真足囧
TieED裡最在意的場面果然還是Lockon和Tieria
比起一根筋的剎那,被顯像化的阿雷
目前想法和會面對的人際關系都是謎的Lockon二代,與本身就是一堆謎團因為失去Lockon一代而更是有了轉變的Tie,更加有不確定性的因素……的感覺
鏡中的那張更是在意到不能行……所暗示的之後劇情走向的看法五花八門,我自己都無法統合自己的想法orz
不過可以確認的是,對於Tie的描寫大幅側重於人性的加這一點,注定Tie和其他那幫保育員阿姨有所不同
當然,這也是無可救藥的萌點=w=
順便,ED裡幾位同學你們走的好慢好飄好游魂啊……||||

Lockon本篇部分
·某死而復生的配角小哥感覺……怎麼變帥了||||   眼睛都比第一季大了一圈囧
·剎那其實根本是個KY……不過被當作跑腿到處去抓壯丁的剎那也蠻可愛=w=
·Lock二代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家伙真自來熟囧
·假面男……角色名是假面男的某太郎,出場臺詞還是一樣少的可憐||||   不過他的中の人也沒少忙,龍套真多啊真多……囧
·O GUNDAM、EXIA,還有我!!!  剎那同學你的思維回路果然把自己和前兩者同級了
·阿雷的臺詞一句話……不過很關鍵。唔|||    我只想說某些A派的腐女子二季會傷心了吧……orz
·Tie的微笑……他最近總愛對剎那放微笑
·朴的聲音還是覺得好高好飄……這樣的少年役對於朴來說真難得
·馬尾你好可憐啊好可憐……
·粉紅HARO的聲音有微妙
·次回預告阿雷解禁w   其實我有期待www  倒是Lock二代這麼快就和Tie出現在一個畫面裡了啊……

=====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這個也許會被作為保留corner每周都寫吧=w=
除非Tie完全沒有登場orz||||
糟糕啦我知道我Tie病很重啦!(要死
至於ティエたん這個稱法……
唔……雖然沒說出來過,但是我腦內一直是這麼叫他的……(汗

違う。あの男は彼じゃない。

我……我承認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整個就被萌殺了
ティエたんGJ!GJ啊!!!
有多少人期待你見到亡夫後失態!但是你成功地用短短一句臺詞解決了諸多問題啊!
群眾紛紛表示被這句臺詞萌到了啦>/////<

Tie其實就腐女子立場而言,喜歡上“不是他”的Lock二代也很有萌點啦XD
不過一直把心留在Lock一代,在二季中的表現完全傾向於改變世界等大業,從而完成Lock一代的遺志也絕對超萌www
把那個男人不是他的發言理解成ティエたん的冷靜判斷或是自我催眠也兩邊都完全可以萌!
天…天那……這簡直不僅是不用愁沒有萌點……
而是萌點太多了讓我好煩惱應該選擇哪邊來萌啦XDD
因為每一邊都讓我很中意,所以我反而無所謂啦XDDDD

說來經過一周的沒事無聊思考(?)和某shock到人的劇透
我二期也許真的會放棄去做配對星人的企圖了……@@
該說,鑒于小叔股不穩定,我的心情也開始偏向你們ST吧我不管了的方向
或者說我覺得就算停留在一期LT也沒差了
唔……其實也許以後LT派也要分了?
L1T或是L2T這樣
……聽起來好像很奇怪的代號囧
另外關於也許在OP/ED中樹立的可能的ティエたん死亡flag
我的心情也蠻淡然的……||||
也…也許是因為我萌這個角色一直萌的很歡樂的原因?
嘛,不過怎樣都好啦,沖著每一話都在萌度爆表到甚至感服staff居然能搞到這麼萌的份上,我就注定這半年追隨ティエたん了啦XDD
期待下下周的ティエたんXDDD

みんな大好きだろう?正義の味方って

標題臺詞的原文記不清了……唔
總之某中二片讓我直接聯想到這句臺詞了
但是,你這樣的味方我完全不喜歡啊囧

然後又是無聊的話題……
……唔,是說我知道我真的有夠無聊||||
今天停車本來是無意識地隨便停的,結果差點停到了一輛橘色的旁邊
然後我又把車移出來,向右邊多停了一格
於是就變成停在橘色和色的中間了=w=
…………好吧我知道我真的很無聊orz
可惜是在大半天人來人往,否則我真的就要踢車一腳了orz
……唔……總之我會期待明天的第二話的,而且我現在也稍微看開點了……
……畢竟……我還是避免成為配對星人比較好囧

結果這一周時間基本都是在check新番和忙其他的雜事
額外養料補充和空閑時間都不太足……
……於是這一周多的日誌注定都是anime相關了orz
……估計大家都看煩了吧囧
還差一個純情一周目就基本結束了=w=

bihada10/06   美肌一族   噗www
沒想到真的有字幕組會做這部ww
之前官網圖的感覺就很七十年代,結果TV版不僅作畫很七十年代,連演出風格都超七十年代的!
現在看來意外很有笑點?XDD
聲優陣比較在意的是男主角(貌似)的那位狩野
印象中nico上有很多相關捏他……很好笑ww
小野的角色……唔……蠻小野的orz
這部片10min左右一話,短是真的蠻短
老實說劇情也很七十年代……不介意的話都去看看第一話吧,還蠻好笑的w

C;H10/09  CHAOS;HEAD   暫且追看
原作GAME當然沒有進行過
不過第一話有吸引到我@@
雖然有些詭異的氣氛和陽光(?)的美少女搭起來總覺得有些微妙的落差……
不過氣氛等方面有抓到我
作畫感覺普普,唔……其實這樣保持下去也能讓人看的蠻開心就是
而OP曲儼然要收了w 
另外出演男主角的吉野的演技真的很贊,雖然我對吉野最初的印象非常具有毀滅性,不過後來一直都有緩慢回升了……這次的演技真的很贊,嗯

TYTANIA10/09  タイタニア   追看確認
之前對於人設的心理準備充足,所以第一話的感覺反而很不錯w
幀數雖然不足,感覺僵僵的,但作畫起碼有在保持
主要是……劇情很吸引呢XD
唔……當然我是非原作黨orz
所以追動畫應該還會蠻有樂趣?ww
聲優的出演也都很到位ww  唔……神谷一瞬間讓我覺得違和了是why|||
另外BGM也很贊,還是很有樂趣的ww

然後依然是第二話追進感想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第二話 → ……我不喜歡你這樣的味方啊!(又來
唔……其實各種意義上這部都很挑戰我的忍耐力(重音
……我為什麼要看下去啊為什麼||||||
好吧……我也許只是想看這小屁孩能中二到什麼程度=___,=

=====額外分割線=====

額外的是久違的關於R2的話題
感謝momiji的支援,讀了NT11月號中谷口福山櫻井三位ZERO的對談

jun2說覺得最後的大結局是預想以上的HAPPY END,老實說大同感
順便再次重申,我是入土為安派
而我總也覺得這樣的結末對於Lelou來說是幸福,而理由以前我也多少寫過一些,這次就不多加贅述
雖然現在對於Lelou死沒死的爭論過了半個月已經消減不少,但讀完這個對談還是又把這個話題提上來一下了
唔……在這樣的意味上來說,最後一話盡管有讓人飚那麼多淚,但卻是究極的HAPPY END呢(笑

另外大結局果然不出所料是在一開始就決定好了的,朱雀要殺Lelou的畫面還差點要出現在第一季第一話中
我甚至有些覺得谷口大河內所要展現的,相當程度的部分是在於朱雀和Lelou兩個人之間的起伏和各自的遭遇
從而最終達成這樣一個結末
而實際上故事的確是這樣圍繞展開的,只是在R2中多繞了點彎子,所以雖然R2整體都微妙很大,但結局卻很有CG的風格
並非出於腐女子的立場,我也會覺得這兩條線所交割出來的線索非常有嚼頭
而如果作品的視角全是出於朱雀的話……光是想想也覺得很有趣了

另外對談中最讓我驚訝的一點其實是……
兩人的關系向著真正意義上的友情發展的關鍵性描寫,其實是土之味中朱雀踩Lelou的那一段
雖然谷口監督的想法真夠特別……不過也不是不能理解吧www

その陽平くん、暴笑。

不幸地看了某劇透……
……然後決定下次找到車停到旁邊的時候,也要踢那個車一腳=___,=
小叔你讓我好不安啊淚orz

nodame10/09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追看確認
看完後翻之前的日劇SP才意識到,日劇SP兩個足足4hr啊,也就是說TV的劇情到頭來還都是全看過日劇版的嗎orz
……這也許有點打擊追看積極性呢囧
不過TV版本身的制作也依然頗高質就是ww  基本延續了第一季的風格和感覺,很懷念呢w
倒是法語的份量比日劇版都少了很多……汗
某大人向動畫的法語版cast又見户松小姐?最近出鏡率真高呢……
而ED也是法語歌?除了Paris和Tokyo以外都聽不懂orz
於是nodame這部畢竟前作有堅持看下來,現在第二季的制作也不差,雖然劇情都看過可能有些提不起勁,不過還是會追的www
也希望演奏畫面能多些呢XD

當日的新番第一話沒有來及補足……倒是去繼續了上周篩選後決定繼續觀看的作品w

sunoharaCLANNAD-AS-  第二話 → 陽平くん你理解錯了XDDDDDDD
第二話依然歡樂度十足ww
其實最大的感想根本是買早苗股的你們都賺翻了啊(扶額
買陽平股的也有賺到就是=w=
另外比較在意的是次回預告w
這個畫面有秒到我……@@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好像會發出mamo的聲音……orz
執事 第二話 → 真……真的有笑到XDDDDDDD
抓老鼠的地方,還有打來打去的BGM很古典很文藝的地方,真是……和第一話一個腔調,在優雅地搞笑嗎!XD
作畫有崩壞到,不過可以接受的范圍
鑒于沒有看過原作所以劇情崩壞倒沒有很打到我就是……
現在依然會繼續看下去ww   因為我……有隱隱地在期待nico職人呢!!
夜櫻四重奏  第二話 → 依然是很中意的氛圍和劇情ww  繼續看下去ww
然後,梶在某幾個地方真的還是會穿越到下野啊囧

十月新番checkIII

先說,之前因為有次取自行車,發現我的紫色自行車旁邊停的一輛是橘色,而且是非常阿雷的橘色
於是決定停車一定要停到色的旁邊……
結果今天真的在找車……然後才第一次發現為何學校裡……藍色的自行車如此之多啊囧!!
……難道ST真的是從字母表開始就被注定了的CP嗎囧
……我好傷心orz

KUROZUKA10/07  黒塚 -KUROZUKA-   繼續觀望
一開始就非常具有沖擊力的作品
動作畫面很贊!整體張力也蠻足w
聽到mamo的聲音驚到,因為已經忘記cast了,然後直接感到了剎那的穿越……|||
不過之後又要收回發言了……因為推倒朴的場合整個就驚到我|||||||||
第……第一次……起碼我是第一次聽到mamo推倒別人的場合orz
mamo長大了……(望天
唔……這是雜談
雖然作品整體還是蠻高質,也有吸引,但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夠對我味||||
所以繼續觀望啦w

mouryou10/07  魍魎の匣   追看確認
因為本來在劇情系別上就是能吸引我的類別,所以有期待w
之前雜志圖就感覺很百合,結果第一話整個更百合……
不過依然蠻對味w
BGM上也很贊,OST要期待下w
作畫上有微妙的崩壞,中間月下的部分的動作感也有輕微不適,不過還算是蠻保持的,只要之後也這樣就滿足了……
CLAMP的人設……其實有稍微覺得無法聯想到了,反而讓我想到十二國記是為何囧
對於之後的劇情和發展很期待,畢竟在這些方面是很用心在做的一作w
所以先放到追看確認類別了w

說來……這兩張圖截的……我不是故意的(捂臉

這兩天無限LOOP的手繪mad XD

 
Lockon的場合注目!!!
然後……我第一次意識到……為什麼兩個HARO要是橘色和紫色啊……(又來
至於橘色和紫色的真正出場……嘛……|||||||||||  自己看吧囧


舊物w
up主的圖真的很贊!以25話為主題的新作mad也有登rangking呢w  那個mad也很贊w
而COUNTDOWN這個最吸引我的除了有些SM傾向的元素外,還有這首歌真的好贊@@
cocco的出道曲,已經是97年的曲目,現在聽來激烈的感覺也很吸引
可惜mp3超難搜到的,考慮有空要麼去找找CD吧……orz
當然這個mad也超期待完成的!希望up主也有這樣的根性繼續吧……

腐・雜談

今天新番沒什麼特別的……

10/05  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   繼續圈外
隨手載下來看了下……
小清水小姐又配男生了啊……(扶額
設定等方面特別的不多,老實說每天都看天降美少女真的蠻無趣的囧
本來也是圈外,第一話雖然也有一些亮點但不足以讓我看下去吧w

vampire10/06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鑒于是續作…
……我需要把第一部補完再看嗎囧
但是第一部那個節奏,估計也看不動啊扶額
不過特意載下來聽了下OP ED
ED感覺沒有一季來的吸引,但是OP倒是蠻贊的w
和氛圍很合嘛XD
……不過聲音聽起來還是很白石orz
對於系列愛好者來說是只得看下去的作品吧,對我來說第一季更是挑戰orz

今天深夜也有兩部期待作w
可惜明天又是每周一次的地獄日……估計不能及時po感想出來了囧

====以下才是本番分割線orz====

偶爾寫一下無聊的腐雜談?XD

是說,雖然估計不少人都知道……而且能從主張裡看出來……我是完整的LockTie派
00一季真的是慢熱,在我每周一話的進度都維持不了的時候,是一口氣萌上LT的甘霖(喂)讓我徹底復活,順便踏上了腐女子新境界(笑
其實我看anime一般都是不會萌CP的,特別是開始承認自己是腐女子的屬性後,我萌的反而是原創系而不是同人
多少有一種……不太好意思去YY的心情在吧
但是官CP的LT實在太萌了啦!本來Tie就有中到我的點!但不算是太萌……但20話後的部分真的秒殺到我
一度自重著不去敗JP同人誌也因為LT破戒了啦!(笑
這對CP真的蠻有感染力,因為一想到就忍不住ニヤニヤ,所謂萌就是這種心情吧(笑
認真地覺得這周好慢啦!我好期待Tie見到Lock二代的表情的說XDD

說來,因為二期第一批出場的meister是剎那和Tie,所以在之前宣傳就不停地在進行ST方面
今天看到了NT、animedia、animage的三本封面,更是……|||
分別是ST、AST、LS啊居然!囧   居然!!囧
LT派情何以堪啊扶額
因為三角戀封面居然都是AST而不是LST!!
內頁也完全是ST主打……慈母暗戀般對著剎那微笑的Tie……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Lock快出來救場啊!(扶額
我承認我真的是在帶著腐心看這部了……真抱歉囧
但是就是很有萌頭嘛沒辦法囧
話說demian的LT場新刊有掃墓的T啊……一個字萌的,兩個字很萌的,於是勢必又不自重了囧

說來為何會萌LT啊……||||||||
說到底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Tie冷漠中又不器用,非人類的屬性,但是漸漸開始有感情,和Lockon的羈絆……等等的萌點?
哎呀因為是乙女嘛所以沒辦法(笑
從未如此感謝自己是乙女屬性!(噓
總之二期的LockTie的互動我都很期待啦,能繼續lovelove雖然好,要是能有不同的展開當然更贊w
比如二代Lock壓根都不甩Tie的舊情!之類XD
為了Lockon而努力付出,有些孤獨有些無助的T……怎麼想都很萌啊XD
乙女真好!(笑
……咦?應該是腐女座?

說來之前曾經也和人聊過萌CP的話題
在腐女子和同人誌聚集的范圍內,戰國BASARA其實我完全沒有萌CP的
今天看到消息說戰B要TV anime化……我其實是只能說微妙地期待畫面走形好了囧
然後政宗方面真的完全沒有在萌的感覺……鑒于豐臣的樣子竹中那邊也沒什麼可萌的|||||
其實也許我最喜歡的分明還是能登的阿市啊扶額
而CODE GEASS系也曾一直對白無感,雖然反目、欺騙之類的分明是萌點,但是我卻基本沒有在萌
現在也只是好感,有在買本,但沒有萌心蕩漾的感覺(笑
家教REBORN更不用說,完全沒跳坑,其實有怕跳坑了會產生萌CP然後導致敗金的……嗯
某種意義上……我還真是有點冷感的腐女子呢囧

說來,最近爬虎穴看子藏屋出了本MF本
CP是Sheryl×Alto的場合也就算了
……Sheryl×Ranka是何!?

另外其實我最近最萌的circle是ゴスンクギ,等新刊和既刊補完寄到手上再寫一次關於她的日誌好了XD

最後的話題是好不容易聽完的新作DRAMA……(汗

210006044104-1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
原作:小椋ムク
近藤隆×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岸尾だいすけ

這盤……其實有微妙?
劇情上面暫且不說,其實貓變成人的戲碼……總會讓我聯想到不太好的兩個字,而心情復雜……
不過該說好在沒有H scene,否則真的會復雜很大啦囧
於是整體可愛溫情的感覺還蠻好的w
個人聽來最大的微妙……也許在近藤身上
因為角色的原因而需要大吵大鬧這樣,對於比較喜歡聽平和安靜的碟的我來說,可能有些苦手……
但相反,其余三個人的聲音都很中意w
神谷的聲音尤其是,這盤裡簡直溫柔平和到一個峰值,聽起來非常受用=w=
話說,我真的認真在想……難道和貓有關的作品都會要特別來找神谷嗎?@@
而中村的聲音也在我喜歡的系別內,岸尾也是!岸尾這種軟綿綿系別的聲音我真的蠻喜歡的w 
所以雖然稍有微妙,但整體在聽覺上我都很滿足啦XDD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