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HAPPY 1111 !

光棍節快樂>< ><

是說,光棍節儼然要大過一記啦XDD    已經決定和寢室兩個光棍眾去high了XD
話說比較private的,之前室友中唯一一個非光棍和BF有點小問題的時候,我忍不住感嘆來著
還是二次元好啊……二次元的嫁啦夫啦也不會生氣也不會鬧脾氣…………

……………………等一下,我是不是偏到不對頭的路子上去了!?(花容失色

嘛,於是我其實還是很樂於光棍人生啦=w=
一定要說嫁的話,也許是自家筆電也說不定?(笑

總之祝光棍的不光棍的都節日快樂啦XDDD
沒準其實自己心中早就有了個嫁也說不定XDDD

=====オレは嫁じゃないよ!=====



……於是在這個節貼這個圖的我是不是很萬死orz
昨天心血來潮爬回去看00第一季二十話左右的劇情
特別在意了那個時候就很KY的阿雷的段落(笑
然而比較在意的分明是這個圖,分明最終表情是笑容的,為何中間會有這樣尤物的一張圖啦(捂臉
於是我不是故意在節日拿出來曬的哦!(正色

話說因為我是排斥劇透的人種,所以都故意跳過雜志的劇情簡介
不過今天還是看了一下……
然後覺得第八話第九話好萌啊噴血orz
光是妄想就好萌啊噴血!
好等不及!第八話是要在CCon3那天啊!
快點找到那天可以大家一起看的地方啊!(爆
一起看要high翻天啦XDDDDDDDD
另外CCon3要作為circle參加,攤位在門口的地方……
對面攤就是舞君她們啊(微笑
其實我是很期待的!(握拳

#06 乙女だぞクマ!

kuma貌似本話放送後,最為勁爆的地方就是,小熊一夜成名了……
因為乙女發言……||||
是說,作畫崩的還蠻害的這話,路易絲和瑪麗那段的作畫很贊,把路易絲畫的超可愛就在想是為何……
不負眾望(?),小熊你名垂青史了
於是雖然你要和誰接吻是我還是那頭熊這樣的橋段雖然蠻土……
不過沙慈注定要和路易絲相愛相殺一記,小熊……喂小熊和沙慈的CP有人覺得萌麼?orz
……嘛,其實小熊的發言也沒啥錯……
…………錯就錯在乙女二字已經被武士道發揚的太光大了(扶額

·破溝這周的速度快的驚悚……是說我載完熟肉時nico檔都沒load完,看來是有福開到無福觀看了orz
·T也沒說什麼話就被指了……不,是因為他是唯一一個說話的人||||
·小叔救駕!!XDD   不過說「こいつら」?於是果然還是站在KATARON的立場而非CB的立場嗎?
·T好男前!XDDDDDD   不過側面崩過頭了男前過頭了啦作畫先生orz|||||||||||
·中村貌似又龍套了……就算是從監視屏裡傳出的聲音也還是聽得出……
·預告裡的手居然是皇……是說貌似有透說是皇的回憶畫面,但我也一直覺得是和大佐的互動……
·巴掌甩的好!發言也很贊!是說……破溝翻譯版「何等愚蠢」會成為配套名臺詞嗎?(啥
·皇女席琳百合CP的話還是很美的嘛=w=
·溫柔的新生天人……當然是受了尼爾的間接影響啊……
·哦泥撒馬!!????
·皇和大佐也很有百合發展前途啊……(我在幹啥
·……瑪麗,熊叔不是想讓你了解到這些啊……(拍肩
·又巴掌了!熊叔你真是一臉悲劇相………… 喂這個CP如何?(你夠了
·路易絲都作畫估計是本話最佳……
·「A-LAWS會來」「我知道」   ……天啊T你真是很可愛=w=
·瑪麗和路易絲的百合CP……(天那你真的夠了orz
·……路易絲的作畫純良過頭了……orz    小熊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看到武士道就好想笑!XDDD  你的迷言本周也不錯呢=w=
·……雖然說小叔繼續在升值……但我還是想吐槽說你以為你是誰啊本氣mode!XD
·武士道自重!少年自重!
·路易絲和沙慈對上的好早……是說真打中了這條線就沒話說了啊所以應該打不中……還是說難道小熊的少女發言就等於了他的死亡flag?囧
·不過畫面一轉ED還是鳥肌了……
·噴,齋賀來龍套KATARON職員||||
·武士道VS剎那!未完待續……!
·瑪麗VS阿雷!未完待續……!
·………………你們一口氣要搞多少CP才滿足orz||||||
·次回,阿雷瑪麗赤手對打?阿雷瑪麗線突入!(啥?
·「私はあなたの娘になりたかった」 ……這句由蒼月讀出來……還真是想要喊蒼月自重orz
·ED single的CM居然是吉野來念的……
·ENDING CARD是乙女二人組……
·結論,我們要用看galgame改編作品的心情來面對00二季……最近是阿雷瑪麗線,還有剎那皇女線,今天又沙慈路易絲線……遲早會進到Tie線的……我相信(握拳
·順便,下一話是千葉水島齊上陣,看來很重頭戲……
·…………我的CP星人屬性又加強了……好絕望orz

=====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今周的作畫崩的好慘……這是唯一一張我覺得沒有很崩的Tie……
不過這段的劇情沒有什麼特別啦囧
於是本話路人T的的亮點根本就在,他被小叔救了!他對沙慈S了!他對小叔蹭了!他又被小叔救了!這幾點orz
好傷心……我好想聽Tie的笑話!(你搞甚orz
於是快進Tie線啦XDDD
下一話要出幾個萌作畫出來才好XDDD

=====裏·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其實,這邊才是本番?orz

改圖職人GJ(拇指
我頓然穿越去了土之味……
啊……地上沒有土……(捂臉
於是本日我也很愉快XDDDDDDDD

=====雜志相關=====


全圖點我
感謝momiji的支援><><
出處是這期NT的附錄冊子,其實內容說新不新……不過高河的幾張兩季原案圖對比還是蠻有趣的
比如這張T……(汗
是說,二季的這個好幼齒!!(爆
可愛過頭了吧喂!!!(捂臉
就算重點是在制服,臉可以隨便畫畫也不要這麼幼齒可愛啊拜托!讓人很難把持啦!(何?
對比旁邊的一季圖……我說,你們是兄妹嗎?(趴
R←相對來說,リジェネ就很男前很Lockon……||||
我說……Lockon和Tie到底不小心做了什麼……(巴
啊,其實和兩季Tie湊一起也許正好組成兄妹三人
男前的哥哥、文雅的哥哥、傲嬌的妹妹
………………哇靠好萌啊怎麼辦(捂臉
另外附錄冊子還把角色間關系鑒定圖(?)列了下
於是萊爾對Tie的感想是「かわいこちゃん」=w=
果然在萊爾眼中蹭Tie是除了可愛還是可愛,我明白了=w=
順帶一提Tie對萊爾的感想是「彼はロックオンじゃない」
……要命你們不要這麼萌啦XDDDDDDDDD
其他雜志的00
animedia還是一如既往的搞笑,是說他們那個聖誕圖其實還蠻可愛的……還有臺詞……
臉紅的蹭Tie很贊=w=   不過臉紅的阿雷……貌似不少人會想說老兄你誰啊||||
NT的封面我很在意,因為T沒有眼鏡……
附錄的盒子是有四個,於是4GM的都有,不過高河的圖是舊圖……唔

=====ED相關=====

關於昨天出的ED PV
話說,在39歲上做的文章和空耳彈幕真的要自重啊喂!
不過不可否認真是好曲
而在歌詞上,對於歌詞職人來說都是聽寫有困難的歌詞……實際上理解都蠻困難||||
所以在歌詞方面我還是先等一下CD……
倒是從彈幕和廣泛發言都說歌詞有像到Tie的樣子
這一點還蠻在意?XD
Tie←而同時也有這樣一張圖(點可大
唔……關鍵是背景……
好吧也許只是湊巧而已……||||
不過還是很在意!很在意啊!(爆
說來關於OP,貌似田看到時也嚇了一跳,說歌詞寫的好像看透未來發展一樣,很可怕
於是感覺這次的OP ED真是很有捏頭……
當然之前惡搞性質的預告啦DRAMA CD啦也被證明都有在捏
真糟糕啊staff,你們是在加觀眾的樂趣嗎?orz
說回PV,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第一遍的時候忍不住在意石川的裙子有沒有走光?
……我承認我非常在意orz    一直在看||||
感覺好像走光了但是這樣的畫質根本看不清,於是我要期待一記清晰版PV嗎?
………………等一下,我期待這個是為何orz|||||||||||

アキバくん萌えー!

除去一堆第二季作品
秋番裡最萌男性角色是這個人↓

沒有之一。

是說,他可萌的地方還很多,我可不是因為這一段的表情動作和發言才萌上他的哦!
天音:あ、ツンデ(ry

神請賜我時間…

總覺得一件事接一件事沒完沒了的日子過了好久……
我其實好幾部十月新番都還停留在第一話呢囧
今天收拾電腦發現居然好幾部片中間下漏了幾集
果然不追著看會有這樣那樣的弊端的……
然而這周也沒空了……看來……

周四參加了學校的日語配音比賽……選了かんなぎ的段子
挑戰了一記自己的語速……
決賽居然在下周三,要死才六天
十分鐘的段子,選段弄臺詞配BGM練臺詞……六天你們真不人性(扶額
然後出於執念,選了CLANNAD-AS-
其實去年初賽決賽都是CLANNAD的
去年決賽的10min是簡明扼要風子線
今年是簡明扼要春原線……
說來配春原和風子的兩位,最近開始交往了
聽到的時候大驚嚇……春原和風子這是什麼CP!(笑
然後簡明扼要春原線,我要嘗試芽衣……
據說我的聲音比較適合智代,去年也配過智代的段子
芽衣的loli音對我肯定是ムリ,我要用地聲來演的話會不會被扁?囧
嘛,說到底都是有愛的活動……
果然要趁著青春燃燒熱情吧(笑

昨天的小調查貌似直接讓人感覺我要出本……
其實緣由很多和朋友聊啊聊啊聊到這塊
但我覺得文字本真的很困難吧,畢竟我個人從四五年前不寫同人小說時開始,也不看同人小說了,所以也帶入了個人的感覺
畢竟其實我蠻怕字的……orz
友人說賣文字本的話就靠插圖和群眾基礎了……汗
和si說到出LT的合誌是否可行
其實要論銷路的話合誌肯定比較好搞
但去搭訕一幫不認識的fans,雖然都是fans但畢竟不認識,要從搭訕開始……總覺得難搞
而且站到主催的立場上的話,我這個零基礎人士果然困難了些吧
復雜的事情還有很多,主催的立場也很得罪人吧……
其實多少會想燃燒下熱情這樣,出本其實是大可以作為青春紀念(笑
不過想想復雜的事情還太多,目前就只愛自娛自樂寫點捏他和感想日誌之類……
於是現在雖然想繼續小調查關於LT合誌的話題,不過大概不用調查銷路,而是要調查誰會愿意來參與制作……orz

追記是 御機嫌よう、ティエリア先生 3
……我發現洗澡的時間真是用來想捏他的好時間

続きを読む

喰霊真是好片////

lag有點久,今天補看掉第三話和第四話……
雖然和第一話的高沖擊力不同……
不過在某種意義上,這部真是意外的好片……
非常GJ(捂臉


比如有百合……
話說這裡真的邪惡了點,黃泉還頂了一下啊(扶額



……被調戲的白石
我說,staff自重好不好,聽到 那邊的世界 幾個字就覺得不妙,沒想到勁爆發言也就算了,還臉紅啊臉紅!
這裡真的要噴一記啦!
……實際上的確噴笑了
第五話裡還有臉紅,要命,sta腐自重啦!(笑


噴死咧!
這樣的殺必死一般都是在男性向片裡用在女性角色身上吧!?
這裡在搞什麼啊!!!!(指
還是說……我邪惡了?(捂臉
總之好腐!好歡樂!
好贊……(巴

於是,喰靈峰回路轉地成為了一部有腐有百合有殺必死的好片啊……(淚
第一話第二話那些就是幻象幻象啊……
四課你們死的好慘、好慘啊……orz
不過這片作畫不太崩劇情也帶勁,關鍵是有前兩話在對於整體基調還是蠻放心,現在又突然扔殺必死爆彈,我真的情何以堪了……
另外說來,茅原的OP也很贊,我的確蠻喜歡茅原的=w=
不過那個PV……感覺茅原無緣無故變得很大媽,是怎麼回事……||||

====無意味分割線====

……其實是蠻以前就想問的……一個小調查……請大家配合協作幫下忙……m(_ _)m

文字同人誌本……會有人買嗎?(認真

名字 + 御機嫌よう、ティエリア先生 2

趁我還沒後悔,把昨天說的文藝LT小短篇寫上來一記
唔……趁我沒反悔
順便捎帶的還有絕望捏他2
……不過覺得放在這篇文藝後面會微妙相當大

文藝短篇時間軸大概在第一季二十話左右和一二季中間 
lag很久的L1T

絕望捏他系,依然是第二季捏他……唔

……不怕無聊的人……點入追記(扶額

続きを読む

御機嫌よう、ティエリア先生 1

果然喜歡什麼作品的話還是會有些想做點同人什麼的吧
而每到這個時候又要懊悔自己畫畫不行的事實orz
昨天和今天中午還和I君聊到妄想小劇場的話題
實際上我不寫同人小說也有少說四五年,一來是想不出寫什麼,二來是也沒有什麼心思去想
然而大概是聊到這個話題?下午上課時反而開始腦內劇場爆發(汗
於是在手頭的紙上,一邊妄想Lock和Tie的聲音對白,一邊用有限的日文寫下了很文藝……的妄想同人小說
唔……本來想趁著今天打上來
結果洗澡的時候又開始思維飄去捏他系妄想囧
而且今天還要糾結政治學……唔
另外其實我屬於寫東西寫到一半就會特別不安,會不想繼續下去的人種
所以寫東西蠻難繼續下去的……汗|||
趁著還沒有反悔,先把小捏他的一部分短小精悍地寫一記
下午妄想的悲情文藝……唔,我要不要寫呢(扶額

先說好,捏他很無聊囧
絕望先生相關,沒準以後還會寫其他以中の人為關聯的捏他物
不過果然絕望才是定番吧,嗯

很無聊哦!我真的很不安要不要放上來(扶額
於是不怕這麼無聊的灰君的同學,請點入追記
順,角色名采用了譯名……唔……希望還算通用

続きを読む

[BL DRAMA]SASRA1

SASRA◆motto!entertainment◆ CD  SASRA1

私は、もう一度……生きて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夢に見た砂漠へ不思議な美少年を連れて旅立つことになった大学生・蓮は、空港で怪しげなアートディーラー・剛将と出逢う。初対面なのに、なぜか剛将と蓮だけ鷹の羽音が聞こえてきて――それは遙かな昔に始まっていた、運命の恋の手がかりだった。転生を繰り返し、巡り会った二人の愛は果たして叶えられるのか!? アートディーラー・剛将×大学生・蓮の現代編、王子・アケト×神官・セシェンの愛した罪の起源を描いたエジプト編、官吏・鷹峻×金細工師・紅蓮の古代中国編を収録!

最近感覺聽DRAMA的效率真是越來越低……
老實說mp3裡至今還有七月份的DRAMA在裡面囧
這盤倒是因為有jun2外加失眠的原因倒是蠻快就聽完了
順便大概由於聽完的原因還受到了神的眷顧一天orz
今天正好寫一記=w=

[現代編]
奈良岡蓮:福山潤、墨田剛将:小西克幸
亮太:金野潤、国枝:海老原英人

連著兩個月的西潤,作為原點派真的蠻開心w
現代編因為要分為兩半敘述,這次在1裡收錄的只有前半,兩個人還是徹底的歡喜冤家感……
因為補讀了原作而覺得jun2和小西的感覺和角色都蠻合的w
而實際的效果也的確,jun2的聲線也是有點久違的我很喜歡的聲線
小西的感覺也在預料內w
因為1裡還沒有怎麼展開,所以可以說的不太多
蓮花的胎記、鷹的胎記、天青石、鷹的聲音、怕水的體質
這些KW,就是這一系列故事的關聯
悲劇的連鎖

[エジプト編]
セシェン:野島健児、ホルエムアケト:羽多野渉、ティティ:宮田幸季
幼少時のセシェン:松元恵、幼少時のアケト:藤村歩

之前似乎被覺得有misscast掉?
這篇的原作沒有讀,不過從後面幾篇讀過的線索中能多少了解到這是怎樣的一個故事
比起故事和聲優本身,一開始就驚到我的其實是BGM
為了配合不同的世界,不同氛圍的BGM也是這個系列的注目點吧,當然也希望能夠做到位
tr4最後和tr5開始的BGM,連續感和悲劇感都很贊ww   其實是說,兩個tr間不斷的BGM,有點想到了Moira的感覺呢
羽多野的出演……很正直,和角色本身一樣的正直……笑
野島的感覺……image差別感覺沒有很大……唔
宮田的臺詞大概就數這枚最多了,悲劇的起源……
然後聽羽多野和野島的H scene,不知為何想到了scarlet後半空氣無比但是又real無比的羽多野和鈴木的場合……orz

[古代中国編]
荷紅蓮:吉野裕行、張鷹峻:子安武人
幼少時の紅蓮:相田さやか、幼少時の鷹峻:大西望
汪慧惺:千葉一伸、仲垣:桑原敬一

這部沒有看過原作……而且cast其實根本是圈外orz
不過順著聽下來,能聯想到天然阿雷的吉野(誤),和感覺超扮豬吃老虎的子安……其實還蠻樂orz
最後的結局帶點意猶未盡的悲劇感也很贊
而因為沒有看過原作,到結束的時候還有種驚訝的感覺……已經結束了?這樣
淡淡的悲傷呢

說來這個系列是催淚大頭,但知道了注定的結局後,我不清楚自己還能被催到多少欸……
不過1聽來還是整體素質頗高,今後的三作也會一邊挑戰自己的聲優相手CP接受程度,一邊愉快地等現代編的結局……orz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