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有些baton是經久不衰的……

比如這個baton(笑

是說,主要想曬現在的桌面啦……
其實也沒什麼曬頭,而且也用了要一個月了吧orz  嘛|||||

桌面baton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配截圖)

如上(點可大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筆電w

OS爲?
依然是winXP 

這張桌布是什麽?從哪取得的?
00二季ED2裡Tie的衣服……
截圖來的,拿這個做桌面的用意主要是早日讓自己麻木……(何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一般,見到讓人迫切要換的圖才會換,一般想不起換桌布
最近的桌布基本都是00相關……

桌面上有幾個ICON?
21
基本都是常用icon,所以也刪不下去……orz

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能orz

有沒有什麽堅持點?
沒什麼特別的……

有爲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囧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親友們請隨意XDD

PS,今天又被荒廢了囧  明天預計外出,晚上回來有空的話打算寫一記最近看的比較在意的anime……嗯

世界的惡意……

感謝si的提醒……因為我基本不去破溝00樓……
於是看到了這樣世界的惡意

據說是DVD/BD第一卷的特典orz
關鍵是,T,你那是什麼狀況orz。

老實說剛看到的時候真想說……這是哪裡的同人圖嗎囧囧
T的感覺超原作脫離也就算了,而且露出度,而且乙女度,而且etc
還有嬌羞的表情……orz
好吧……美味是很美味啦……
…………這樣想的fans諸君真是萬死orz

是說,T真的是官方認可的殺必死擔當了嗎?
各種意味上而言
比如即便這張可以算半個同人,但特典裡還有女式和服的T什麼的
老實說被官方這麼賣……心情當然是會微妙的啦orz

嘛,說來總覺得角色是具有很多層性格可能性的
比如T除了原劇中男前傲嬌之類的一面,被腦補出的角色感覺也還有很多,比如軟弱,比如跟蹤狂,比如母性……呃
於是……如此可愛又萌的一面……可以說是官方腦補嗎?

……官方GJ。

見えない…

本周夏目第七話,這段超感傷的T  T
果然在這樣的題材作品中, 看不到 是最為痛苦的變故
想起去年萌菌的TV也是,這樣的部分總是有著特別的感傷
第七話真是超贊的!
開頭部分讓人感覺DV又××play,中段很悵然,最後又能會心一笑www
順便多軌的髪型不知為何還是會讓我穿越去T,所以看到多軌和夏目的CP趨勢其實心情很豐富XDDD

不過果然還是最喜歡中間的這一段
包括稍前一個畫面的夏目作畫都超美
有點膽怯地問著「いるのか」的語氣也很棒很棒
如果不是知道最後還能看到,如果看不到便是大結局的話,估計都要淚目一下下了orz
果然這樣清的心情是夏目友人帳的精髓所在(獨斷
二季現在越看越中意了XDDD

順,blog BGM換成了trust you full版
雖然聽習慣TV size剛開始聽full的話也許會不習慣,但真的還是好曲啊……這首
第二段的歌詞也很贊,與00中無奈又濃厚的感情線超契合
當然……帶著LT的心情來聽也非常有淚目感……orz

[BL DRAMA] その唇に夜の露

img01■ ストーリー
バス運転手・和田琢紀は、学生時代強姦した親友の若江恭一と再会した。
15年前犯した相手から、今度は弄ばれることになった琢紀。
琢紀の運転する深夜バスに、二人だけの荒い息が響く――。
その先にあるのは復讐か、狂おしいほどの恋なのか…!

■ キャスト
和田琢紀 : 遊佐浩二 / 若江恭一 : 森川智之 / 若江恭一(中学生時代) : 梶裕貴

……都說我聽DRAMA效率低起來幾個禮拜也聽不完一張……
於是這盤終於奮戰完了orz|||||||

這部原作倒是蠻之前就看過,而且意外地很有印象
據說是一月份比較出彩的碟?嘛,對手是某龍某家教之類的話……這盤似乎相對感覺正經一些?
當然還是頗有H度的作品,該說,兩位主角時隔那麼多年再會,並且帶著當初心理陰影的前提下,H展開的感情便是最方便的出路……
不過就H度相對不低的此作本身而言,實際上並沒有太多為了H而H的感覺,感情線上還是頗為深厚的
原作時便多少有這樣的感覺ww

DRAMA的感覺也是蠻好的
老實說最近蠻長的時間裡覺得遊佐真的很不錯www
嘛……因為yusa的聲音不太是我的type,所以之前碟聽的不太多這樣
單就非fans的立場而言,對他的演技也足夠做出正面評價w
在這盤中,有點隱忍的角色感也很適合他
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是從單方被強暴到開始有感覺的細微轉變
那一瞬的感覺真的要拇指一記說GJ啦XD
森川在這盤裡的感覺則是一如既往的正常發揮……的味道w
梶裕貴倒是依然一次性聽不出啦……汗
不過我其實蠻喜歡他的聲音的ww  這次倒是沒有太多表現就是……

另外BGM印象也蠻深刻w
基本是整體素質蠻高的一盤,如果沒有看過原作又對這兩個主役不排斥的話其實推薦一聽這樣ww
其實因為這部原作我還對深井的作品產生了興趣呢……(笑

照片兩枚w


發聲get XD
是說分明不支持萊爾T為何還是只留了這兩個……orz
放在板子上異常合適XDDDD
雖……雖然是萊爾T……orz||||
於是順便詢問一下有人要領養這套發聲裡的剎那、阿雷和武士道嗎?
amazon商品圖見此
有意者請comment和我說,大陸接收者限定,淘寶交易,預計50rmb一只,運費自理這樣XD


然後是友人支援的一張圖XDD
看到時大爆笑了,噴
……真是情何以堪orz

#19 回娘家還是留婆家,這是個問題。

這話看的超爽的。

雖然沒有看到直播有點怨念……不過好在這一話和我預想有違,Tie的出番依舊很路人orz
活一話(ry

marina·舉起槍的約瑟夫(?)在這一話開頭不知為何讓我想起了子剎那
·總覺得席琳和一季的氛圍差很大,但二季裡的她也很贊就是。被貧乏問到克勞斯,她即便與克勞斯是CP,卻依然很冷靜呢w
·……雖然貧乏也不錯吧不過還是太……讓人看著心急了
·瑪麗! 瑪麗……  瑪麗!!   ……於是阿雷還是這個腔調orz
·萊爾這次關於阿妞的發言倒很得我心。狄蘭迪兄弟果然很容易察覺人外啊…… 並且感覺萊爾還是頗有擔當的ww
·……看來果然是上次穿衣服躺床上聊天的安排失誤了……換一個地點就好了(汗
·……蒼月的話好難懂
·背著大眼鏡狂飛的機體……感覺好像翅膀orz
·哈雷歡迎回來ww   是說難道哈雷只能在這樣的情況下回來了嗎……那豈不就是終極路人級別?囧
·又裸了又裸了,拜托不要這樣具象化了好伐,分明只有聲音出來的,卻偏偏要搞出幻象……囧|||
·被眼鏡大翅膀一腳踢開的小熊機很好笑XDDDD
·中場CM之後,在光中飄的兩個機體畫面也很好笑……
saji·咦咦?他們突然跳到這場仗結束後了嗎?其他人後來怎樣沒交代了!?
·……原來是神交。太強了神交。太強了。orz。
·在沙慈描述路易絲的過程中,路易絲漸漸改變表情的地方很感動……
·……但是為什麼會神交到擁抱的程度。tell me。
·哦哦哦!預告裡T的笑容!
·分身後擁抱上齋賀機的部分……依然有笑點
·齋賀嘴角的笑一瞬間很不祥
·やめろおおおうう!
·沙慈的話依然很感心。畫面拍到萊爾的時候讓人想起尼爾當初為家人報仇的事了……
·噗!!破溝的翻譯!!!「如此情意綿綿的戰闘」!笑噴XDDD
·沙慈 <=這次没有叫全名啊刹那w
·小熊不要多管閑事啦……="=
·萊爾看到齋賀時注意的是眼睛還是他和阿妞長得像呢?
·阿妞終於反叛!GJ!
·於是十八話納得……不過為了鋪墊也不要這麼迅速展開穿衣服躺床上聊天啊……orz
·咦咦?為啥菲爾特對阿妞是叫姓氏的?(是說我根本忘了阿妞的姓氏……
·巴掌打下去了!(咦為什麼我很激動……   而且還是手背打ww
ryuumi·留美還想要見證變革,卻在只能在半路就這樣中止,最後留美的表情和語氣讓人感嘆
·留美! <=哥哥的感覺好贊w
·釘宮笑的好辛苦……||||
·之前覺得留美是要半路失敗的角色,R兄是boss級角色,兩個人合作讓我一時不知道他們能走多遠……結果沒想到這一話半路失敗的留美就甩下R兄先走了……||||
·於是被蒼月巴了一掌的R兄要何去何從……||||
·次回預告:是要回娘家,還是留婆家。
·……於是萊爾和小舅子(?)開打了orz
·……差點直接就關掉了,結果後面是鋼煉的預告……被破溝翻的很囧

這一話看的最開心的果然是阿妞的反叛吧w
不過留美的場合也很意外
阿妞的場合,只有被操控的狀態下才會反叛的話,那麼在恢復神智後還是比較在意萊爾一些嗎
雖然感覺兩人依舊會是悲戀……不過也許並不會是單方通行吧
這對CP還是很讓人在意的,之後的發展也大期待XD

=====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依然是預告詐欺的氛圍……汗
於是本話的best scene依然是上周的那一張……不過這次就不重復截了,噴
話說起碼連續三周截到T的駕駛服了吧XD
可見出番……真的不太多orz
嘛,活一話(ry
……這簡直要成為口頭禪了嘛orz
另外不小心看到第23話的標題(以下反白
「ティエリア」
……於是應該高興起碼23話以前都沒有什麼危險嗎?
而且都到了臨近終盤的23話T會要怎樣…………
雖然很想知道,但果然還是怕劇透吧……
於是現在依然是全力躲避劇透狀態,破溝討論帖也是一擊脫離orz
在四月前都會過著這樣的生活了吧XD

続きを読む

寒假要終了了(泣

如題orz
明天的這個時候大概就已經在學校了@@
雖然今年寒假還蠻長,但感覺還是很短啦,很多之前的預定沒有達成orz
看著之前的潦草預定,現在的達成狀況如下
·本子掃是掃了,適當漢化也基本做了,還算圓滿
·補習nico是沒做到,畢竟因為nico永遠都有有趣的新東西(自我安慰
·電腦裡堆積的BL漫基本沒看,但有認識到日高老師的美妙之處。其實我想去多體會下西田的妙處的……orz
·板子劃了一點,沒有劃很足|||   不過繪茶真的很有趣XDD  順便BAMBOO的無線鼠基本倒是一直在用orz
·堆積如山的BL DRAMA還是沒消化掉,實際上打算聽的一月新作都沒聽完(果然
·blog……差不多一日一更新?
·帶回來的小說都沒讀掉不說,新買的姑獲鳥之夏居然基本只被我用來在掃本的時候壓書了|||||||||(萬死
·00一季貌似才復習到第十話左右……第二季都要放完了啊拜托orz

…………於是看來我的寒假真沒有建設性orz||||||||||

明天是情人節,也是我的法定生日(身份證上是明天,實際上真實生日在4月14日|||),本來還想看看拿著當天生日的身份證能否享受些優惠的,結果不幸明天白天在動車上,然後就要直接回學校了orz
淚目orz
呃,反正自己也只是光榮的死死團人啦,所以情人節對我而言也許價值只在想看看能否享受優惠?(超級小市民
回校後差不多可以收到00的發聲啦XD (喜
後天又有關鍵的00直播,超期待ww
至於開學後的本家更新,大概和以前差不多啦,而且下學期晚上的課超級少XD
希望都能碰到RP好一些的老師才是關鍵ww(喂

新學期也よろぴくww

PS,感謝前幾天浮水的LT/Tieria派的各位ww  本來還擔心沒有人comment要怎麼辦(噴
以後也歡迎浮水哦XD

やおっちゃいました~!


依然是關於這次的腐歌XDD
昨天到今天幾乎都在聽這首和kkryu的新曲了XD
該說,這次的腐串唱歌詞實在很有趣,所以忍不住翻譯了啦XDD
原文歌詞就不po了,有興趣(沒興趣)的腐女子腐男子都要去check哦!
翻譯freedom的成分很大,有偏頗錯誤還請指教XD

【替え歌】腐娘々/サービス/メドレー【バ行の腐女子】

在腐海正中描畫BL
一旦妄想起來到處都是攻受亂舞
你所持有的房間鑰匙 可不要打開看呀—
全都是羞恥的收藏
就算再怎麼隱藏  本性還都是腐女子

好想窩裡蹲 好想窩裡蹲
想要去二次元的世界
直到能穿越次元之壁為止
我都不會停止

要不要沉浸在BL的世界裡?
因為亞當和亞當的天堂就在那裡啊
擁抱同人合誌 foo
擁抱同人新刊  foo
想要看盡志同道合的同士們所畫出的世界

飄飄飛走的銀子
淚目不已的老媽
脫腐女子 但是沒可能\(^o^)/   妄想停不了

キューンキューン  キューンキューン(注1
明天的預定是(明天的預定是)
Comiket!

要是窩藏的BL本被老媽發現的話
「不要用那種眼神盯著我囧」
「別再翻我的東西了啦!該說、趕快忘掉吧!」
就算低語 「我不是腐女子!」
也沒用的啦…\(^o^)/ 

以前的好戰友 現在成了人妻
正因為有妳在我身邊  我才能走到現在
我們不是贏家吧?orz
現在  我想要碰友

萌☆

男同士間騎乘位   向著「那裡」急降下
啊—!啊—!(注2
濃厚的關系 讓我們萌的不行
好想看
心中浮現出扭曲的畫面
到了夏冬兩季  銀子就一去不返(注3

祭典越來越近 哦吼吼
NO 腐,NO LIFE  說啥呢你個變態!
neet lady   need money
check 大手社團!
就算年齡不小也要GO!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嘛
no BL! no Life!  因為想要GET  啦啦啦
I keep going to BIG SIGHT(注4

3. 奇怪的調子
2. Are you Lady?
1. CP本有●噸重!
0.  眼睛閃閃發光(注5

「你買了嗎?」「我買了!」
還想要去  還想要去
還想繼續萌下去
你腐了嗎~?(注6
在腐女子的指引下  萌角色四目傳情
我腐了~!
原作都完結啦 沒轍啦
這個類別快干枯啦
但是!
因為已經發現了下一個萌神
我 又失眠啦

當人家眼對眼時  你妄想了嗎
當人家手碰手時  你興奮了嗎

為何降臨於世   為何在此生存(注7

我想要回到還沒成為宅的過去
大家都離我而去
(但是)我現在 遇到了 同樣一往直前的好碰友
在迷茫的盡頭  妳也和我一樣呢  想要與妳一同聊這些
(已經  不再是孤獨一人)
感覺像會做到哦呵呵的美夢
今天就這樣睡去吧

已經  不再是孤獨一人  因為有了好碰友…

想要活下去  即使身處懸崖之邊
我愛801
在腐女神的指引下…(指引下…)

想要活下去  還想繼續腐下去
我愛801(我愛)
在真心萌至干枯之前
我都不會睡

明天也 明天也
在萌喲
這樣的 我們是
恙掉的 腐女子啊

譯注
注1   原歌詞,這個地方也不翻成中文了(噴
注2   アッー!似乎是公認的(?)男同士之間那個時的叫聲寫法囧
注3   指得comiket吧……XD
注4   東京BIG SIGHT,舉辦comiket及不少同人大會的會場
注5   閃閃發光的樣子→(@∀@)
注6   やおい(801)的演化語,可以理解成「你801了嗎~?」
注7   此處又出現了サーセンwww(對不起www)彈幕XDD

======

她們這次的歌詞真的超秀逸XDD
高歌唱力+秀逸的801歌詞+有趣的PV,便是バ行の腐女子一出便往往占領綜合ranking第一位的原因吧w
這次也整個一邊niconico一邊很淚目感地再聽XD
我的人生也糟糕啦!對不起!www
↑也覺得自己需要這樣喊了orz
超共鳴的ww
相信能體會 乙女散財。我的興趣是個病。 的腐女子們也同樣能與她們產生強烈的共鳴感吧ww
人生苦短,要抓緊時間萌才好XDDD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