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ダブルラリアット

感覺有些時候沒上nico逛了……果然開學就有些忙呢
而且一爬上nico隨隨便便幾個小時就過去了,超級快的囧
今天久違地爬nico,結果整個就被某曲弄到大淚目orz

起因是這個→【ニコニコ動画】【ダブルラリアット】 ダブルオーライザー / recog 【替え歌】
剎那00風的替え歌,外加野生的宮野,聽起來蠻有趣w
不過比起這個更在意之前好像聽過這個旋律似的……於是就去翻本家
本家是二月初時的巡音曲,看來聽過是勢必聽過了,但沒有很在意這樣orz

本家→【ニコニコ動画】【巡音ルカ】ダブルラリアット【オリジナル】
不過本家的PV真是充滿了迷之技術,暫停時也能看到luka在轉等等XDD
然後仔細聽這首歌後……被歌詞徹底折服了

淚目time

沒準很多人看過這個PV了,不過勢必這是值得大推的PV
看到中途就開始淚腺崩壞……orz
雖然自認自己並不是努力的人,也尚未出社會,也許和歌曲中所表現的感情有一步之遙的遺憾
但不知為何,還是被歌曲中的感情徹底震住……
推薦所有人都去聽一次

為了推廣(今更だけど),還是嘗試翻譯了一記歌詞
不介意的話請一定要聽一聽w

歌詞轉載自→ 【巡音ルカ】ダブルラリアット【オリジナル】 (nm6049209) - ニコニコ大百科
包含關於幾個數字的解釋等內容,推薦觀看XD

ダブルラリアット
作詞・作曲:アゴアニキ

半径85センチがこの手の届く距離
今から振り回しますので離れていてください

ただ回る事が楽しかったこのままでいたかった
ただ回る事を続けていたら止まり方を忘れていた
周りの仲間達が自分より上手く回れるのを
仕方ないと一言つぶやいて諦めたフリをしていた

半径250センチはこの手の届く距離
今から動き回りますので離れていてください

から回る事も楽しかったこのままでいたかった
から回る事を続けていたら報われると信じていた
周りの仲間達は自分より高く回れるから
下から眺めるのは首が痛いと拗ねたフリをしていた

半径5200センチはこの手の届く距離
今から飛び回りますので離れていてください

どうでしょう?昔の自分が見たら褒めてくれるかな?
目が回り軸もぶれてるけど

23.4度傾いて眺めた街並みは
いつの間にか見た事のない色に染まっていた

半径6300キロはこの手の届く距離
今ならできる気がしますので離れていてください

半径85センチがこの手の届く距離
いつの日か回り疲れた時は側にいてください

ダブルラリアット
作詞・作曲:アゴアニキ

半徑85cm 是這隻手所能抵達的距離
現在我要開始揮舞了 請離我遠一些

我只是覺得回轉很有趣 想要一直這樣下去
但總是一直在轉的話 我甚至忘記了要如何停下
看著周圍的同伴都比我轉的要好
我也只是低語一句沒辦法 擺出一副放棄的樣子

半徑250cm 是這隻手所能抵達的距離
現在我要開始轉動了 請離我遠一些

我覺得空轉很有趣 想要一直這樣下去
且相信一直空轉下去的話 總會有回報的
但周圍的同伴都比我轉的要高
我也只能擺出一副 從下面仰望會令脖子酸痛的樣子鬧起別扭

半徑5200cm 是這隻手所能抵達的距離
現在我要開始起飛了 請離我遠一些

如何? 要是過去的自己看到的話 會不會夸獎我呢?
雖然轉到頭暈目眩軸心偏離

以23.4°俯視所見的街道
不知何時變成了我從未見過的景致

半徑6300km 是這隻手所能抵達的距離
現在我覺得自己做得到 請離我遠一些

半徑85cm 是這隻手所能抵達的距離
終有一日我轉到疲憊時 請留在我身邊

================

最後是SUPER★剎那TIME!(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BL DRAMA]SASRA 4

SASRA4

SASRA 4

発売 :2009年2月27日

おまえに好きって言わせるのは、命がけだな。
神から科せられた試練は続き、転生を繰り返す恋人たち。しかしその宿命の輪廻が遂に終わりを迎える──! 剛将と蓮を乗せた飛行機が、すべての始まりの地・エジプトに不時着した。蓮の連れである不思議な少年とともに砂漠を彷徨う二人の中に、前世の記憶がよみがえり始め……。罪と罰に彩られた悲恋の行方は!? 子爵令息・京介×任侠に生きる男・竜の大正編、アートディーラー・剛将×エジプトに憧れる大学生・蓮の現代編を収録したグランドロマン最終巻!

薩酥嘎有自家本命,我消化的很快……
……其實是下午一邊大掃除一邊聽的orz
這盤裡兩篇都看過原作,嘛,jun2那組更是開頭就出現過w  所以聽起來很愉快XD

[大正編]
安藤竜:遊佐浩二、緒方京介:杉田智和

這篇之前就感覺cast和角色的image很合w
……嘛,雖然現在大多數人聽到杉田就會覺得囧、想笑之類
他本人和某些角色的印象太重了吧w
不過這次我聽來倒是很契合,不知為何回歸了我對杉田比較初期時角色忠誠執著的印象
遊佐和這種極道系女王真的超合XDD
最近蠻長一段時間對遊佐的印象很好,這盤聽起來也很不錯這樣w
……說來H scene,微妙地充滿了違和感……是我果然老了還是什麼?

[現代編]
奈良岡蓮:福山潤、墨田剛将:小西克幸

「金髪の美形じゃなく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たね」
↑全盤最可愛的一句話!(聽到的時候整個就想笑XDDD

轉世再生的故事終於到這對完美收尾,幸好在他倆這裡收尾,可以避免悲戀了XD
在兩人時時追溯探討前世之時,總是會回想起羽多野和野島的場合呢……其實總覺得羽多野和野島有些情何以堪orz
……因為總會回想到H scene嘛囧
相對其他幾對充滿悲戀感的CP,這對倒是歡喜冤家的感覺比較多?
原作有讀是有讀,但只看到歸還戒指離開神殿那裡,原來後續還有發展嗎XD
不過兩人依然很冤家的調子啦,蓮也是tension超高地吼著不喜歡、工口老頭etc,心裡還是很在意對方的,整個就是傲嬌系
兩個角色對jun2和小西來說都是信手拈來的,而且兩人也都很默契,聽起來很愉快XDD
不過如果說聽點的話,果然是上面那句話吧XD
當然對於jun2 fan來說早口傲嬌號泣等等都是聽點就是XD

……於是這歷時四個月+的cast大混戰系列終於結束啦XDD
我要期待大媽們下一部的cast陣嗎?
…………還是應該先去把SASRA2補聽掉……?(巴
……在那之前我是不是應該先聽完已經奮戰好幾天了的達央扮豬吃老虎的淡雪……orz

DC get XD

如圖呃,傾盆大雨下拿回來的orz
正好有家裡的知り合い去日本帶了DC,就索性趁機弄來了XD
碰巧室友去年夏天在日本轉機時在機場也買過同型號的,不過她的DC裡就有中文模式,自己這臺卻沒有orz
於是使用還在摸索中XD
一直很想買DC,所以也算圓到夢?
因為蠻喜歡用圖片記錄生活點滴的模式XDD
於是也申請了tuna,加到旁邊了XD
……不過估計會沒有長期隨時拍照的耐性……orz

……結果比起記錄生活點滴,首先拍的卻是前幾天說過要拍的……R6場刊
rayfile
只掃了四篇,CB幼稚園、青、村/人、五寸釘,外加目錄
實在太厚了全拍完是沒戲呃囧
這幾篇我都蠻喜歡的,推薦推薦XDD
因為是拍照圖,所以密碼什麼的都沒有的,大家隨便看看就好XD

801彼女 創刊號

因承蒙參加座談corner,最近收到樣刊啦XD
可能還有不清楚這本雜志的親,其實是一本腐女向的綜合雜志,在國內算是蠻新的發想
在一些不少腐女子常去的論壇也有廣告貼,所以相信不少人都有耳聞或已購入了
除了雜志本體外還有海報+DVD+鬼畜眼鏡的贈品小本子,沒有一起拍照orz
關於雜志本體,稍微寫一下感想吧XD

老實說這本在課上不太好意思看呢……
因為蠻多游戲CG的,很怕坐在後面的人看到(笑
說到游戲CG,就創刊號來說游戲的比重真的蠻大的,sweet pool的特輯、鬼畜的大特輯(這個真的蠻長,我翻了好久)、Spray的文章、紅天的攻略等
sweet pool 那篇據說寫的很好,但是抱歉我沒有讀……因為畢竟還是打算進行這只游戲的(雖然還停留在開頭囧),所以為防止劇透從發售日以來能看到的所有此作相關的感想我都會屏蔽的orz   等有空進行完game再補來看w
鬼畜眼鏡的大特輯真的蠻大,看封面是鬼畜就知。介紹了所有ED的樣子,當年我打的時候只是打了御堂、片桐和秋紀的線,之後就載了全開檔了,所以看看ED介紹還是蠻不錯的XD
另外大概是年代久遠(?)我看了聲優part的介紹才驚訝地發現原來有安元和近藤的呃……而且是我最不喜歡的兩個角色囧  看來鬼畜R要進行一記他們的線了,噴
Spray的介紹對於我這個對游戲向來沒有太多執著,因而了解比較匱乏的人來說,還是蠻受用的,噴
紅天……因為聲優有點圈外,所以雖然人設很吸引我我卻一直還沒去玩呃||||||

其實最驚的是福山潤相關的那篇文
之前看廣告的時候就驚訝有jun2相關,結果拿到後居然驚訝發現一半是migiwa的稿子……
相信jun2 fan特別是LJ那邊混的jun2 fan不可能不知道migiwa吧XD
因而對於不少讀者來說這篇可謂很有含金量的文,不過不少內容記得以前在jun2通道有提及過,現在看來回憶被挑起,也蠻好的w

動畫相關方面,Hetalia的稿子也算是選了當下最熱門,我對此作的愛則是普普,大概主要在我沒有耐心去研究歐洲那一大堆國家……(萬死
所以也趁機認了一下國家,笑
不過動畫相關的腐向畢竟不多,所以余下的也只有switch相關(這部也只得勉強算擦邊球吧……),異國相關,純情相關,執相關這樣
啊,不過純情也是game攻略,所以也算是游戲方面啦
這樣一看game的比重真的很異常,不過該說沒有辦法嗎,相對動畫漫畫小說領域,果然游戲比較直接又有話題性這樣?

漫畫方面,基本是このBLがやばい的內容吧w
對於沒有入手那本書的人來說應該是不錯的參考?我都有以榜單為參考在看漫畫呃……雖然很多還堆在電腦裡至今沒看囧
個人則承蒙參加了對談corner,當日聊的還是蠻開心的XD 不過該說我真的是個蠻啰唆的人呃,有很多想說的還沒說啦,結果在文字比重上我好像已經說的蠻多了囧   總覺得對REさん有點不好意思orz
額外比較在意的是自己的簡介詞……因為編輯說要寫的有權威點,結果被寫的自己有點不好意思囧
另外就是腐女子相關四格,感覺蠻像之前腐女子品格那本的感覺的,有些小捏他是蠻好笑啦w  不過多少會覺得有些幻想性?就我個人來說是會一邊笑一邊覺得微妙這樣
同人誌方面,因為是家教的話題所以對自己是空白,囧

偏後面的部分對我個人的價值就不太大了,因為我不懂藝能和三次元,也不太看DRAMA翻譯的……(其實是因為懶
不過相信還是會有對這些題材有興趣的人的吧XD

至於DVD,我沒有打開看,應該還蠻豐富這樣?
送的鬼畜眼鏡的小本子感覺好厚,但是稍微有不夠精致的感覺,希望以後能做的更好一些

基本雜志這種東西,很難做到讓人人都滿意畢竟眾口難調,大家喜歡的不一樣,雜志的內容卻有限,當然是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相關時會覺得雜志比較對口
此外還需要的就是深度和豐富度吧,不過這兩個往往很難兼顧,外加價錢
我稍微看了一下,貌似第一期的反響還OK的樣子,當然不少人都覺得價錢有些偏高
所以關鍵是怎麼讓讀者覺得買的值吧w
當然這個真的蠻難的呃,和寫blog不一樣,我寫寫自己喜歡的,大家隨便TK一記,覺得自己也感興趣就看,沒興趣就按叉,沒有什麼實際的損失和太高的期待
所以雖然這麼困難,但我對這本雜志多少還是蠻有期待的
當然能繼續把網撒開一些更好比如我這個game方面不太熱衷的人這一本就會翻很快
相信聽取各種意見後,會更有進步吧
當然也需要有支持這本雜志的腐女子的意見隨時推進才可以呢w

……………………驚悚看上面,發現我最近啰唆功力真是越來越高了呃囧

稍稍的本子感想w

今天拿到R6場販的本子了XD
加上周六I君交付的C75大手本,稍微的感想……(嗯?

R6大感謝熊太太一記!XD
以及跑場的男性友人……辛苦了呃囧
R6場比較遺憾的是沒有買到ゴ/スン/クギ和de/m/ia/n的新刊,前者虎穴通販補本了,后者等春C……


最左邊的是青的C75準備本,正式本要等到春C了orz
然後是n/g/l的新刊,還蠻好的,是說這個天窗王終於新刊了囧
可惜再錄沒買到,本來她的前三本我都沒買過,買了再錄就圓滿了呃……orz
還好我對ngl的執念不大,她的T給我的感覺更多的是天然呆XD
左數第三本是T和菲爾特本,首次購入此circle的本子,吸引我的主要是表紙和標題
內容還好,其實我蠻喜歡菲爾特和T的互動的ww
DSC020842最右邊這本是R6場刊……超合算(拇指
厚度請點開左圖觀測,噴
厚厚一本裡2/3,大約近100p都是漫畫,而且執筆陣也很華麗XD(具體執筆陣麻煩自行去查咯XD
因為平時基本是只看T系本子,所以看場刊也順帶看了很多其他角色和CP大手作者的內容,算是蠻好的學習(嗯?
全角色類別裡,CB幼稚園超有趣的!!這個作者的本我也想買了啦!!(爆
T系的本子裡,村/人和ゴ/スン/クギ是吸引我購入的直接原因呃囧
村/人這次居然是萊爾T真少見,因為她自己的本子除了新刊是ST,其余都是正統的尼爾T……
不過說是萊爾T,依然是吸煙捏他就是,蠻有趣的XDD
ゴ/スン/クギ的幾page大爆笑了!!(拍桌
比她有幾本本子還有趣啊這個捏他!XDD
T中心的只有七八篇,還蠻少的囧
於是反而剎那中心、Lockon中心、阿雷中心之類的看了一堆orz
因為手邊沒有掃描儀了,而且這麼厚也不好掃囧,所以最近考慮會拍幾篇有趣的上來?正好最近終於會入手DC了XDD


……於是意外發現我還是買了好幾本村/人本的囧
hello毫無疑問是需要補入的本子,嗯
D是C75新刊,之前漢化都做過了,不說了囧
最左邊的大家都認出來是ST結婚新刊了吧XDDDD
本來想村人怎麼突然轉性了,結果實際上根本更像母子本嘛!(爆笑
而且亂開玩笑的T好贊!好有趣!也好可怕!囧
說來這本似乎暫時還是通販不到?能入手的話還是多少推薦一記的XD
說來因為hello那本+第八話的命運關聯(以前說過無數次了囧),我才開始購入村人的本子,並且多少帶著希望再現神本的心情orz
這樣的心境老實說有點不對頭,不過現在還是帶著這樣的心情orz
嘛……雖然多少再現神本有點困難,而且無緣無故調高了期待,不過村人的本子還是一直蠻有素質的,都不失一看的價值就是w

#20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本周也看很爽!XD
……看來每次都要說這樣的話了……噴
於是還是按部就班地寫感想……

jiong·一開始就來全員面部走形的猛藥啊……orz
·如果不是菲爾特叫阿妞的姓氏,我一定想不起來的……Returner,和這話標題神似
·阿妞自己的意識是有站在變革者一方的嗎?但在上話結尾之前的阿妞一直感覺很白紙啊……是演技太好還是怎樣囧   不過覺得阿妞和萊爾一樣,都被對方打亂了本來的理想和目標
·索瑪好帥!!!
·OP,看到別人說起才注意到阿妞的眼睛從上一話開始就變成讀盤版的了…… 那下一話會變回去嗎?
·咦……咦……咦咦……破溝把標題翻成A New Returner……正巧看完直播後討論過變革者的名字,有把阿妞的名字這樣拆過……但這標題裡沒有er的音呃囧
·米蕾娜真是個喜歡叫別人姓氏的姑娘囧   都是平時不常聽的叫法囧
·萊爾這段偽投降因為接電話沒仔細看啊啊啊orz  不過這段好贊!小剎二期真是贊…… 萊爾這裡也GJ!
·……阿妞被確定是女性了?(開始懼怕T那邊……
·粉紅HARO好贊!!XDDD
·齋賀被強制合體……囧
·萊爾這個時候幻視個鬼啦!(拍桌
·給我回來阿妞! ←一副夫妻吵架的陣勢
·回想kiss scene還蠻美的……但背景上的鶴是啥囧
·情けねぇー!!!
·結果在理想面前,還是選擇了喜歡的女人嗎,萊爾…… 個兄弟兩人都比起大局更看重感情和家族這樣的事情呢
·路易絲叫蒼月姓氏也很新鮮XD
·蒼月真惡人="=
Luis·路易絲的變革者化……和沙慈的發展越來越前途渺茫了orz
·T掌舵XDDD  CB重建四年間這孩子估計也什麼活都幹過了吧囧
·小剎好帥…… 小剎二期真的好帥…… 到時候恨我便是,小剎你二期犧牲太大了囧
·T不要直說人家皇小姐駕駛不好啊……orz
·MA好強@@
·索瑪好帥!!(又來  美救英雄嗎……orz
·命懸けの恋☆
·開始轉劣勢了,主角方
·萊爾。 剎那坐在00裡就喊了這個名字,之前萊爾痛罵自己時對剎那也產生了觸動吧
·萊爾VS阿妞一場打的真的很精彩……看呆
·為啥我們要戰闘! 因為你是人類我是變革者! ……是說,阿妞你這理論讓T情何以堪orz  而拒絕萊爾的理由只因為變革者和人類的差異嗎?那你之前的感情算個鬼。 如果變革者和人類之間的隔閡真的要這麼大的話,還有五話,T的發展是不是依然要回到這個課題……
·開了TRANS-AM後近身戰好精彩!
·萊爾一邊吼著讓你成為我的女人一邊揭蓋子的時候我真心感覺他一副要推倒對方的氣勢,嚇了一大跳orz
·這塊的作畫倒還蠻好的……
·Lockon還是始終相信著阿妞的吧……可惜蒼月介入了orz
·被狂K的萊爾機感覺很爽囧
·阿妞——!!!!! 這裡喊的真可謂撕心裂肺
·呆掉。小剎。
·然後。不應該裸的。這裡不應該裸飄的。裸飄也就算了,作畫還崩成這樣,萬死也要有個限度。
·這裡的作畫神奇地穿越去了SEED系…… 鼻子和嘴附近的光影……超微妙的囧
·trust you清唱一瞬間很感動……
·29歲大男人狂歐20歲的小男生(?)……orz   不過不難理解吧,這裡萊爾的心情。雖然他應該也不想去這樣對待剎那,畢竟剎那也說過讓他恨自己的話,而萊爾只是一笑置之。實際到了這種境地,萊爾卻沒有宣泄口,只能一邊埋怨自己,一邊痛扁小剎吧……
secchan·可憐的小剎呃……總是被人打還從來沒還過手,一臉看破紅塵的表情……orz
·T快上去打萊爾一巴掌啊!就像當年皇小姐對你一樣!orz
·趴在小剎胸前痛苦的萊爾……也蠻贊的……(嘆
·三木的哭聲威力異常
·瑪莉娜的歌……算是為了推銷CD嗎?不過對於小剎來說,瑪莉娜也算是一個支柱吧,但是小剎現在一點也不元氣啊瑪莉娜orz
·王小姐健在?哦哦!!!期待!(比較希望這個角色活著呢XD
·次回預告裡索性壓根沒有T的出番了orz
·…………等下,變革者他們為什麼撤退了……呃||||

LyleAnew 其實我對萊爾阿妞的CP意見不大|||
一度還蠻支持這對
不過在劇中實際確認關系到被拆CP,正好三話
……聯想某對,變革者和人類之間的CP熬不過三話嗎囧
於是問題就在於這對CP太速戰速決
不過該說沒辦法嗎,萊爾本身就是二季登場了,阿妞也要到第十話才出場
本身00的劇情一直很趕,以至於每一話除了剎那外的主角陣配角陣都和路人差不了多遠,因而萊爾和阿妞間的鋪墊就變得屈指可數
突然四個月後跑到床上聊天了,觀眾心裡肯定落差大(比如我
其實這CP說成也成的順理成章,萊爾本來就和他哥一樣渴望家族,CB裡的人看他又都帶著尼爾的影子,新入的阿妞本來就是絕佳的對象。於是結果就是,二期萊爾到現在晃了二十話,和CB間的信默契仲間感沒太多,比瑪麗病的阿雷還圈外,僅僅和阿妞感情交流去了……orz
但片子中又因為四個月落差etc,速戰速決拆CP,現在的感覺就是這CP根本就是為了拆而立
實際上之前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吧,本來立CP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大的可能性被拆了
何況田水島又是死死團人
為了拆CP時拆的感動點,才要做感情鋪墊,但是感情鋪墊做的又很急,阿妞這個角色本身塑造也不夠
因而這一話大家都帶著一種 我才不會上你的催淚當 的心情,也就沒有所謂很感動了
不過記得之前有人也說trust you的歌詞很萊爾阿妞
I love you,I trust you,這一話裡萊爾是夠相信阿妞了,嘛
清唱的兩句插的也很好
當然,如果沒有裸飄更好,沒有作畫崩壞的裸飄不知道好多少
雖然總歸需要死前講幾句感人的話,但這個時候只有煞風景的份
突然想起MF裡米學長的死了,米學長的死最催淚的一方面是Sheryl的歌,一方面是沒說完的「愛してっ」
尼爾的死很大程度上也是感人在有遺憾,他死的超絕孤獨
因而很多CP死前話是說足了,有的也催到淚了,但這樣的模式看多了也不覺得什麼了,特別還加了裸飄(重要的事情要說無數遍
現在甚至覺得00二期沒有裸飄整個都要好看一個層次了……起碼沒有那麼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了orz

=====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少有地沒有截Tie的單人圖,因為本周他依然很路人,截單人圖=依然是戰闘畫面裡的一吼orz
不過其實這塊做背景角色的T有幾個表情很好看XD

這塊看的感覺很諷刺
一期沙灘,T要開槍射剎那,尼爾阻攔
一期19話,尼爾要開槍射剎那,T阻攔
現在面前的是痛毆剎那的萊爾,T依然是想阻攔卻沒太大動作……劇情需要?
看著面前的光景真的會和一期24話T責問剎那時重疊起來
T不可能不明白萊爾的心情的,正因為明白才無能為力吧
何況一方面阿妞在人類和變革者上的掙扎也是T的課題
說來,上周反白提到的傳說中23話的標題,似乎是偽透
但是這就更焦心了……本來還能確信一個集數倒計數的,現在又不知道flag埋到哪裡去了orz
真……真的要把22看成坎嗎?(之前某四格通過尼爾的出現集數推算的數字
次回預告沒有T的畫面,不知道是真的再路人一次還是會有什麼意料外發展……orz

說來小剎,這孩子二期真悲情
我雖然沒有多鐘愛小剎,不過還是覺得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角色
最近越來越帶著一股把責任惡意和別人的期望都壓在自己肩上的感覺了,比現在片中任何一個角色都要沉重
ED最後小剎的笑容也是,百感交集
雖然瑪莉娜作為男主的準官配徹底路人了兩季,不過也不失為一個好安排
畢竟剎那就是這樣一個獨自面對一切的角色嘛

現在進入20開頭了,還有五話就結束了orz
好久不見的可樂大佐比利,他們和皇之間的線;小熊線的收尾;KATARON線;沙慈路易絲線;九龍叔線;武士道剎那線;Tie和VEDA線;哈雷阿雷索瑪瑪麗線;變革者(除T)還活著四個;剎那瑪莉娜線……
………………五話,確定搞得完?
……這要多趕囧
不過再趕也沒差,有R2驚天地泣鬼神的全線超展開在先的話orz
於是勢必未來五周都要全力確保直播了,首當其沖的就是下周CCup3.5我勢必不去的……
嘛,畢竟到收官了ww

……結果為啥今天寫了這麼長啊……(遠目

順,追記福利補上了XD

続きを読む

GOGOGO+GOROGORO

本來打算和今天的00觀感一起放……結果不小心寫太長,就在看直播前先po出來吧orz

====DVD特典分割線====

51ZSKuQk1QL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 [DVD]
出演:宮野真守
販売元: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発売日:2009-02-20
おすすめ度:4.0

第一卷的特典完食XD
雖然之前圖片方面的特典充滿了世界的惡意……囧
不過去年GOGOGO武道館的出演段特典,還是令人非常感動
當時看repo的時候就有得知一些,不過實際看片子還是很感慨……

miki

以剎那和Tie的對話為引,回歸第一季的主要角色歷程,還是很贊的
三木的現場Lockon遺言……果如傳說中都背下來了orz
大概TV版裡聽的次數比較多,現場版和TV的差別還是蠻大的
怎麼說……TV版裡感覺虛弱的成分比較多,現場版感覺脫力的成分比較多嗎……?
具體說不好……不過不可否認是很感動的
外加最後Lockon死不瞑目的畫面……可以理解為什麼兩天現場哭了那麼多姑娘orz
三木作為聲優,實在是相當特別的一位,語言的風格很獨特,本人的氣場也很奇妙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實在有著很強大的壓迫感和存在感,能把聽者都震懾住的威力

yoshi

吉野的阿雷哈雷也超神!
看repo的時候就很多人說吉野的阿雷哈雷轉換神演技,看現場真是納得
阿雷哈雷間一句接一句充滿魄力的對話非常令人嘆服……
最後阿雷的痛苦呼喊也很驚……怎麼說,雖然我對吉野和阿雷哈雷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他的現場實在有讓人呆掉的力量
不過不過……我總覺得阿雷聲線和阿雷一樣……讓人感覺很圈外是為何囧
包括4GM沙灘上那場,阿雷一說話瞬間覺得他脫離4GM了orz
但哈雷的時候就覺得氣場很合……噴
於是我也希望干脆4GM裡把阿雷踢掉哈雷過來吧……orz
另外吉野最後的comment也很有趣XDD   剛開始幾句是不遜的哈雷調,後面又跑到阿雷腔上了XDD
感覺臺下觀客也驚掉了啦!XDD

mamo

宮野的場合,印象最深的是最後的comment
啊啊……這孩子果然很有渲染力XDDD  這樣的感覺
從他的表情和語氣上就完全能感受到他有多麼興奮開心卻找不到宣泄口似的,這種氛圍強大到我坐在電腦前都要變得傻笑+興奮呢XD
一邊覺得啊mamo果然還是很孩子氣,一邊覺得他真是一位很真剣的人
嘛嘛,果然剎那多少有mamo的影子?
聽他說俺是剛達姆俺們都是剛達姆的時候,感覺mamo本人的氣場越來越重了呢XDD

T

最後才說到T的我真是萬死囧
T基本是在旁觀角度,不過因為選段和T的獨白,倒是令這個角色的變化線路更為明晰了
怎麼說……果然是因為Lockon吧orz
一直覺得4GM之間在第一季裡的羈絆鋪墊真的很好
從漠不關心到相互信任,單說Tie在Lockon過世、剎那阿雷失蹤、皇小姐脫離的情況下,還能支持住CB,都是因為在一期中的沉淀所致吧
這樣纖細的感情線看來讓人感覺很贊w
說來,在DVD1裡的BK中,田也提到Tie最初的設定是男裝麗人,也就是女性
老實說如果是女性的話,LT的官配便可謂板上釘釘,沒有什麼質疑的余地了
而現在會總帶著一點臉紅提LT,果然還是因為畢竟T的聲優是男性吧……orz
盡管我一直說自己堅持T是中性or無性,不過這也可能只是潛意識的口実,我沒有自信T是女性的話我還能這麼萌她……囧
果然T的萌點是多方面的結果,staff最後的選擇真是GJ

kamiya

說到神谷的現場,最後comment的高音一瞬間有些不習慣了XDD
雖然他的高音在看event的時候也沒少見識過……不過我還是喜歡T的低音(喂
嘛嘛,就像T如果是女性我沒自信會那麼萌一樣,如果聲優不是神谷我也沒自信會這麼萌T呢……
話說看到T的新繪好開心!XDD
盡管從開頭就覺得臺下觀客都超KY……時不時就要尖叫囧 
不過如果我在現場八成也會叫吧……|||||
……真是可悲的少女心orz
說來最後喊安可的時候也聽得到男性觀客的聲音,感覺這部還是被眾人所愛的(當然),於是也感覺很開心XDD

====CD相關====

5128HBhyjbLTOMORROW
アーティスト: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恒松あゆみ)
販売元:flying DOG
発売日:2009-02-25
おすすめ度:5.0

偷跑GJ!
老實說這首之前還覺得興趣缺缺,可能之前帶著Lacus啦銀河歌姬啦的陰影,外加片中還被莫名擴音……
另外說來這首歌大家大概都不記得原名了(比如我),只記得GOROGORO,於是還被拿來捏他之類……|||
但細細品味果然還是好曲……
在戰爭的大背景下,質樸的歌詞和旋律,異常有淚目感
打開音軌,恒松的獨唱版瞬間淚目……orz
真……真糟糕……(泣
雖然和trust you的淚目感略有不同,不過也是很催淚的一曲orz
現在有GOROGORO和trust you坐鎮……最後不搞個讓人掉眼淚的悲劇結局或者讓人掉眼淚的大團圓結局……怎麼對得起觀眾啊囧

anime雜談

呃……先說今天與I君久違地去淘碟+去游歌的收獲
碟沒淘到什麼特別的,該說基本沒什麼新貨,新到的碟也大都是中古盤……呃||||
本以為會無功而返,結果又在例行的詛咒之店……淘到了想要的東西
這個→ The VOICE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DVD]
正好前段時間都差點要動心去買行貨,結果今天就讓我淘到水貨囧
該說,就算只是為了 Ave Maria 和 il mare dei suoni 也有絕對購入的價值
il mare dei suoni 的live版絕對會聽到感淚,真希望能現場聽一次啊……(遠目

游歌的追加曲也去體驗了w
感想……呃……
motto派手比想像中難唱囧
paradise lost倒是比想像中唱得來orz
toradora的OP1簡直是絕望程度的困難,早口的部分還是完全無能囧
prototype也很糾結……orz
另外娘娘連唱我嘗試用ba行腐女子的歌詞來挑戰了,雖然中途總會忘詞orz
結論,女聲的歌對我來說依然勉強很大……
之前自己一邊聽trust you一邊跟唱,前面還OK,到副歌部分就徹底無能了
………………我有點怕游歌追加時我要不要去唱囧……
預計下下周再去一次,噴,這次要提前列好要唱的曲目,好好回顧一下舊曲XD

kamiya絕望OAD第三卷最後一個畫面……見左
噴,這次居然是聲優直筆嗎囧
而且……該說DVD沒賣足,三期無望?
嘛,雖然有點遺憾啦,不過也覺得差不多是個頭了,新房看多了會膩……
雖然依然覺得新房和絕望的氣場最合,嘛
而且絕望少女系的歌……真想能繼續有呢orz
說回這次OAD
C part激有趣!!好久沒有看絕望笑的這麼開心了!XDDDD
望君你真的超絕望的!(拍桌
而且子安中村的串場也很有趣XDDD
另外中間的小捏他也很有趣ww
洞賣萬死ZERO大逃殺XDDD

ame囧塔第七話,感覺這部的腳本真是很不錯
第七話中把第一季中已故的幾個角色都拿出來走了一趟,果然回憶是必然面對的敵人
但是通過短短二十分鐘,角色的心境有了不少變化不說
森川那個角色突然變得好可愛………………
但他的那個部下沒想到會留下來和姐姐一起…………
而且粉紅的機器少女一下就成了仲間?和森川的發展真期待XDD
同時沒想到那兩人是父女啊……之類之類的線這一話一口氣鋪開不少
超贊的!
今後的發展更加期待了啦XDD

rinRIDE BACK,其實這片好看倒是真的很好看……
不知為何一看到RIDE BACK跑起來的段落我就會很燃XDDD
但……老實說本來完全可以作為運動系少女奮進的勵志作品的……卻被加了奇怪的世界觀和莫名巨大的劇情orz
之前恐怖分子的部分根本就是超展開就算了,最近的展開也依然很超……
要怎麼收尾啊?囧囧
好吧,只要看到RIDE BACK跑起來我就依然會很燃就是ww
另外似乎anime和原作差很大,但我大概不太會去看原作……(比較愛動畫一些orz

clannadCLANNAD 18+19根本就是比渚死時還要淚崩……
18話是徹底的淚腺崩壞,後十分鐘根本就是一直在淚目的orz
對於父親的回憶也好,對於渚的回憶也好,淚崩點超多的orz
19話則稍微好一些,因為風子的歸來讓我久違地看CLANNAD會笑出來了XD
但最後和父親的段落果然……還是淚腺崩壞了
你們不要總是插回憶畫面啦……(泣
作為家庭題材CLANNAD果然……is LIFE……(泣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