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難得見如此高質的BL OVA……

21

34

是說百日薔薇
真的感覺難得見這麼高質的BL OVA了,就最近幾年而言
作畫蠻好,動作豐富,顏色也順眼
連H的地方都沒怎麼偷工減料,還起碼有動作的,真是被感動了orz
Prime Time還是能幹出好東西的嘛,嗯嗯
當然和我之前對此作的低預期也有關,所以一下子就被驚喜到了XD
肉球篇也很可愛!動畫裡的新發揮也不錯ww

說來聲優,好久沒聽井上這樣的聲音了
昨天看NEO10的時候驚訝地發現現在聽井上什麼聲音都能讓人穿越去娘口先生了,真絕望囧
千葉的方面,雖然自從著名的DEEP NIGHT之後我對此人就一直心懷陰影
不過因為最近那個戰場女武神,有稍微舒服些了
外加薔薇裡的也是個指揮官類型的人,所以意外地容易穿越呢orz

於是期待一記第二卷XD

PS,東之伊甸還是很好看!(難道我每周都要這樣喊一次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iCup4 w

今天收拾完東西閑下來先寫這個……XD

以下照片為私人拍攝,請勿轉載。
照片未經處理,若有侵犯到您權益的地方請聯絡我刪除。

先說,完售感謝!
沒想到十一點之前就完售了,大感動TAT
總計印量是70冊,除去內部自留、通販外,會場售出50冊左右
所以才會這麼快?XD
不過這場買氣是蠻好的,而且人參加人數也很多,不得不說是APH的效應吧
聽說十一點完售後還有很多人來問這本,真的受寵若驚><
不過我們沒有加印的打算,因為是超突發本,也就是做做玩的感覺,也不值得加印orz
非常抱歉orz
不過真的很感謝支持!雖然APH如今當道,但00和LT還是很多人喜歡的嘛,滿足了=w=
所以在這個意義上吾也淚目一記,感動的意味上XD

DSC010352其實當天我八點多也就到會場了,然後看到長龍大驚悚了一記
真的是長龍!去年comicup3的時候八點多也就百十人吧,現在八點看來已經百十米了
頓時感嘆參戰眾的戰闘力orz
老實說當天真懷疑是不是魔都大部分的ACG圈人都出動了,外加長三角和全國各地
我有個和我一起的朋友就是從海南大老遠跑來的,噴
不過八點多光是看circle、staff那邊也一大堆人了
因為電梯沒開,所以也都涌在會場外面
之前有預料到這場是comicup、comicon開辦以來人最多的一次,當然場地和circle量也是最多的
但沒想到這麼多囧
嘛,這樣的活動就是一年比一年大呢

DSC011072

然後是自己的本場收獲,噴
看起來……真蕭條||||
這場說實話,APH fan勢必是痛並快樂著啊,本子多、cos多,如果有個萌CP的話就會一邊肉疼一邊開心啊
可惜APH和我的萌點略有偏差,CP也沒啥太萌的,萌的CP也沒本子,當然不及萌露中等的開心了orz
不過還是順手買了本貴族封面的(右上),萬花叢中看到貴族勢必下手了XD
還買了卡帖一張也蠻可愛,沒拍照了orz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左上那本LT真的很不錯,看完頓時有在看日版本的感覺
雖然故事嘛蠻普普(因為看過類似設定的本子的緣故?),但作畫和整體質量沒得說,放到日本也是中上等
當時不知道多花十來塊就能買特典版的,所以就買了光禿禿的普版,殘念一記orz
00本本來就不多,這趟水波不興的LT新刊因為箱子找不到了的問題沒見到,良子的寄賣本也沒見到
於是00果然還是蠻蕭條的,嘆氣
海蜇還買了左上LT本同circle的哈姆比利本,也質量很高,下次有機會也入手一記好了
雖然不是自己的CP,但質量真的很讃,值得入手w
可惜沒買到的是VOCALOID的手制公仔,開場前去看還有,猶豫了一記,等十一點多去的時候已經完售了orz
DSC010922然後還可惜的是有個LT的紙模,後來十二點那塊進場的朋友說他想買的時候已經完售了,我才發現會場原來還有這個||||||||||
可惜了,不然看到勢必買一記的,雖然不會去做囧
話說本來00就少,僅有的00也大都是LT
嘛,感嘆一記XD
然後左下是場刊,我果然是場刊收集癖(噴
右下是夏樹帶給我的特產!大感謝!><><
於是雖然粽子節沒吃粽子,但吃了粽子糖XD

DSC010992DSC010862

DSC010592DSC010802

DSC010632會場最多的cos就是APH了,這個毫無疑問
同個角色都有好幾個版本,比較驚的是還有不少是男coser
不過我拍的算少的了,基本上碰巧撞到在擺pose才拍一記,難得有幾個是自己拜托對方幫我擺pose的
右下角的這個GUNDAM也算顯眼了,這個是我叫住後拍的,噴
右上那個加冕也是碰巧碰到,正好在這個pose前我就有在拍他們
結果這個pose一擺、旁邊小姑娘一尖叫不要緊,周圍的人全擁過來了囧
可惜我在背後方向,不過順手連著多拍了好幾張
結果回去一看不要緊,人流的從少到多到爆還真是很有趣的景致XDD
嘛嘛,其實我也覺得阿普蠻好的,我喜歡他的 帥得像小鳥一樣 的比喻XDDDDDD
會場男性cos其實倒蠻多都是偽娘來的
不過這位倒是很強,很大方地讓別人拍,pose也很秀氣嗯嗯
除了浴衣偽娘外,浴衣少女也蠻多的
嘛,總歸會場什麼裝束的都有伐,我拍的太少了,orz

DSC010952

說回來,這場整體氣氛都蠻好的,場地也大
不過還是很多人排隊排很慘,中午的時候聽說外面票子都賣完了
手頭比較忙又混亂的時候沒能去接場外的朋友,他們都很堅強地排隊進來了,真抱歉orz
下午一兩點離開會場的時候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真的很強……
說來有些大手本這次也排的很害,開場前VLV就排長龍了吧
真擔心下一場|||||  這個活動只能人越來越多的,但circle量、本量、主辦方組織能力、場地都蠻難跟上的
說來午後見到這個宅腐旗又拍了一次,感覺是傳統了XD
不過後來仔細放大了看,才發現這個旗不是去年comicon3的嗎!?
上面當時我們circle的名還是我簽的……|||||||||
不過comicup和comicon真的應該考慮友好地錯開時間了,comicon這次估計會蕭條些,時間要選到高考後就另當別論了,欸欸
嘛嘛,下半年的場無論哪個先,我都會期待一記的wwww

然後是私信
>myu
呃,開場前還是開場那塊找我說VOCALOID的是這位嗎?我記得你有留言和我說,但會場上我一時想不起ID了……抱歉!!m(_ _)m
>夏樹   萊文
再感謝一記特產XD 
後來看到你們的短信和留言我也驚訝了,世界真的很小……orz
這次沒什麼空聊天,下次有機會聊吧XD
>Yuki
小I和我有說,請聯絡我通販><
>賀
排了4hr的上班族你強的……下次我真的要向你學習一記識別鈔票的技能了,噴

呃,說到估計不少人都已經知道的那件讓全場都污點了的事情
我不想在這邊說什麼了,蠻毀氣氛的
白貼的一百塊我就當寓教於樂了,噴
不過看清楚很多事情倒是真的,寓教於樂偶爾還是很必要的,嗯嗯

說來話說回來,自己不會畫畫做同人活動是少了一點樂趣伐,怨念自己一記
而且我的萌點又高,要不是LT實在很萌我也不會來參同人活動就是
所以下半年我有可能作為一般參加者來參同人活動了,到時候私下交流什麼的都大歡迎XD

ComiCup4情報(結束)

完售感謝!
無再印計劃,非常抱歉!m(_ _)m

  

刊名> VEDA的隱藏文件夾
作品> 高達00(二季為主、一季為輔)
CP>   00全員,T&LT為主
性質> 超・突發 00 fan book
內容> 草稿風突發本。吐槽、觀感繪文兼具,歡樂吐槽為主,兼具少少正經圖文。希望與同樣對00又愛又恨(?)的你引起共鳴XD
語言> 简体中文
開本> A5
頁數> 15p+
價格> 10rmb
印量> 兩位數orz。

作者> 海蜇、喵~喵~喵~
Guest> Selena
直參> 5月28日 上海ComiCup4

額外事項> 歡迎屆時來攤位玩><><  按照以往經驗,午前(12點以前)場內人流較大、攤位會比較忙,鑒於考慮場內秩序可能無法久談。午後則大歡迎~

続きを読む

歌ってみた自選 special bonus ALBUM 「magnet」 精鋭陣

百合は世界を救う
薔薇は世界を狂わせる

 

如題,噗w
昨天看到ちょうちょ的magnet翻唱,今天又見到了リツカ×実谷なな,頓感此曲果然是大混戰曲目w
於是一時起意做了這盤自選
本來想收很多版本的,但後來改變主意只收了精銳部隊
所以曲量少了很多

檔案size:61.9MB
下載:rayfile
歡迎轉載推廣w
如果能在下載後點下本日誌右下角的 拍手 就再感謝不過了=w=

過往自選list參見blog邊欄w

====曲目解說====

恐怕這是最近聽的最多的一首歌了……各種版本的
在流星P的歌裡這大概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真的很有魅力wwwwww   而且禁忌的感覺很讃=w=
嘛,如果說最近翻唱的熱門曲的話,也是這個了吧
雖然說是精銳陣,但也大都只是我的獨斷
不過基本收錄的都是很高質量的翻唱,所以也許總歸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版本?

01. magnet【初音ミク・巡音ルカオリジナル】
原曲
不說什麼了,流星P是神……

02. 一人二役で「magnet」を歌ってみた(ちょうちょver.)
超級讃!!!
ちょうちょ不愧是ちょうちょ!一人二役的差別和統一感都很棒,而且旋律的發揮也很好w
後半鳥肌www
說不定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個版本ww

03. 【clear】magnetを歌ってみた【蛇足】
目前在magnet翻唱裡mylist最高的一個版本
雖然我很喜歡clear和野生諏訪部的蛇足,但這個版本讓我總有種mix殘念的感覺……
聲音聽起來有點刺耳,不知為何,在低畫質時段可能反而舒服點||||
撇開這點這首毫無疑問是足以拿到top的高質ww

04. 【バルシェ】 『magnet』 歌ってみた。【栗プリン】
最大的感想是misscast……雖然兩人都是實力派www
但我對バルシェ的印象就是野生的Ren,Ruka也很適合,所以這次居然來唱miku有點輕微違和…… ←失態的修正,擔當Ruka的依然是バルシェ,很契合……
看來我對栗プリン的聲音記憶有誤orz   開首的miku真的嚇了我一跳(汗
不過兩人都是很實力派就是ww

05. magnetを歌ってみました。【あさまる×じゃっく】
也一度很火的男聲翻唱,之前自選也收過
把伴奏調提高的發想很讃ww
じゃっく的聲音我很喜歡啊www
あさまる的表現也不錯,整體依然是很高質的一曲w
外加圖也……很棒=w=

06. magnet 歌ってみた ☆ リツカ × 実谷なな ★
圖是Ruka和Rin的組合ww
不愧是野生Rin定評的リツカ,嗯嗯
実谷なな也一直很有Ruka的感覺,所以這樣的組合也毫不違和
看到標題還以為又misscast了,結果只是Rin對Ruka的年下攻嗎,我知道的(笑

07. 【amiy】magnetを歌ってみた【amu&miy】+mp3
這組是鏡音雙子的印象
amu雖然是男聲,但也沒有違和感ww

08. 【magnet】歌ってみた【祭屋×ほんこーん】
嚴格說來我並不喜歡ほんこーん……雖然她很人氣……呃||||
不過祭屋和ほんこーん的組合真的很新鮮就是w
如果喜歡ほんこーん的話這首聽聽應該也蠻好
啊,估計都知道的,ほんこーん是HK人來的,所以算國際交流www
另外有一處歌詞miss也蠻有趣ww

bonus. magnet(off vocal)
magnet的伴奏
伴奏都這麼好聽是要怎樣!(笑
提供給想要嘗試翻唱的同好,來源是ピアプロ

下次自選在下周末啊,好遙遠w  ←因為手頭有很想分享的曲目w
本考慮這周末放一個重復選曲的純資源包,也就是選曲是選過,但是是其他不錯的翻唱這樣
呃,如果這周末有時間的話再放吧=w=

後天就是ComiCup4!><

LT加持!

之前幾次都飄了足足兩周的SAL便,這次居然五天就到了!果然是LT的加持嗎!
被送到寢室的時候還愣了半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XDDDD


LT ONLY的戰利品wwwwww
除了五/寸/釘的copy天窗了以外,其余的都無事入手=w=
大致是 五/寸/釘SCC新刊、n/g/l SCC新刊、SC/O/O/P新刊、エ/ン/ダ/イヴ新刊、首次購買的circle新刊×2、ONLY場合誌、眼鏡布×2
紀念合誌的表紙很美啊wwwwwwwwww
眼鏡布也很美wwwww 不過不會去用XDDDDD
然後大都沒有看,先潦草地看了合誌
還看了n/g/l的新刊,感覺她的本中這次會是我最中意的一本
說來有趣,我沒有多喜歡ngl,但她的本我居然買全了啊驚悚一記,當然既刊是以買再錄的方式
如果說這場還有什麼遺憾的話,大概就是村/人和de/m/ia/n了
欸欸,能拿到d/e/m/ia/n的半身本不錯了,不做要求……orz
但村/人失蹤了這麼久是要怎樣(笑

關於還有幾天就到了的CCup4
稍微check下本列表,沒有什麼很目標的東西,估計到時候就逛逛,看到中意的就買買吧,嗯
不過預感還是要帶夠錢……orz

之前第一批在這邊留言說想要我們那本突發本的親友,如果是場取的話請和我確認一下
另外有交手物的親友,也請及時提醒我(汗
私下和我說就好,在blog留言的話請用管理人可閱模式就ok,謝謝><><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Lyric: Utada Hikaru
Lyric: Utada Hikaru

小さなことで 大事な物を失った
冷たい指輪が 私に光って見せた

今さえあればいい といったけど そうじゃなかった
あなたへ続くドアが 音も無く消えた

あなたの幸せ願うほど わがままが 増えていくよ
それでも あなたを引き止めたい いつだってそう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あの子が 泣いているよ
そのまま 扉の音は鳴らない

皆に必要と去れる 君を癒せる たった一人に
なりたくて 少し我慢し過ぎたな

自分の幸せ願うこと わがままでわないでしょ
それならあなたを抱き寄せたい 出来るだけぎゅっと
私の涙が乾くころ あの子が 泣いているよ
このまま 僕らの地面は 乾かない

あなたの幸せ願うほど わがままが増えていくよ
あなたは私を 引き止めない いつだってそう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あの子が泣いているよ
皆の願いは 同時には 叶わない

小さな地球が回るほど 優しさ身につくよ
もう一度 あなたを抱きしめたい できるだけ そっと

=================================================

可惡我哭了!

今晨醒來後又把 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看了一遍
然後注意到之前很在意的今之在哼的歌曲,旁邊有小字注釋是宇多田光的這首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對歌名雖然有印象,但是沒有聽過,於是就去找來聽
……結果不聽不要緊,一聽就整個被催到淚orz

這首簡直就在寫今之的心境嘛!
水城老師一定受這首歌的影響了吧?一定是吧!?
要命啊本身就是催淚系的歌,再搭上漫畫裡今之的心情,本來覺得還ok的我也忍不住了orz

あなたの幸せ願うほど わがままが 増えていくよ
愈是祈禱你的幸福   我便愈加任性

這句簡直是今之最好的寫照
想要恭一幸福,不希望恭一的生命裡有自己這樣的阻礙
但同時,也想要留在恭一的生命裡
兩個矛盾時刻糾纏著他,使得他愈發不安定

唱到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あの子が 泣いているよ 的時候
今之再次想要放棄和恭一在一起的可能性
他不想實現的,是自己的願望
而選擇實現別人的願望,讓自己哭泣

只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就足夠了哦
恭一的幸福不是今之可以擅自決定的,今之的幸福也不是恭一可以擅自決定的
只要追隨著自己想要的幸福,兩個人就可以走到一起
拼命想讓對方幸福,反而會導致不幸
就是這樣的感覺

……水城老師您太虐了!TAT

[BL DRAMA] 愛しいこと

2530l愛しいこと
杉田智和×鈴木達央

關聯閱讀:
Gray's Cage 美しいこと (小說感想)
Gray's Cage [BL DRAMA]美しいこと

個人感想:★★★★

四月的碟還沒聽完五月的就已經來了!(抱頭
是說四月movic那個,我一聽就睡,難以進行下去了orz
於是五月碟一來就優先去聽了這部,噴
嘛,怎麼說,畢竟是有感情的作品
不過這本的原作看的顯然沒有美人次數多,去年年初原作入手後只讀了一遍吧大概
盡管印象還是蠻深刻的,但聽的過程中我也制止了自己去書架上拿原作的沖動,努力撇開了原作黨身份來聽了

認真來說,我覺得這盤達央表現比杉田好
可能因為這盤是杉田視角,所以臺詞獨白都很多,而末又是個情緒波動不大的角色,因而整體聽下來感覺不太深
但大概杉田本人的image也比較重,有時候覺得他的末有點微妙,比如笑聲,真想說 それやめてくださいorz
但松岡就不同了,雖然臺詞很少,但他的場景都是情感比較明顯的地方
在前作中的disc2開始,達央對松岡也抓到了感覺,這作中松岡更是一個在這份感情中無所適從、痛苦不堪的人
在聽著達央的松岡痛苦的時候(比如disc2 tr5),也能切實體會他心情中的焦躁、煩惱,好像隨時都會感情崩潰哭出來一樣,讓聽眾的心都毛毛癢癢的(褒義)就這個意義上我覺得成為了這部的出彩點
於是相反對在兩碟中占據大部分時間的末吐槽點就變多了,大概是我自己的不適應還是怎樣,總之就是有微妙的地方orz

劇情上這部沒什麼好說的,以前也寫過感想
不過實際聽起來,又覺得,原來在disc1裡的松岡的感情是這麼卑微嗎,在disc2裡的末又是這麼廢柴的嗎
末對於松岡放不下、分開後反而更加思念,不清不楚的心情傷害對方,男人的自尊傷害對方,說不定最後確定心情的根源還是因為和松岡在一起能感覺到「被愛」而已
但這種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人總歸比較喜歡喜歡自己的人,而且再怎麼說最後末也更明白一些自己的心情,不會讓松岡更加痛苦下去了吧
嘛……實際上小冊子裡的後續也的確是lovelove mode(笑
其實這兩人和窮鼠系列裡的兩個多少有一點相似,不過沒有那對那麼糾結就是
劇情上還是很有木原風格的,過程再麻煩,結局都蠻簡單的

總之這個系列就這樣結束了
盡管基本上木原的作品DRAMA化總會遭遇慘劇,這個系列整體還不錯聽就是
至於還說要DRAMA化的COLD系列……呃……祈禱好運?

エデンの東

哦喲孩子你不好這麼帥的啊啊啊啊啊——!!!

於是第七話看的我心頭小鹿亂撞……!?orz
嘛,此片目前仍占據我心中四月新番No.1的位置就是ww
這一話劇情依然很好看wwwwwwww
最後一點驚悚了一下,那根本不是魔術水準了吧喂!
於是下一話依然很期待www

然後涼宮新一話,這種恍若隔世的感覺是何?平野後藤我依然不喜歡你們的聲音是為何?
K-ON新一話,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那個新角色有像到初音miku嗎!?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