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オレらの夏は終わらない ! II

繼續來寫後續XD

關聯閱讀:Gray's Cage  オレらの夏は終わらない ! I

TV未放送シーンアテレコ!

shimo&jun2注目點:麥克爭奪戰ww
jun2你真是亂愛欺負下野一把的ww
這裏的氣場也都很可愛XD
プロテイン這一場下野的部分也都亂可愛!
這麼干脆地被KO了呢www
早水的モモカン也都超有實感!
第二組的麻里奈很可愛><
用臺本捂住臉的動作也很可愛>< ←完全語缺的灰君OTL
另外現場的男性觀眾量也讓人情感微妙……
其實oofuri也不算女性向就是,但是在場的男性觀眾也被稱為勇者……
就像女性向game的會場似的……||||
第三組的合唱也讓人很感動XD
後來的驚喜蛋糕也是ww
唱第三句連著說「鈴木さん中村さん早水さん」是check point!

ずっと松風さんのターン
↑嘘です

TV未放送26話的A part上映、宮野和原作老師的message都被cut掉了的樣子……
不過テンション整個高過頭的松風還是完好登場XD
……是說,這個人真的テンション太高了……OTL
tosei另外有個不知怎麼就被我注目到的注目點(左指
……桐青二人組的同步率好高!
可以去看一下這段的影像,真的是同步率極高的動作呢ww
而且連服裝色系搭配整個都差不多ww
不愧是桐青!(拇指

而在這之前討論的運動方面話題……
谷山意外會跑很快?倒是那看起來像是一堆假話的說明是啥啦XD

プレゼント抽選会

57~60都被抽中
早水抽到777……
都是很神奇的事情誒XD

キャストメッセージ

最後這邊就比較沉靜了……
該說,大家都在真情流露……
「代永はすげぇ頑張ったと思う」
「ギリギリのアフレコはもうやめたい」←ちょww
這一部分看的還蠻感動的,言葉にできないww

之後的OP合唱,經過這場event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個OP曲了啦XD ←以前都是跳過的OTL
聽著漸漸就能充滿power和青春的感覺?XD
下野「また~いつの~日か~~♪」

挑め

yome嫁爭奪戰嗎XD
看到上面很多少女寫的東西也都很有趣ww
大家一起讀出「梓は俺の嫁」時真的超有氣勢(?)誒!XD

之後
圍成一個圓(其實是半圓
還有擔心會不會一次喊道完美的那句——

「西浦ーーぜっ!」
「おおおお!!」


……這個時候不要突然放「ありがとう」啊……
反則誒……
……會淚目的…………(趴

感動ありがとうーー!!
目からボールが…

字幕後的部分
……是說某幾個人真的很意地悪い誒XDDDD

……果然II寫的很多嘛XD
然後以下是綜合感想
·吉田さん真的很害!又有趣反應也都很快,語速也很高……(笑
·一直ニコニコ的角也很好感!後來還去看了他的blog,是個認真又可愛的人呢ww
·中村本場的表現,其fans都會理解為ツンデレ就是,不過我個人其實蠻怕看這種風格的……有些時候會腦內爆空気嫁的吶喊……(笑    大概是不習慣event?希望以後能稍微平和些吧ww
·……另外,事務所的出鏡率太高了吧OTL
·下野ドMよ下野~
·期待二期!!

之前memo的事情不能忘ww
就是CP星人的話題ww

在以前也經常說的,關于oofuri中的CP的話,A3是官配沒有什麼可說的,但是泉的CP我一直頗有意見
因為官配是濱泉……而我比較喜歡泉水谷/水谷泉這樣
其實我一直很不明白為什麼世界和水谷是CP……
其實本場event後在世界方面根本就有了新的官配感
無錯!就是巢山x世界啊XD
無論選的scene、還是交換配音,這對CP意外地很誒XD
可惜西浦隊員中間存在感除了三橋阿部花井田島泉世界水谷就都比較稀薄就是……
……另外其實,我是堅持泉攻的= =+

おまけ

……會讓人更加想去回顧anime啊OTL||||

……追記是無關發泄

今年的考級報名網站又是搞個鬼啦!!(掀桌
那個要死的校驗碼,我輸了不下于半個小時才成功!
我對英文字母的辨識力也沒那麼糟糕吧!?

之後又更是點到考點幾十分鐘後都沒有報入……
整個就光火掉!

翹掉(希望是)人生最後一堂高數課在刷
時時會冒出幾個有名額的考點
但是點下又被告知沒座位
搞個鬼啦!!!

……反正結論是首戰日沒有報到就是OTL
鑒于去年我報二級時也是在十幾幾十日後才報到,所以今年也要抱著這樣的心情努力刷……吧

……實在報不到……

……RP之神您是在勸我回老家嗎?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Title

嗯…貌似大家对中村的表现都比较囧……

话说,传说今年等级考试的报名费涨了几乎一倍……然后我就分外庆幸我已经考完了= =……OTL

NoTitle

嘛……中村這場是微妙些……

對,變成350rmb了……囧

NoTitle

是啊350了……猪肉都没涨得这么无耻啊。。。于是我打算直接先蓄力存够能量槽后一次性1级算了……囧

就像女性向game的會場似的……||||
>>>所以说这部作品的中心思想被完美地误读了……
搞清楚重点啊!

= =。。。中村的表现确实很妙、妙到身为烦死的我都找不到合适的立场来辩解……好吧、其实他只是害、害羞啊……(捂脸跑走)

吉田さん真的很害!
>>>而且声音也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v=

集体燃后接ありがとう搞到我当场泪腺崩坏了TvT
运动类少年向万岁/ /

……另外其實,我是堅持泉攻的= =+
>>>咪吐
攻、且是总攻=v=

NoTitle

你们都素壞人呀呀呀(羞
我也不反對泉總攻哦耶XD

嗚喔350啦……350= =!?

to叔叔,也8用費力辯解嗯,該喜歡他的繼續七葷八素,該煩他的也不會改變立場嘛=v=

NoTitle

>楼叔叔
其實喜歡這部的男性應該也大有人在嘛XD

中村感覺是還沒習慣吧……如果一定要開脫(?)的話……
其實包括愛斜下視45°的杉田在event時也常有讓人感覺很難follow的地方
夫妻相?

聲音倒沒注意……(巴死

如果整場event我是順序下來一氣呵成地看完的話,一定也會淚腺崩壞吧ww

泉根本是腹攻啊捂臉

>A
泉總攻支持者握手XD

……其實我對中村的態度也是處在努力不要雷努力不要雷的階段……
……我基本很少會真正雷某個聲優的……|||
也不希望他在我心中留負面影響就是……

NoTitle

嗯看的时候我也觉得井上配小爱的时候真的超可爱啊,而且大家说可爱的时候用台本捂脸的动作也很可爱>_<然后才发现图书馆战争也是她配的囧。
是说松风在里面真的好话痨啊笑,而且很令人惊喜我还以为他不会出现没想到他拉开门绕个圈就上场了~而且他真的很高=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身高啊……整个人看起来比平均水准要高出来半个头于是下野看起来就更娇小了(下野:关我什么事啊!?)
其实中村在里面的表现满有趣的,和角交换配音的那里表情很赞,完全是负担状啊而且出评语的时候还故意文绉绉的|||完全是在欺负对方啊囧,于是他吐糟的时候我有感觉到爱(掩面*
ありがとう那里真的很泪崩,完全忍不住了TT为啥还不往后面出啊5555但即使如此我也更加喜欢第二代的OP和ED啊泪目~尤其喜欢ありがとう做ED时候的画面orz~
唔哦其实西浦就是小受集合团啊~-w-我觉得里面没一个攻(被打死)其实里面的主持人真的概括的都很精准,包括SMS和合唱团……
阿拉高数就是噩梦= =……灰考试加油……依然是无力的结尾,掩面跑走~啊对了,转身,因为看SB4th Party而觉得杉田他很面瘫,原来他适合鬼畜么囧

NoTitle

>>另外現場的男性觀眾量也讓人情感微妙……
>>其實oofuri也不算女性向就是,但是在場的男性觀眾也被稱為勇者……
本作男性fans一定是不少的,野球畢竟是全民運動嘛,只不過去參加以男性聲優為賣點的event的男性fans,怎么想也是勇者吧(笑)

關于松風停不下的啪啦啪啦,嗯……他似乎常做MC,想來比較習慣說話

關于CP,拍拍灰君
其實少數派也蠻好的,泉世界不也就我和六月君在吼麼~

NoTitle

>夜隐
麻里奈我是自從她和新房合作的出道作柯賽特就一直保持一定關注了……
去年南家裏的夏奈和今年圖書館裏的笠原有異曲同工的地方,都是這種缺大腦的類型……(笑
麻里奈也都很有實力很可愛ww

……松風真的很話癆+1 OTL

中村和角交換配音那裏真的還蠻笑點XD
不過就覺得被欺負的角會有些失措難以follow……
好在角的回評也都很笑點XD

我也都比較喜歡二代OP ED~青春line超愛的XD
ありがとう的ED畫面好像是從京都跳槽的山本搞的吧……隱約有這樣的印象

這麼一說……西浦的確受……比較多OTL
不過泉的腹屬性還是很攻的= =+

高數……不要提了(淚奔

杉田其實就是一個超·銀河生命體
這人event的感覺不是一般的面癱,但是腦結構又亂微妙,發言都很有趣……
其實我對這個人鬼畜的印象還是從和神谷的那盤束縛吧,然後狗血裏的角色也都還蠻鬼……|||
……就是這個人鬼畜都鬼畜的有笑點就是OTL

>蟲子
……我都想很多男生是不是為了麻里奈去的OTL

以前看過他和櫻井的節目,這人的確也很愛說ww

泉世界……
好吧泉攻派是一家……(巴

NoTitle

說來井上在練馬大根裡也有個不小的角色XD
而且屬性也是缺大腦+耍性感的角色=v=
聽井上唱歌也很樂XD

>>……我都想很多男生是不是為了麻里奈去的OTL+1
她好萌啊=_=

NoTitle

麻里奈也算是我這幾年比較中意+關注的女聲優了ww
她的確很萌的ww
不過夏奈讓我稍微有些不適應就是……特別是二季好像會更過敏的樣子(好在我沒看下去

NoTitle

因为女声优多是萝莉音所以基本处于全体忽视的状态,但是大振里面的女声优都很可爱的感觉啊~所以那群男生说是冲着那两个比较可爱的女声优去的也没有不可能的orz~但实际上图书馆战争的女主真的很无脑……= =|||||。
听了jun2的阿部才觉得jun2应该是攻啊攻= =于是我从泉受变成泉攻了,但是实际上我萌攻比受高的配对nia~真是矛盾的选择=w=~果然因为event开始第五遍重温大振动画,熟的快吐了……但为什么每次看到田岛在桐青战和三星战的时候都非常燃呢?!于是我下了杉田×下野的《Honey》听(这有什么关系?)有人形容杉田是一副“我不是想说冷笑话啊”但是表情却非常恰如其分的样子~= =|||他已经让我能联想到当底下的人都狂笑的时候他一张面不改色的脸对旁边的人说:“这个时候,该用什么表情面对比较好?”了。
其实很想看ありがとうED的无字幕版啊,貌似都收录在第二十六集里面了?因此到现在每次看大振的动画看到片尾都不会关掉而是继续看下去啊~已经深度中毒了掩面*

NoTitle

現在可能羅莉音系(萌音系)比較吃香所以給人這個印象吧……
大振裏倒是少女系+御姐系的搭配XD
圖書館戰爭的場合,分明那個165是看點……OTL

jun2雖然受的角色比較多,但是本人的屬性倒是頗S ww
這個場合其實和神谷差不多?XD

大振裏那幾段真的會讓人每次看都熱血沸騰呢ww
Honey那盤倒是……蠻讓人吐槽的……
你要失多少次憶啊!!這樣ww

杉田的確是那種感覺的人!
所以整個人就超有趣www
不過還是會多少讓人難以follow……這個人的pace太特別了ww

無字幕版我也沒收過……
二代OP ED我也從來沒跳過的樣子XD
ED整個就是淚目作……T T

NoTitle

中村啲表现不是囧~~
是萌!!!!!
(被N村洗脑啲人飘过~

NoTitle

中村的fan大概都會這麼認為吧XD
不過我也會希望他能更應和現場些就是……(巴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