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L DRAMA]永遠の七月

eien永遠の七月 (バーズコミックス リンクスコレクション)
永遠の七月

残像のように焼きついて離れない、眩しかったあの頃   

社長令嬢との婚約が決まり、順風満帆な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た橘の前に、ずっと連絡が途絶えていた大学の先輩、龍介が現れる。
戸惑う橘に龍介は、一ヶ月間だけ「恋人ごっこ」をしてほしいと言い出し……。

CAST
斉藤龍介:下野紘
橘俊一:小西克幸
浅見:鈴木達央
白川由佳里:恒松あゆみ

這盤其實該說,是本月風評非常好的一作吧ww
我還沒來及聽的時候就有看到一些碟評出來,舞君也都說不錯
這部的cast我也很中意XD   小西自不用說,下野的聲質我也超愛的,不過他的H scene一直給我留下破壞級的印象就是OTL||||

于是抱著高期待開始聽
其實最初我都覺得會有同級生的氛圍
我對同級生的評價相當高的其中一個原因在于,角色都很活,聲優的演技也有跟上,能聽到很多在BL DRAMA裏一般聽不到的有趣的、跳躍的、可愛的、讓人驚喜的聲音
下野在這盤中的龍介一角是有些愛惡作劇的很可愛的前輩
聲音上大大咧咧的感覺讓人有些時候會想到田島
和小西很多斗嘴的地方都很可愛,還有欺負他的地方XDD
這些部分都讓人聽得不由嘴角上揚呢www
而小西的角色則是溫和的後輩
雖然不及下野的角色富有個性魅力,但也是個非常適合小西聲質的,讓人安心的角色
整體聽來兩個人的氛圍都很好,角色也有很特別的現實感

雖然龍介的性格愛使壞、會大聲地笑出來
但偶爾落寞的聲音也會突然讓人心頭一緊
他任性的 一個月戀人游戲 ,其實是再普通不過的橋段
但愛使壞,讓人看不透真心的性格,摻雜上有時輕描淡寫的悲傷,真的是很不錯的演繹
他也是這盤中最大的聽點吧
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兩個聽點
一個是看到橘睡覺時還拿著手機,就突然爆發出龍介風格的大笑,隨後慢慢轉為哭泣
一個是以三百萬為籌碼威脅橘時,笑聲中透滿絕望的H
第二個聽點中,橘的受到巨大傷害的聲音,也讓人非常心痛
這兩個聽點,也讓這張碟整體素質大呢www

說來,因為事先的期待很大
所以本來以為會有什麼超出意外的劇情發展……
結果最後還是HAPPY ENDING讓我稍有失望
聽開始幾軌還一度以為最後龍介會默默離開橘,所以會叫 永遠的七月 ……(為啥
但緊接著就想這樣的ED根本不可能在BL裏出現嘛……!!(笑

所以其實這片我比較喜歡聽前半
後面順水推舟倒反而讓人有些稍稍的失望
不過橘的未婚妻其實也都是大聽點……
嘛,雖然又是BL系裏典型的炮灰角色囧
不過她安定柔和的聲音,還有最後去追求自己夢想的部分,都蠻讓人喜歡的
就算是她和橘結婚的ED,我也絕對贊成啦!!

另外如果說這盤還有什麼美中不足……
大概就是下野的H聲還是一如既往的……讓我接受不能吧OTL
嘛,這次的音量都沒有之前聽的和中井的那麼大
但還是覺得欠缺什麼……?
這盤要是清水碟不也都蠻好的嗎?

其實七月的時候聽這盤真的都很愉快
淡淡的,能讓人情不自禁地笑出來的碟
燥熱的時候,聽兩人去看海卻遇到下雨的段落
也有一些會去想看海了呢。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这碟要是清水迟钝的小西大概永远不会发现自己对前辈的感情吧||||||||||||不然哪有大大咧咧和男人上床还想着一个月结束后跟婚约者继续的……

顺便那三枚组偶终于听的差不多了……和泉桂老师你真牛= =绕了半天竟然还能让偶觉得冬贵很纯洁……

清水碟也可以發現啊……
龍介多內傷地流露點自己的感情就OK……OTL

……冬貴大概是無神經吧|||||
嘛,雖然我是不想去深究也深究不來這個角色……||||

这碟我也听了……觉得很不错啊~
下野DD的确把龙介各种各样的心情都表达出来了,恶作剧的时候很有趣XD
小西也不错~其实我已经很久没听他用比较年轻的声音来配音了……所以很有新鲜感呢!
虽然说我也喜欢他那种温柔低沉的声线啦……但是我不希望他被某种角色定型啊,还是能配各种各样的角色好~

剧情上我同意佐和山的楓所说的……没有H的话大概不可能吧……整个故事恐怕都要改写了囧
首先以龙介这种性格来说大概橘根本不会把这种“恋人游戏”当真|||||会当他只是玩玩或者是蹭饭吃的吧= =|||||
然后后来龙介也没法要挟要300万啊……那样后来藏纸条什么的都没办法开展了不是吗?
(好吧其实真相是现在的BL故事有那个是清水的囧|||||)

关于H……我觉得分量不算很多了,特别是和某个同日发售的3枚份比起来|||||
下野DD那种时候的声音是高音系,据我所知有一部分的人真是接受不了这种声线啦……不过个人来说还好……

P.S.最后小声的吐槽个,关于某人是精液做的那句……其实我们谁不是用精液做的啊|||||(别抽我,自己拖走……)

很喜歡這枚!!在每天都高強度神經緊繃的現在要聽完一張DRAMA不睡著真是很不容易的.OTL|||下野小西GJ!!!
啊……恩,關於結局我倒是完全沒有意見。如果BE的話搞不好我又會唏噓感歎不已導致失眠…後果很凄慘||| 而現在的情況是ENDING H還未完就睡死過去了…囧…第二天才發覺還有個番外……
但是確實是喜歡開頭的感覺,情人吵架讓人忍俊不止。笑轉哭那邊也是有揪心到。是說前面整個邊笑邊覺得這其實是部虐心作來的。
想去海邊結果迷路的情節,也很喜歡。也會有一邊狂笑一邊擅自冒頭的不太好的預感……仍然希冀著HE果然是因為我老了么……||||||
BTW,三碟繼續努力中……怕是要MISSION IMPOSSIBLE了……

>sowhatah
小西的聲線基本都很適合溫柔型的角色ww
所以這次聲音雖然有些偏高,是後輩身份,但改不掉的溫柔還是很受用XD

沒有H的確是要整篇感謝呢
我最初會感覺的預想劇情可能是,同居->有一搭沒一搭的打情罵俏(無H)->龍介前輩獨自內傷->一個月後默默離開->橘和未婚妻結婚……
…………我在自虐嗎!?

……其實之前舞君(佐和山的楓)在三枚組日志裏給我的comment讓我下意識覺得是悲劇……
所以才會有聽到HE反而驚訝的反應嗎||||

PS的那句……
…………女性也是嗎……|||||

>rayearth
這盤我也很精神地在睡前聽完了呢ww
不過聽到番外篇就睡著了OTL
番外篇分明只有幾分鐘,我卻睡著了OTL

如果真的是BE一定很鬱悶啦……按照中段那裏的走向的話OTL
BL系基本上都能是HE這點也每次都讓人接觸起來很安心,畢竟腐女子還是愛HE和夢想的吧XD
……所以BORDER LINE的ED到現在我都還耿耿于懷嗎||||

某三枚組……
請加油……
也……不要太勉強自己才好OTL

小西的声线的确是如此啦……不过有时候听听他用这种声线配其他系的角色还蛮有趣的~
比如说天元里的kamina兄贵XD
我知道是小西配的时候吓了一跳XDXDXD

因为我已经看过漫画的关系……所以知道是HE完全不意外……不过我是知道有人讨论漫画时也很惊讶居然是HE就是了|||||
但照你这么说……我觉得要是改成BE好像也不错诶?但是听下野DD哭太多我会不忍心TOT

那个PS的那句……难道那个不是造人的主要成分么?所以女性当然也算XDXDXD

还有就是很喜欢现在这个BLOG的新风格啊~
拼图大好~我已经全破关了~(<--这人是太闲还是怎么回事XD)

没有期待所以才有惊喜么……我完全没看过review就听结果非常喜欢这张www
除了下野同学的H太高音需要用力调低音量囧
比起漫画我更爱drama……嗯下野你太萌了XDDD

>sowhatah
對……雖然悲劇總會在人心中多停留些時日,容易造就經典……
單是會好怨念啊!而且聽的時候都會不爽吧……
真是矛盾(笑

PS得解ww 這么說來的確呢……

拼圖game我自己都玩了ww
其實還是花了點時間的OTL

>Selena
看來大家都對下野的H聲抱有微妙心情呢……
漫畫我都還沒看,其實這部故事都蠻普普,如果不是drama裏的好出演的話,八成是接觸過就忘記的作品吧……

你又讓我忍不住玩了很久的拼圖==||||||||||
這張確實不錯,不過我也很一廂情願的希望是個留下點傷口的結局……嘛,雖然看漫畫的時候就有點遺憾了。
最近在聼ホネヌキにされたい,結果我還是萌忠犬的,狗狗真美><

結果整個7月最歡樂的是那張00的碟,哈姆jump~jump~jum-p!

>凜
看來拼圖很受歡迎嘛XDD

似乎蠻多人都希望是悲劇?真奇怪,是氣氛使然嗎?我也差點忘記BL的共性以為會是悲劇……OTL

OO DRAMA+1
那個簡直是神作嘛XDDDDDD
銷量似乎也很好的樣子www

是的……我都在考慮要不要買這張回家了==
順便,我把拼圖的幾種圖案都拼好了OTZ
[這個堆了一堆事情沒做反而專心玩拼圖的人!

云很奇妙……

這張買了都不會後悔的吧ww

……好幾個人都通關了……我看來也要加油了XDD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