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夏祭り・三日目 漫画(一般向)

……一不小心被我跳這麼遠……(擦汗
這兩天有些手忙腳亂的呢orz

今次的一般向漫畫裏,倒是有我很多回憶在呢XDD(是因為現在讀的一般向變少了嗎!?

conan名探偵コナン (Volume4)

唔哇!這個……真的超懷念的XDD
其實最初打算寫這組日志的時候,沒有把這部考慮進來
但是後來再想……就覺得這部怎麼可以不寫呢?
畢竟是對我有特殊意義的作品嘛!XD
一般知道我的論壇ID的,都知道是個很統一的名字
就算只是看這個blog的地址名也會知道ww
沒錯!柯南味滿載XD
其實多少也想過改慣用名……不過實在太習慣了(笑)  所以也根本沒辦法改了呢……
這個名字大概從我01~02年左右開始做固定網民時就在用了。不過再之前使用的網名也是柯南相關呢!
其實我也把柯南看作我ACG人生的起點
雖然在那之前也多少看過很多動畫,但也只是看而已。直到98~00年左右看柯南的時候,才碰巧找到租漫畫的書店,開始購買國內早期的動漫資訊雜志,可能也只是時間上的巧合吧
而最初的幾年,我也的確是個很徹底的柯南迷呢ww
當時前三十卷多的單行本,每本都看了不下十幾幾十遍,甚至每一本發生了什麼樣的案件我都全能數過來,也做過在書店看別人看柯南,憑一面的畫面來說是哪本的事情……也搭訕過loli||||
因為零用錢不多,所以購買資訊雜志的時候也按照 有沒有柯南相關 這樣簡單的公式判斷呢w
現在想想……也許我最有otaku精神的也許是那個時候?(笑
說來,初中時代還寫過同人小說呢!當然也都是柯南相關ww   現在則完全沒有寫同人小說的能力了,語言也全被寫blog的習慣帶到很散漫的風格,柯南帶給我的一個階段的生活模式也早已終結了呢(笑
不過直到現在,我都還在購入柯南的漫畫單行本。雖然一本甚至連一遍也看不滿……
當然每年也都有看柯南的劇場版。我是從第三部開始追看的,這麼一想也都好多年過去了呢
現在雖然不算不喜歡柯南,但也不是fans級別了。這不是日久就堅持不住情感的問題,而是從一個階段自然畢業了吧……
不過作為一個可以稱之為 人生轉折點 的作品,我至今、以後,甚至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部作品吧ww
在這個意義上,要我專門花一篇日志回憶都不為過呢XDDD
而這部漫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就不贅述了ww

H2H2 (1)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ワイド版〉)

記得最早是在我手上的第一本夢總裏知道這部作品的
在安達所有的作品中,H2的綜合評分高的嚇人
然後在幾年後,在書店處理書的時候入手了全套34卷的漫畫
在閱讀之後,我也把這部作為安達最巔峰的作品來看待了
僅是這一部漫畫,我也能永遠地記住安達吧
在初讀之後的三年裏,我完整地重讀過四次這部漫畫
因為很長,每次重讀都要花些時間
而其中特別喜歡的幾本,更是讀了無數遍
最初是在雅玲母親過世的地方。每次讀都要流淚,已經不記得流了多少淚了……orz
氛圍、臺詞,總是有著強大的觸及淚點的力量
但到後來,最後一次重讀的時候,已經變成只是看比賽,只是看景色,只是看比呂低頭的畫面,都忍不住想要淚目的程度了……|||
我真的超愛這部的
而同時,那個結局也非常傷人
三角關系的盡頭,淡然的放棄,比呂也好、雅玲也好、英雄也好……最後的結局讓我胸悶了好久
單就作為感情描寫,這部也是安達最好的作品
而其中的比賽,配角的小故事,每一個讀來都有溫暖而感人的部分
我真的……超愛這部的……(淚

monsterMonster (18)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

浦澤老師作為一個漫畫家,是非常值得敬佩的一位
他的作品都太有趣了,只要拿到手上就沒有辦法放下來,想要一口氣看下去
劇情的走向也好,角色的塑造也好,伏筆也好,都只能用敬佩來形容
他的網球漫畫我也看過,雖然比起MONSTER一類懸疑漫畫來說要輕松些,不過對于惡役的塑造充實到讓人恨的咬牙切齒,恨的想要流淚……這樣的功力實在讓人不得不服
其實相對來說,在看 20世紀少年 時的驚嘆和震撼更多些……看 PLUTO 時的淚水更刻骨銘心……不過我還是很喜歡Monster
特別是其中的繪本……太難以忘懷
在讀浦澤老師的作品時,我都有種一邊害怕一邊又忍不住奮力讀下去的心情呢!XD
「約翰 這個名字多麼的好聽」
我覺得無論是這部Monster還是浦澤直樹的漫畫,都是不應當錯過的呢w

欸?又是三作?XDD
嘛,算了ww

====額外分割線====

感謝I君告訴我少女病C74的新作 聲優請到的居然有茅原和神谷……orz
糟,這sample裏神谷的聲音真的讓我聽的很發抖!該說……是鳥肌?
……不過還是一如既往……缺乏旋律感的音樂呢……=__=||||

另外本日的夏目下僕帳(誤)第六話……
我做了充足的心理準備,在看最後一點的時候也反復告訴自己,那個照片的畫面我是知道的,知道的,不會再淚目的
……但是,看到照片的瞬間我還是流淚了是為什麼啊!!!(泣
貌…貌似是被洗面奶辣到眼睛導致的……?(巴死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V=
一猜就會有柯南XD
這真是沒話說了…一般向漫畫幾乎達成完全一致……
柯南也是俺ACG的開端…漫畫的第18本我也已經數不過來看過幾遍了……
雖說現在的熱情下降了/__可是至今再沒有哪部作品像柯南一樣讓我喜歡了這麼多年……OTL

我在各大論壇上混的ID也是就這麼一個耶囧…用了將近10年了,實在改不掉了= =
想來俺初中也寫過柯南同人耶囧…(至今都是坑= =)名字我還記得很清楚…《最後的留言》囧…裡面把俺自己也寫死了…結果把人都寫死了以後解密篇就一直拖到了08年……並且沒有完結它的想法了。。。。(毆死

浦澤老師大贊!所有作品都大贊!
至於不同的…我想就是比起安達充的H2,我更喜歡他的TOUCH囧…代表了我一整個初中的放課後……OTL

其實我最初真的沒想到會寫柯南的orz
18本……突然發現自己記不得那本有什麼了|||
16是KID,17有沙灘,19有大阪……
18……18……||||
……現在腦子真的不行了orz

柯南那時畢竟是年輕啊……現在覺得還是年輕時有一根筋的勁頭……現在都不行了orz

最後的留言……我可能看過?
那時也看了不少,可惜現在我也成了怕字魔人orz

TOUCH的動畫過早普及……所以感情反而不深?
不過動畫版真的也是看了無數遍呢orz

糟…… 你写的同人我似乎在多年前读过诶!!
虽然现在基本上不记得内容了但你说起这个“灰”和“sherry”我就觉得突然想到了什么……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囧rz

安达充除了H2,TOUCH也让我很难忘。
他很喜欢用这种清淡的爱情来记叙青春的逝去。虽然也是运动类型的作品,但是真是感觉和jump系是大厢径庭的ww
我还深深的记得初中上课的时候我拿着TOUCH的漫画坐在教室后面看得津津有味……

推荐的最后一篇没有看过。但是知道是大作
想来,我这LOLI时期看的漫画都是以什么基准去选择的啊……囧TZ

另外,在这加班的夜里让你的夏祭り陪我度过吧(殴)

……
18是小哀第一次專場呀= =+……
灰仔我需要戳戳你。
16的KID也看了好多遍……
動畫則最喜歡50集左右的外交官事件= =…從那時候開始萌平新……(被抽飛)

>木
加班辛苦ww

……不要提那些同人啊……
根本是歷史啊……(抱頭
該說,我現在根本不敢去找來讀……
太可怕了嘛orz

我覺得安達的漫畫也是很澄凈心靈的w
說來自己對于棒球知識了解的原點也在安達呢……大家都是吧XD

……其實,我在小學六年級剛開始讀漫畫的時候,還讀過桂正和的電影少女、I'S……
……真是……什麼標準orz

>哀
噴!難怪總覺得有個心結似的……戳吧戳吧OTL|||||||

外交官那個是第一季的結束吧
當時我還以為能完結,結果放了學就趕快向家趕
現在還記得那時在路上看到店家裏電視上看到柯南的畫面呢……
不過當然,那一話最後也沒有來大結局,到現在也都沒大結局orz

……另外我堅持了很多年不在柯南裏腐的原則……orz

这篇夏祭り真是想我想起小的时候看的AC物啊……(灰GJ!!)
说来棒球的规则我还真是从安达的作品中学来的XDD 运动类的作品真是有这种好处呢

其實還差點都要寫高橋老師的人魚系列和小畑老師的棋魂……不過還是沒下手呢orz

安達的作品雖然是棒球入門,但是實際上據說并不很寫實?比起oofuri的話……
當然安達的棒球和oofuri裏的棒球我都很喜歡!XD

第6话的作画太美了><明明是暑气升腾的夏日那种蒙胧却又美好的作画><><截了raw的好多图
鸭舌帽的夏目也太美人了><
我在拥抱那地方就泪目了T。T之前就想着holic一期里面的某话,为了友人和友情而做什么太感人了><

PS:后来想想如果是我怀旧……CLAMP的作品肯定少不了呢

對ww
這一話的作畫很美妙ww
不過感覺下一話會崩壞是怎樣orz

擁抱那裏我只是淚目……後來就淚流不止了orz

CLAMP作品的話
CLOVER大愛
東京巴比倫裏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香蕉…………
大淚目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