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個時候,我不知道用什麼表情(ry

……其實,能接收到爆炸消息的人生,真的很快樂orz

TVA「となりの801ちゃん」2009年放送決定!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は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相關鏈接
となりの801ちゃん
2008-08-16 - MOON PHASE 雑記
2ch 【速報】アニメDVD・BDの売り上げを見守るスレ2004

(゜ロ゜)ギョェ

↑第一反應orz

801要TV化……其實細想倒不會算太驚訝|||
原作、電影、DRAMA CD,早已是有相當熱度的作品
而且801的形象本身都已經上升到代表性的級別……
所以TVA化……多少還是有些期待這樣w

不過……整個驚到我的,其實是制作居然是京ani!
畢竟京ani之前的作品都偏男性向多些,京ani廚也是男性多些的感覺,而突然來跳腐坑,難怪也會有「京アニ終了のお知らせ」這樣的發言ww
不過由京ani來做這個捏他度很高的作品,DVD賣不賣的動、會不會大熱,基本是不用擔心的話題
如果做的好,京ani廚和腐女子大概都會買賬的感覺?
但是……不是這個問題……我心情復雜的根源在……京ani你倒是把CLANNAD AS和涼宮的坑填掉再來發話啊!!ヽ(#`Д´)ノ┌┛
雖然之前NT上放出了涼宮的新圖,但實際上今秋依然是CLANNAD之秋ww
但09年突入801,那涼宮放哪裡?801的前還是後?
因為京都系的未來作品我比較關注的是這三作,所以比較在意放送先後和時間……
不過按照一部一季的速度,也要拖到半年多以後了……
其實……我哪個都很想看啊orz
快填坑啦!否則現在公布這個消息,很多人還是很鬰悶的啊!(爆

不過這樣的作品由京ani來,最期待的果然還是捏他吧=w=
也許官方版古虛和岡春(誤)都不會是夢想?想到這裡就都會抱有過剩期待呢XDDD

另外比較在意的是cast表
因為京ani還是很愛用新人聲優的……
不過小野畢竟是京ani一手帶紅的,換了太可惜了吧……orz
另外在DRAMA中還出現過偽虛古,這也是杉田和小野唯一有偽空氣的地方|||    真希望能弄出官CP古虛才是正道囧
如果要換,植田的確會比較危險……不過801是稍微不好就會演的很吵鬧的角色,希望能把持住一些吧……
另外協役什麼的……也都很期待會不會變動或怎樣XDDD

嘛……坑是要慢慢填的……
這幾年難道就要一直跟著京ani的步伐怨念嗎?囧

難得一推的nico物ww


在飯否裡也吼了ww
這個真的………… 超萌的!!!!!
唔哇這個作者的site是什麼?我真的超想跟隨她!
看第一遍的時候,簡直就是萌到面部抽筋了!←ニヤニヤが止まらない
超萌!萌え死ぬ!!
不過後半突然的Rolo的geass……我還以為自己的nico卡了呢!結果是這麼意味深長的ED啊XDDDD←劇透反白
真的超推薦觀看的!
作者的前作也很溫馨可愛,同樣推薦ww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这个nico物…… 好萌!!(糟)
白在某种程度上其实还是很美好的i-237

关于801,其实还是挺期待TV化的。
但是考虑到京ani制作的作品向…… 于是又怕801做得不够腐
嘛,质量上应该到是没话说
cast的话 希望小野不会换,不管应该也不会换的啦XD
不过关键是女主…… 希望真的能找个能担当的orz

對ww 我覺得超萌的!!
雖然結尾有點……囧

801其實覺得京都應該會做的比較到位吧ww
我還蠻有信心的ww
小野也不希望被換呢……而且小野本身就是可以捏他的聲優orz
女主……其實京ani的cast都會預測不能……只要千萬別選到平野後藤我就ok……||||

拍肩,对于京阿尼制作801的动画这一消息我和灰的反应一模一样,简直无需赘言了……

不过801虽然是有很多腐捏他,但是原本的漫画似乎是男女都有通吃到的哦?因为这漫画毕竟是以宅男的视角去描写的,很多方面既能引起宅男们的共鸣,又能了解腐女们的世界。而且其实这漫画真正让我感动的地方还是这小俩口之间的拉不拉不感情日常生活啊><,所以我相信京阿尼能对801有很好的把握才对,毕竟这家公司其实也很能把握腐女心态,古虚控满地开花也有他们的一半功劳

我倒會期待anime出後男女通吃的程度上升些……畢竟沒有接觸過原作的男性更多,所以覺得 欸?京都居然做腐?完蛋了 的人也很多
不過京ani應該可以把anime做的通吃又歡樂的吧=w=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