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累好大……orz

深感在家裡窩了兩個月體質真的下降了啦!
不過眼看就要開學,還是要出門見見友人和以前的老師才行
結果就是今天走了一天又說了一天的話……好累orz
最近幾年漸漸變得只和熟悉的友人和圈內人能聊很多,在其他地方基本都是無口傾向(扶額
我小時候可是很能和各種人聊的啊(笑
結果不僅感覺自己走了這一個月份的路,還覺得說了一個月份的話
因為嗓音都開始微妙了啦!
該說……我現在的嗓子這麼脆弱嗎?orz||||

這個時期正好遇到高一新生在軍訓
我軍訓的時候……雖然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不過還很記憶深刻ww
因為只有高三在上課,所以只見到了以前的歷史老師,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感覺ww
專門跑去看了每層樓的盡頭一塊自發的留言墻
因為風吹雨打的關系,比以前看來要破舊了不少,上面的字也有不少看不清了
不過還是能看到很多高三學生的彷徨和決意
這樣的心情真的很好ww
另外還去品嘗了學校附近的美食ww
老實說珍珠奶茶至今為止真的就覺得學校南面那間店的最好喝,到現在也都是這麼想
所以還專門去買了一杯ww   價錢都沒漲,味道也完全沒變,真贊的XDD
晚上回去的路上意外地遇到初中時的政治老師
和老伴一人牽一條大型犬散步,真的…………好萌!!
唔……我是說大型犬(巴死
很多年沒見,也聊了幾句,倒是那大型犬……真的是徹底激起我對大型犬的愛了啦!!
據說是和導盲犬一樣的品種,所以超溫順的,摸起來感覺也超好,唔哇我以後真的很想買只欸!
糟啦……(笑

所以今天一直都在外面晃,沒有接受到很有趣的資訊|||
不過最驚訝的莫過於 「鋼の錬金術師」TVアニメ新シリーズ始動  !
咦咦!?這樣不會超平行世界的嗎?因為之前的TVA連上劇場已經大完結了啊?
按照漫畫的劇情再走一次雖然不錯,但是還是很驚訝……
而且之前的TVA在20話左右就很大量的原創,頭幾話也是有加入原創的,果然還是要砍掉重練嗎?
但是重復劇情再看一次還是有些……微妙orz
只是總集篇放送雖然不錯……但是也……微妙?
嘛,現在只希望能盡可能保留原staff和cast ww
日五真是不愁看!記得土六時期,鋼煉就是跟在SEED後面吧,在兩年桑死洗禮後,又見BONES翻身!(天音:你是不是把天保異聞忘記了?
另外我也都很期待鋼煉同人再熱ww  雖然鋼煉裡我都沒有很執著的CP……不過老實說包括kkryu等在內的一直堅持那麼多年鋼煉同人相關的circle,在看到新TVA消息後,也替她們開心呢XDDD

另外驚訝的是 『放課後保健室』 居然要DRAMA化……?
那……cast會怎樣?|||
真白到底……找男聲優來還是男聲女優來?這個是最大的疑惑
發售日近在10/24,多少還是期待的ww

本日新收聽的C74物兩件w

[絃奏水琴樂章] 花が彩映るその庭で…
很贊的一盤音樂CD ww
鋼琴曲的質感和氛圍很贊w

[空色絵本] 願いの標本
被title吸引到XD
歌者的聲音感覺很空靈?蠻妙的ww

[CUFFS] Garden Original Soundtrack
被 アイの庭 short ver. 吸引而聽的ww
鋼琴曲CD的感覺w
整體是很寧靜的一盤OST,很適合靜靜聽來呢ww

PS,終於又換了版式www
脫離了幾個月以來使用的藍色風,這次的版式真是一眼相中,清爽的感覺我超愛的X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我来所要模板编码-w-..... → ORZ...........

其实是好久没看r2忽然补了的一话就是rolo领饭盒的一话,被shock到了来这里寻求安慰(?).......

我讨厌妹控,他咋不把伪弟控做得有联想空间一点……=________=。。。。。。

現在的這個模板的嗎?
有兩個編碼欄,但是用comment不能發,怎麼給你?

聯想空間……是什麼||||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