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ミシェルうううぅぅぅーー。・゚(゚`Д)゙

為什麼死達腐都不愛狙擊手——!
為什麼我又被Diamond Crevasse騙出了一大堆淚水……
比Rolo死時還要多……(泣淚

misheru好討厭……!上一話我還對米學長喜愛度大爆發,結果這一話就便當是怎樣!??。・゚(゚`Д)゙
而且……而且還那麼帥……!(大泣淚
其實看到這一話的title就知道一定少不了插入曲Diamond Crevasse,這首歌早已騙走我不知道多少眼淚,這次從Sheryl在那樣的境遇中唱出第一聲開始,我就淚流不止了orz
這首歌真的超有感染力的……(淚
米學長的便當我昨天深夜看圖透就知道了。因為Macross F的劇情不會特別吸引我,所以就抱著看圖透也無所謂的心情點開一次,結果看到一點端倪就立即關上了(汗
所以我還是有一定心理準備在看的……否則真不知道還要驚成什麼樣orz
配著Diamond Crevasse,米學長的戰斗和他的感情都瞬間power全開
其中那句說到一半的「愛して…っ」根本就是讓我重看了好幾遍還是很中淚點 。゚(゚´Д`゚)゜。ウァァァン
米學長……!!請吐便當出來啊!!
要麼吉野再來個最終話全員復活的戲碼我也沒意見的!真的!orz
米…米學長這麼好的男人……(泣淚

倒是……死達腐為什麼都這麼不愛狙擊手啦……!
最近聽說FMP裡的三木那位狙擊手(太久遠了名字忘了囧),也便當了的樣子……orz
……其實一邊想狙擊手受了什麼詛咒……一邊也在想三木你受了什麼詛咒orz||||
說來Lockon剛出來的時候,也常被人和FMP裡的那位做比較
米學長最初也會讓人聯想到Lockon……特別是聲優捏他(笑
老實說雖然FMP記憶已經有些模糊,但是我覺得一定要說的話,米學長和FMP裡的三木狙擊手更似一些
結果……為什麼就在同期讓我看到便當消息啦!
除了微妙的聯系點……更多的是……我好不爽的啦!!(泣淚
米學長你要生還時就算變成獨眼龍我也沒有意見的!真的!orz

←說來……這張圖豈不成了便當預告?orz||||

megane另外可羅可御的表現也真的很贊w
對自己的感情一根筋,直率和堅強的一面很喜歡ww
倒是,吉野還是愛這樣的橋段?kiss過後就便當的橋段……
……那麼早已和Ranka和Sheryl分別kiss過的公主豈不早該死一死了?(巴
咦?這麼說來三角形之歌的你要和誰親吻的究極選擇豈不是便當預告?(巴死

雖然都是為了愛情拋出生命的theme,但是我絕對比較喜歡米學長和可羅可御!
Ranka本話好感度大驟降中orz
因為看到公主和Sheryl的場面,逃跑時摔倒這樣的程度,就說出好想死?抱歉這真的是我為數不多的大雷
我超討厭因為愛情就死來死去的小女生的
所以就算知道Ranka的辛酸,比如被利用歌聲什麼的,我也幾乎沒有感情去同情了orz

Sheryl於是我更加偏向Sheryl啦!這一話的堅強不用說,在絕望中歌唱——這點真的很棒!
雖然她也有相當的為了愛情而執著的方面,但是在這些的處理上都比Ranka成熟很多
面對這話中種種境遇,她也能很穩定地處理好自己的心情不說,還去鼓勵幫助其他的人
這樣的Sheryl真的好贊!
說來本話插入的Diamond Crevasse,開頭的編曲還蠻微妙的||||
而且應該是有重新演唱?有微妙的區別ww
真是Macross F中最大催淚曲啦!

次話,可羅可御加油!(握拳
另外ruka也要堅持住!雖然我不太中意你的愛情線……但你也不要死啊……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虽然不算太震撼……
可还是不小心看到图被剧透了啦(泪)
以后记着周五晚上不能上你这来囧……

另外看来关于ds
发现每天玩的话日文应该会进步得很神速……orz
其实完全不懂的人还好,不用非得知道到底说了囧

我本來想也在開頭打上劇透警示的……不過這個已經晚了一天寫了,所以就放棄了orz
……透到不好意思|||||
MF的日誌……可能會間歇性地寫寫?(汗

會進步的ww
不光DS,只要是日文game都是可以作為學習素材的(汗

我看完之后给人打电话大吼了二十分钟为啥是眼镜君便当...明明实兄和义兄的便当都烫手了还不发...不过平心而论这话的节奏掌握很好...
最烦这种老梗又出来了,花花公子找到真爱的时候便当就迅速得派送下来...只有好人和木头男主才能安全...

还好有在你这看到剧透,要不我不知道泪崩成什么样子orz
kuran和米前辈啊||||难道战争的年代一告白就要收到便当吗囧
突然担心ozuma……orz
米前辈吐便当+1
好男人不应该这么早就回老家结婚啊orz

其实从sheryl站起来开始唱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那里就泪崩了
自己果然是女王派囧
另外ranka是不会死的吧……(大概)

PS 那张locktie的图很微妙来着……
tie手的旋转速度可以媲美电扇了?(惊)

>siruis
正因為眼鏡沒後臺才早早便當的啊orz
其實說老套這劇情真的很老套,但是還是淚奔了沒辦法……(爆

>木
戰爭年代,怕死談什麼戀愛!
於是,不怕死了戀愛還沒開頭就守寡了orz

女王派現在爆多啊……
這個三角真的很不夠正,大家都傾向女王了現在orz

那個tie=kuran嘛w 所以媲美電風扇的是kuran……

戰爭年代,怕死談什麼戀愛!

喂喂,这句话说得这么好还是压韵的诶!!!(捂嘴笑)

…………(扶額

好吧,从18:39歌声响起那刻起一直到23:24ED结束屏幕上出现米歇尔的眼镜,我的大脑都处于半当机状态,连十米台中国选手的第四跳都忘记了去看了,

我对Diamond Crevasse这首歌的爱还真是难以形容,还记得当初大地震时灰也有推荐,那歌词的契合度……泪,那个星期不停地在寝室里放导致室友把那句“It's long long good-bye...”写到英语作文里去了ORZ,因为她只听懂了这句吧囧

扯远了,灰你期待我对米歇尔的感想?我的感想是其实我更喜欢库兰啊,米歇尔那么帅气地死掉了却让库兰伤心让库兰化……=。=

俗话说死要见尸……我可不可以期待下米歇尔没便当?(喂,太狗血了,可能性是零啦

米歇尔,在女王的歌声中死去,你的待遇真是太好了太让人慕了(我在说什么?

此话兰卡真不讨好,完全一满脑子都是爱情的小女生,原本还想期待下她的成长的,怎么变成逆成长了?!重新开始唱歌的女王令人泪流满面啊……我永远是女王党!

一直不喜欢女王的七濑这次反而被保护了呢,哦,哦,我心情很好。

對……貌似很多人都是從開始唱歌就淚奔orz
地震時這歌真是讓我一邊讀報紙一邊爆淚……
歌詞本來就夠辛酸了,其實Sheryl這一話開唱時我還忍不住內心吐了下槽,大家都這麼凄涼的時候干啥唱這麼傷感的曲子啊,應該唱激情的啊……

大尉也不錯啦,不過我不太喜歡她的loli版人設欸……如果好看些我可能愛更高(巴死

Ranka這樣也許有些同樣奉行戀愛最高的少女可以接受?不過果然大部分人無法理解吧
死達腐太偏心了,要讓三角正一些才好啊……orz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