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的日誌……很無趣的哦!

……ACG徹底無關,完全的突發日誌囧

扔追記ww

……真的很無關哦囧

嗯……是關于掌紋的
中國人多少都會看些掌紋,生命線智慧線什麼的
我本來以為自己的掌紋很正常,因為我的右手(男左女右嘛w)智慧線(中間那條)和生命線(最下面那條)在開頭部分完全沒有并在一起的趨勢
結果我發現周圍的人反而都是并在一起的,讓我一度很驚訝orz
而且看的越多,就越覺得并在一起的人很多,甚至我都沒有見過兩線分開的……
順便一提,我的掌紋是這樣

因為很想知道為什麼,所以去google了一下
於是看到了這帖XD
……原來掌紋還有這麼多嗎?
除了三條線以外我都不知道的@@
結果一看,的確還蠻多很合w
比如我小時候真的蠻體弱多病的,所以生命線開頭部分很鏈條感
另外我的生命線真的蠻短,不過似乎深一些比較好?深度也只是勉強的程度orz
順便在意了下財富紋……感覺我……命很窮orz|||||||
嘛,不過這些都是看看即可,不用太糾結的東西XDD

不過也終於查到生命線和智慧線間分開的解讀了
點我
欸欸!?原來我周圍這麼多內向謹慎的人嗎!?
原來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嗎!? <=也許稍微有那麼……一點點?
總之我都很驚訝orz

所以蠻好奇……到底有多少人的生命線和智慧線……是并在一起的啊?
↑無聊日誌的無聊小調查XD

====無聊日誌追加部分====

除去掌紋,指紋小時候家人親戚都很喜歡幫我看
然後喜歡數有多少個斗型和多少個箕型
也許不少人小時候也被數過?
同心圓渦旋狀的是斗,一邊開口的叫做箕這樣ww
雖然稱法不太一樣,不過可以參考這個網頁:指紋算命
渦紋=斗,流紋=箕 這樣的感覺
我的指紋似乎和一個姑姑一樣,十個手指全是斗型的orz
似乎這種也有什麼講究,也有算命方法……

不過老實說都是看看就好的東西啦,不用太在意的X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俺很无聊得来回复...俺的败家战友是做HR+业余看相的...据她说还是有相当可信度的...她们在工作仓促的时候就用看相来弥补接触时间短ORZ,面相+耳朵+手相都有一定的说法...她给我看的倒是很准确
而且...俺很无聊得让她给JUN213猫神小野D和U1都看过...意外得能解释这些人的事业运和给人的个性感觉哎...
U1居然是SH的饭,身为U1饭俺失格了...再次证明这宅男真的感情很细腻...捂脸

欸ww
我都覺得信太多不太好,不過還是有信一些ww

中村這次是第一次爆SH飯身份吧……?(拍拍
感情細膩+1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