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URN20]腹大家族~♪

今天的nico運營本氣異常
所以根本點不到活檔……(泣淚
於是也死了心地等sub……
……正好也給自己一個緩沖的時間……
直播看的我真的要當機囧

在TURN20日誌開工前,先容許我穿越去上周

………………(扶額
……天那什麼組的sub這麼有才的……||||
此時此刻這表情這畫面這臺詞真是非常符合我的心境
然後腦內也瞬間補完出無數種符合這臺詞這表情的劇情
啊,本周依然很愉快orz

====TURN20分割線====

本話看的我很沒想法。

Lelou朱雀壞掉也就算了,還學他前妻做結果主義者;說做結果主義者也就算了,還跟著二皇子一起搞政變;搞政變也算了,還單槍匹馬去幹老皇帝……
Anya和閃光有關系也就算了,還直接閃光上身;上身你就上身吧,還去拉女王C,搞得我一心覺得女奴C要靠Kallen照顧,結果連照面都沒多打一下就和百合對象出逃……
小魯也好不到哪去,愛擺派頭的個性盡顯無遺。雖然本話路人化嚴重,但也礙不著他出現幾個神作畫鏡頭,在崩壞的20裡風頭占盡

另外就是,第一季最初大家都以為Lelou是個腹
老皇帝深藏不露,大家都覺得他像獅子王他老爹那樣的腹
二皇子笑里藏刀,大家都知道他是腹
Nannully不開眼就geass不侵,我曾懷疑她是腹
結果不料閃光不僅活蹦亂跳不說,還特別腹…………
於是——

腹~腹~腹~腹~
腹~大家族~♪
傲嬌的~反逆小腹~
溫柔的~笑面二腹~
大家~大家~聚在一起~
腹~大家族~♪
盲眼腹早早領了便當(仮)~
閃光腹卻反而~吐~了便當orz~
仲良し腹們手牽著手變成了大大的Geass~
建成布國在腹星球上~
大家都~相視而笑~
蛋卷頭也在天空裡~揮著雙手叫著~布利塔尼亞~
便當的事情神棍的事情~
全部都~變成腹~♪

………………………………天那我壞掉了。

……我……我還是改日重寫TURN20感想吧……|||| 也許orz

追加
看完了熟肉orz  重寫一次TURN20不至於,不過有幾點追加……
其實TURN20看的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已經失去對劇情的判斷力了
這到底算糟算好?算狗血算神棍算神作?我已經沒有判斷力了orz
所以這話讓我無話可說……

不過還是有幾點追加……
·玉城愛的告白是亮點www   其實這家伙是好人啊orz
·神樂耶很贊,這個女孩真的蠻不錯的=w=
·中場畫面變成了白底圖,對應OP最後一個畫面的變動嗎?
·中場剛過的朱雀,腦子的直線度和音樂一配,感覺很天然呆
·朱雀面對皇帝的質問我覺得很囧,就像Lelou為了給Shirley報仇反而是去掃平教團一樣……  我真的覺得Yufi的事情和老皇帝沒有啥干系啊|||
·記得第一季時fans間就有這樣的推測吧,覺得這劇情沒準到頭來都是老皇帝的陰謀,把Lelou扔出去讓他接受磨煉然後反逆…… 貌似現在的走向就有點這個意思呢
·次回預告裡的意大利文是地獄之門相關的樣子

……以上。

大家快睡覺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
睡……睡啥啊= =
前面是不是少個兩個字比如“我們”!?

我看完了~~~~~

>A
這段是被G所以說話斷斷續續的部分……
前面是yame…||||

>君尋
我剛看完閉幕式ww
還在載熟肉orz

色付きの文字

把FH家族歌歌词记下,回头唱唱……

然后,大概你看了熟肉会重写

………………
………………

记得翻译成日文……爬

>木
……音和字對不上的,唱不出頭緒的哦……
畢竟是臨時寫的隨意物囧

>ivyzww
………………
…………………………
ムリ。

没错玉城是看点。
如果骑死绝,希望他和卡莲能够存活>"<

周日要早睡才是正解~~~看到南极的时候我笑了,住手啊不要连企鹅也神棍去啊

>枭羽
玉城的命還蠻硬的,希望他能活下來吧XDD

>siruis
結果我昨天還是睡很晚orz
企鵝好無辜地看著地上的geass標志啊XDD

腹黒大家族吹いたw
灰你确实坏掉了。鉴定完毕囧

ありがとう。最高の褒め言葉だ。(刹那調

19話之後劇情的走向狗血+神棍的讓我直接沒話語了啊
連吐槽都懶得搞了囧rz

口口乃繼續和乃的尼桑一起自由滴……[毆

嘛……
反正這片注定這樣了……(扶額
就這麼看吧……囧

我的注意力全在那個高達OO的預告上……
卡蓮真的不想當傳說劇透中的QUEEN麼~~

明天Moira就配信了~~好期待~~~希望偷跑能在8月31日之前出來……
(說到葬月居然不能訂單盤但是還有一張我又不要)

OO的預告這次off終於出來了www

劇透有QUEEN?我不知道……|||

Moira配信了也聽不到吧……(泣淚
同期望周末就有的聽w

葬月不能單買?偽典的時候我就單買的偽典啊……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