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URN 23]剣と鞘

在經受了幾周的驚嚇後……這話真是平和,超平和
……是真的很平和還是因為我接受力上升了?
唔……前者吧

……所以久違地在寫正經感想的灰君orz

suzaC.C.title是本話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朱雀→剣
C.C.→盾

Lelou→鞘(工口方面的意味)
於是,在經歷後宮佳麗們該的死死該逃的逃該復婚的復婚反反復復糾纏不清了47話(!)後,三人行在OST2封面等的充分前鋪下,被正式提上了臺面……
Lelou你真贏家……(扶額
嘛,其實在白官CP被賣了好幾話(而且次回預告裡還在賣……)之後,見到C.C.的戲份這麼多還是很開心的w
……你們總算還沒有忘 共犯者 這個詞呢

Lelou於是贏家Lelou終於從妹控這個萬劫不復的大坑裡畢業了!(拍手
這段看的還是很開心的ww  雖然只是演戲,不過能演到對妹妹說假話,真是長足進步!
嘛……雖然這個過程也很虐Lelou就是
但是,Nannully,Lelou可是你的親哥哥啊,他對你多麼看重你能不懂的?卻去相信二皇子的話,而且分明知道他做了Freya的事情……
連朱雀在土之味的時候都能看出Lelou自虐式的謊言是假話啦,你卻看不出,果然該說妹控沒前途嗎做妹妹的居然這麼不懂實兄心的……
如果只是Nannully的障眼法倒還好,最後真的會搞出放Freya的戲碼……
你要真明白自己的哥哥背負什麼樣的罪,就不要做傻事啦!(翻桌
總之……雖然Nannully的腹啦開眼啦的橋段都讓我期待過,但是現在還有兩話,不知道這樣一個傻妹還有沒有洗白的可能啦(攤手
於是Nannully方面的處理感覺很急,嘛,如果真是腳本要Nannully倒也沒辦法就是orz

kanon說來,看完23倍感作畫就是動畫的命根子……
這一話的作畫頗穩定,而且恢復了以往的風格,所以整個看下來還蠻舒服的w
嘛,21,22的崩壞不少都是源于作畫啦……整個就讓人沒想法
唔,附贈圖是一直頗受作畫愛戴的Kanon大小姐(?)
這一話的畫面給的蠻多,讓人覺得蠻有裏的……
特別是在二皇女被槍射之後的這個畫面……
但是現在應該不會搞到讓他有裏的程度吧?老實說我還不確信他是男是女咧!還有兩話就大結局啦!我會期待下DRAMA裡會不會有補完ww   
因為我還滿期待這個角色可以展開!而現在的展開不夠的感覺……

shunai說到這一段
二皇子……果然是最強腹嗎(汗
居然殺了二皇女……唔,應該是死了吧||||||||
雖然沒有淚目到(因為死太快囧),但還是大驚了一下
二皇子!知道你真實面目的話,還有多少人會追隨你呢?
嘛,不過這個男人就是擅用假面啦
比起Lelou擅長的多
於是……Lelou到最後都只是個ヘタレ嗎……orz

戰闘部分……
唔,一開始的時候感覺兩人就是在指揮大部隊在地圖上變換陣形跳團體舞orz
不過!
某男性角色真的上升到R2最高啦!

tamaki無錯!就是玉城!
難得帥一次呢XDDD
那句 現在是裝死的時候嗎!? 的臺詞一爆,就頓覺玉城好萌好萌!(咦?
其實覺得在CG系角色裡,玉城算是塑造得非常不錯的一個了啦XD
但是反觀現在已經是雜碎同義詞的扇……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在騎方面被襲的時候弄關於千草的回憶!
如果是為扇派便當的話,那為什麼又要讓扇幾秒後吐出便當啊!?
只是為了讓玉城耍帥嗎?
搞不懂啦!(掀桌
另外騎方面豎死亡flag的也不少了……看次回表現了orz

說來,R2的主題在這話兩兵對戰時最得體現
就是……味方是怎樣變成敵人,敵人又是怎樣成為味方的
這是一幫……立場不堅定的人的故事orz

lancelot其余關注點
·Kallen的終末。預告裡雖然對上Lelou,但她不可能下手殺Lelou的嘛。於是終末讓人期待w(咦?我為她亮死亡flag了嗎?
·藤堂、千葉、星刻等人的死亡flag
·我希望并相信玉城如同2000次一樣命硬
·Gino的走向和可能的死亡flag
·C.C.的笑容=死亡flag?

………………結果放送到最後看起來就是像全面派便當嗎orz

話說,和momiji聊起,感覺現在R2真的蠻難結尾的||||
畢竟劇情搞到現在這麼紛繁復雜的地步,要收尾也蠻難吧
到底誰贏!?
嘛……我倒是自暴自棄地妄想干脆讓玉城獲得世界吧,一定會很溫柔的XD

PS,放送後又見OO新CM~
……但老實說,看到成熟版剎那,真的一瞬間很想問……你誰啊囧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MSN死掉了...剎那同學,時間真殘酷捂臉...

……該說作畫真殘酷吧……||||

看完你這次正經的日志
然後被你下面亮出的死亡flag嚇到了= =
要不就全面領便當最好,要不就給那三個人一個好一點的結局||||(說來我其實不支持3P的OTL攤手)
玉城要是得到世界那就真的搞笑了XDD

另外朱雀和C.C.的場合很感動。
LL你這個幸福的人啊OTL

突然驚見你飯否裏面的比方……OTL

最後感嘆一下夏天就要過去了啊,夏季檔和新番都快結束了

……我最後自己都被自己列flag嚇了一跳||||

玉城得到世界的話R2就是真神作中的神作……

其實我覺得C.C.和Lelou背靠背那裡也很感動ww
不過寫日誌的時候的脈絡沒有引到那邊||||

唔……標題也改了w

……其實我真的有這些片還有好多話的感覺啊orz

柯姐的便當好便宜啊|||囧。。。
期待白變身成白無常!(巴

……白無常||||||||

啊啊我完全没觉得哪里平和...
最SHOCK的两点如下
1 NANA妹不仅不竟然如此脑残
2 原来LULU是正义的化身
是说这进展也太跳跃了吧OTTTTL

嘛……
其實這兩個地方我都很順利地接受了囧
果然是之前被shock太多這樣的都不算shock了嗎……||||||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