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L DRAMA]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 + α

……最近天真的超熱的
感覺一個夏天都沒這麼熱過||||
結果我八月底的DRAMA,聽到最後也只聽完了嵐のあと,因為一直都是聽不到五分鐘就想睡
但是因為這兩天實在熱的難耐,直接導致寢室眾集體失眠的程度,所以我也失眠了……
結果兩天很高效地一天聽完了一張(扶額
OMG要是能一直保持這樣的速度我電腦裡就不會積這麼多DRAMA了啦!(怨

kimi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

CAST
二木 福山 潤
東海林 小西克幸
鼎 遊佐浩二
飛田 鈴木達央
茜 川上とも子
佐伯 菅原淳一

期待作!
最初是因為小西×福山畢竟是我的原點,并且這個原作多少算是接觸過,所以一直超期待的ww
不過原作我只是讀過漫畫的程度,而且還是蠻之前了,小說雖然一直都在手邊但是沒有抽空讀過,所以記憶一直停留在漫畫的程度了
最初也很驚訝,因為印象中jun2沒有過這樣類型的角色,所以會用什麼樣的聲線演繹一直很好奇
實際聽來……雖然不是陌生的聲線,但還是有新鮮的感覺
二木這個角色應該有怎樣的聲音老實說我沒有想象過,但聽著jun2的演繹其實稍微有些……難以想象是從二木的口中發出的感覺?
不,不是演繹的不好,而是我果然大概是太熟悉jun2的聲音而反而和角色割裂了吧……
唔,這樣很糟糕,我看來需要調整……(汗

而說回這盤碟
I君有和我說被改編的有微妙,但鑒于我對於漫畫的印象都很稀薄,因而原作的感覺更是不知……
考慮回頭補回原作=w=
不過但是聽碟也沒有很糟糕的感覺就是,不過也因為老實說我並沒有非常喜歡這部劇情而沒有什麼特別感觸……||||

不過對於jun2來說,二木這樣的角色在除沒有生活能力方面以外,還有一個大聽點
……就是哭聲
雖然jun2的哭聲以往也有很多經典的段落,不過二木的場合比較特別,是小孩子式的,完全沒有隱藏感的哭聲
在這個方面二木的出演難度真是頗高……
不過哭得光是聽起來就知道很難看的感覺,真的超棒=w=
於是tr7我真的聽了很多遍……(汗
在洗澡時壓抑的接近崩潰的哭聲也好,和鼎的段落也好,最後對著東海林的哭喊也好
在一邊感嘆這個角色真的很困難啊的同時,也覺得jun2出演的真是頗不錯=w=
雖然整張碟都是很不顧形象的哭聲,不過畢竟原作如此,能成功出演到,也是這盤的聽點之一吧ww
但是比較意外的時有些獨白的段落倒是jun2非常冷靜沉著的聲音……二木的內心嗎?

小西出演東海林這樣的角色當然是不用擔心的w
信手拈來的程度了吧?
苦惱也好,決意也好,都是非常平和穩定的演出
另外比較驚嘆的是遊佐出演的鼎,作為一個性格上有一定復雜和波動的角色,遊佐的出演也非常贊
特別是最後一個scene,聽得有些屏息呢……
而川上小姐也GJ
其實也稍微忍不住想了一下要是窮鼠奶酪裡的女主角(?)是川上小姐出演就好了QQ
另外鈴木達央也出演了一個總是在趕場子(?)的配角w
但是他的聲音我真的還是欠缺辨識力欸@@

如果除去我暫時無法體會的原作改編上的問題,BGM上等要再加強些就更好了……
但是整體還是不錯的一盤w
能聽到很特別的jun2,還有久違的西潤,真的超開心的灰君=w=
期待應募盤XD

sera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

CAST
碓氷志乃 近藤隆
外村泰地 羽多野渉 
眞野 花輪英司

昨天的失眠物(扶額
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太熱睡不著,還是劇情有吸引到我,我真的一口氣聽到劇情的最後一軌,在兩人開始心意相通的時候卻義無反顧地睡著了orz||||||
因為世界一的關系對近藤的印象蠻好,外加羽多野×近藤的CP在下個月卻要被逆過來,所以一度有 咦?那個美咲一類的聲音可以攻羽多野嗎? 的困惑
不過這盤就整個告訴我我對近藤聲音的了解還太少了orz
這盤的聲音是略微低的青年音,雖然依然是uke的立場,但絕對可以想見下個月攻羽多野沒問題了(笑
然後這盤的主役兩人的聲質都很接近角色的image,出演也不錯
真的覺得羽多野真的超常演這樣的大好人的!(笑
花輪也是……總愛演大好人!XD
聲質上來說聽起來很滿足的一盤w

不過……感覺因為BGM稀缺,節奏語速也不快,所以聽起來有點拖沓的味道
劇情上其實依然不太特別,但最初以叫host(偽)的方式開始的關系,卻沒有在tr1就上本壘,而是走著溫情路線,真的也很有砂糖子的風范
當然也因為可愛的溫情路線我對這盤的印象有高很多ww
不過說來,我也一度真的以為碓氷在五年前是喜歡真野的啦!(汗

而說回角色出演
近藤的聲質雖然我蠻喜歡,但是不由覺得……他在H方面不太上道欸@@
是角色定位的問題嗎?還是我的錯覺?
所以如果最初不是世界一的好印象的話,單聽這盤我可能還是記不住這個聲優的名字吧……(汗
這麼說來……協役作不說,太字作范圍內的 恋の雫 裡的角色我也完全沒有印象的……雖然碟聽過orz
不,該說……最近不熟悉的新人或打混好多年才出頭的舊人都冒很多出來,名字和聲音要對上號真的滿困難……
光是把那些在眼前晃過不知道多少次的名字真正有一個印象和概念,對我這個記憶力超差的人都很困難了orz
所以近藤對我這個非REBORN觀眾來說,只是一個名字已經記得,聲音稍有印象的聲優而已
今後他的作品依然會關注著聽,希望下次能讓我覺得有進步到吧=w=

LaLa (ララ) 2008年 11月号 [雑誌]

關於LALA 11月號的附錄CD ww
其實雖然有三個part,但我只聽了夏目的場合真是jun2 fan失格啊扶額
而實際上夏目的20min也讓我大歡樂了一把XD
sta腐自重!!(又喊了
名取閃閃亮的音效真的讓人忍不住噴笑w
還有意味不明的腐畫面是啥||||||
聽的很樂XDDD
而最樂的還是最後的CM!!
超…超樂的!
先生您就是國寶啊!(拇指
請務必要去聽聽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

就是觉得十分可爱的一枚~

但总觉得jun2君这个娃挺可怜的|||
在姐姐听过的海量BL DRAMA里(OTZ)通常小攻把小受爱的死去活来是最常见的。

然,jun2小朋友的碟却总觉得有些颠倒(?)……爬||||

汗……是說jun2的碟都比較苦情系嗎||||
嘛,不過後面心意相通就還好啦,後續故事當然是lovelove的=w=
而且按照二木的無能度,東海林不僅要愛了,還要打理頭打理尾的……

最近太累了。。。睡眠听抓马没有哪个超过15分钟我就会周公了囧

没有你我不能呼吸的小说也很有意思=V=~~
抓马是如此的阵容让我意外又欢喜啊啊>333<

我也一直都是聽不了幾分鐘就睡……
前幾天是因為太熱失眠囧
最近涼快了估計又要撐不住了orz

小說打算有空補XD

话说我没看过漫画呢=V=~
灰灰手头有么XD[无耻脸

……電腦裡沒有orz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