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十月新番check I

本來今天應該去看JAM PROJECT的演唱會……不過因為我個人的一些不便而放棄了orz
結果就變成窩在寢室裡補新番orz
一天看掉15部!我也算難得的有效率了囧
不過該說慶幸自己是看完一話寫一話嗎……否則全看完後一定會把15部都混到一起的囧

關聯閱讀:Gray's Cage 秋番前瞻check

hakushaku

09/28  伯爵と妖精    追不動呢…
……果然少女的不能行orz|||
到處都充滿了閃亮感,真是巨大的笑點呢XDD
川的伯爵也根本就是荷爾蒙亂發!喂你這樣真的OK嗎?XDD
作畫素質真的只能用普普形容,雖然有些畫面蠻有魅力,但不少都在崩壞中……
女主角眼睛的感覺顯得很沒有神韻……這一點也大殘念
除了少女風和星星閃亂飛外,其余的感覺則是不過不失
……不過還是覺得會成為笑點作品啊orz
……我八成是追不下去就是囧

eve

10/01  イヴの時間 act2:SAMMY -イヴの仲間-    追看再確認
這部雖然算不上新番啦……
之前也說過,是兩個月一話的作品
第一話讓人印象就很深刻,第二話也終於盼到了w
畫面感依然很有特色,鏡頭也非常棒
關於人類和robot之間的差別的探討也在深入進行……
另一方聽到了杉田的聲音?劇情上的展開也越來越讓人期待了呢XD
次話是新角色情侶的劇情的樣子
雖然每話都只有15min,但內容上和感覺上都很讓人滿足,如果還沒有看過第一話的話不妨去補下w

hyakko

10/01  ヒャッコ    追不動…
因為之前開不到官網……所以完全是在不知道是什麼來頭的情況下看的作品
整體感覺是定番的校園輕喜劇?
上下山虎子真是個很風風火火的人物XD
說來上下山這個姓氏也真夠奇怪|||||
聲優陣容又見平野……這次是弱氣系呢w
雖然是輕喜劇的感覺但笑點沒有很多,我個人看下來是沒有怎麼在笑啦|||  汗|||
人設的感覺也不算我的菜,作畫素質也普普,OP甚至是用第一話的畫面在湊,看來放送時間上都倉促到……
基本不會追下去啦,不過對於特定fans也許是值得一看的作品w

hime

10/02  屍姫 赫   有點失望||||
沒有預期的優質……@@
其實不少是受畫面和聲優的影響吧……|||
不知道是不是片源的問題,整個就很模糊,而且很暗……所以有影響到看片樂趣
而主役的兩個新人的演技也讓人有不敢恭維的感覺||||
音有被抬蠻高結果顯得很輕飄的男主角,還有氣勢感基本沒有出來的女主角
這兩位有減分到……orz
其余的地方其實都還蠻高質啦,包括動作畫面等,都感覺蠻好
音樂方面,angela的歌也感覺很久違了呢ww
雖然還是部蠻好的作品,但貌似我對主角陣聲優的棒讀特別難以接受的樣子,所以估計會看不下去了……扶額

kuro

10/02  黒執事    繼續觀望
老實說……比想象的要好一些XD
因為對作畫什麼的都做好最低底線的心理準備了啦……所以實際看第一話反而感覺還好
不過也有崩的場合……而且這還只是第一話啦,之後怎樣就只能祈禱了嗎orz
節奏還好,不過因為整體是優雅慢速,所以加入笑點之類的地方總覺得會微妙,還是該說這種冷冷的反差才是笑點?
岩崎的音樂倒也非常符合作品的氛圍,覺得OST會是值得一聽w
聲優方面雖然面臨了大換角,不過畢竟我沒有DRAMA先入為主的概念,所以就還好
倒是坂本的聲音這次大概是最低的一次?w
因為非原作fan,所以會感覺劇情原來是這樣的啊~而讓我吃驚了一下
之後也許會再觀望幾話,因為好像還蠻有趣的?XD
……該說,分明漫畫和DRAMA小電裡都有存卻完全沒去看呢……囧

saka

10/02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依然圈外|||
嘛,雖然是依然圈外……
不過第一話的作畫真是賞心目=w=
女性陣真的超漂亮啦,不過男生都這麼可愛真是微妙orz
雖然在十月這麼多要看的片子裡,這部儼然要按優先級排到圈外……然而平心而論第一話感覺還是蠻好的
倒是OP之前的地方真是讓我懷疑載錯片orz||||
另外不意的腐畫面……也笑到了XD
其實最好笑的根本是心靈電波感應的部分吧XDDD

yozakura

10/02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基本追看
意外的是非常有趣的作品XDD
啊,也許是我對這種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能力的作品很有偏愛?
人間、龍の化身、言霊使い、悟り、鬼。而四重奏則是指前四個人啦,就是main chara了w
第一話的作畫本來看OP有點絕望的,實際上本篇還是不錯的水準,不過應該也有人設畫風的問題在,所以感覺算不得美形,但也很不錯就是w
節奏也蠻適合,整體看來都是輕松中又很特別的作品
OP,ED和ED後的小劇場(?)也都很用心w
稍微看了下原作評價,第一卷雖然褒貶不一,但之後就有評價上升,期待一下後續幾話吧w
拾遺:
弾幕薄いぞ~~!!的發言笑到w
梶的聲音讓我穿越去下野了啊扶額orz||||

CLANNAD10/02  CLANNAD ~AFTER STORY~   追看確認
依然是不需多言的必看作w
第一話的感覺也是讓人不自覺笑出來的劇集XD
這樣的team打棒球真是定番!怪人和無力人的集合呢w  不可用常理考慮XDDD
其實感覺最笑到的根本就是芳野さん!超脫線!雖然之前就知道是脫線,但居然會這麼脫線XD
那樣的臺詞講出來聽的人都要臉紅啦XD
其余的處理很多也都很贊,比如最後一點勝利的場合w
一如既往的高作畫精度, 畫面感和鏡頭感也非常贊,完全不讓人擔心的作品呢w
還有人沒有看過之前一部嗎?那要趕快去補啦XD  因為不可錯過嘛~

toa

10/03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繼續觀望
因為不算tales系的fans……這只game也沒有進行過……於是單從第一話看來覺得是不過不失,有些普普
作畫基本保持,節奏一般,劇情和伏筆對沒有接觸過game的觀眾來說也許還是頗有吸引力w
倒是鈴木的男主角真的很不討喜欸……雖然鈴木這樣類型的角色我也是第一次聽,還蠻新鮮w
於是基本是觀望啦,吸引我追下去的元素可能不太多欸@@
PS,SOSG的字幕還是一如既往的……有特色orz

line

10/03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勉強追看
我說……這個主角也太中二病了吧囧
能讓人這麼不爽的主角也真是難得……||||||
和慣例展開相差無幾,第一話得到力量、打退敵人
若只是這樣還好,主角卻比起突然意外得到力量的人多了一份渴求力量的前提心理
一直都被欺負、超弱腳,結果還覺得自己是正義の味方,自high到不能行,這樣的主角真的讓人完全不想給他力量呢……|||
結果得到力量後更是自high,臉部猙獰擋我者死的架勢都出來了,還繼續大吼正義,真是超中二,做夢做太多了吧?
總之第一話主角給我的印象是糟透……嘆氣
平井的人設也讓人完全無法恭維……該說,我真是看不習慣啦,而且不知道是片源還是作畫的問題,感覺整個超復古,很地味……
而且還有雙瞳無比濕潤無害的大叔啊居然囧
作畫水準也一般,雖然臉上的線總歸比蒼穹FAFNER的時候少了一點,勉強順眼了一些
劇情吸引度一般,戰闘畫面倒是蠻不錯,GONZO的愛好有發揮出來
聲優方面不用多說
jun2的聲音偏近Lelou,不過邪氣度有,這次是真正的惡役嗎w
中村倒是比較淚目了,一開場的龍套小混混居然也是他串場,搞的我以為他就要配那只了咧……結果實際上的確龍套混混的臺詞反而比較多orz
ALI PROJECT的OP雖然這次沒有放送,不過提供頁面時稍微能聽到一些,感覺不錯=w=
坂本的ED大中意!full版也有的聽,真的很贊ww
雖然這部不滿多多,不過目前看來畢竟是部槽作,所以在能力范圍內還是會追下去吧……嗯|||

jigoku

10/04  地獄少女 三鼎   愛不足…
咦?第一期都沒有看下去的我為什麼想起來看三鼎的第一話……||||
不過倒沒有什麼理解障礙啦,連模式都和之前相差無幾orz
但是……kiss的部分還是整個驚到我
……原來三鼎轉走這樣的路線了嗎orz
另外最驚悚的是蜜蜂的場合囧
違和太大了吧喂!!!
其余的部分,色彩等上面依然很不錯,看起來很有feel
劇情方面就不想多說了……中學生啊,太沖動了嗎(扶額
對於系列的支持者應該是必追,對於我來說則是偶爾看一話就好了吧@@

index

10/04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雖說圈外…
不過其實還蠻有趣的XDDD
吸引倒不算太吸引啦,但第一話看下來的感覺還蠻好
作畫也都很神……不愧是J.C.STAFF ww
魔法方面的題材雖然不算特別,但也有比較新奇的地方
而且很萌啊!index!XDD
另外在意的是OP ED
single發售時要注意一下了XD

kannag

10/04  かんなぎ   列入觀望隊列w
該說不愧是山本監督?這部很有趣呢!
小笑點頗為自然,能讓人自然而然笑出來的感覺w
片源素質則期待強……色彩等方面都感覺不出本身的優點了啦!(淚
OP則是山本擅長的舞蹈系,不過還加入了很多idol感的日常,也是精致又可愛XDD
ED則是要多期待一下single,聽起來很不錯的說w
整體作畫素質也很好保持,細節方面也都很用心的感覺,總覺得是能吸引人看下去的一作w
相對同日的禁書,也許我更喜歡這邊XDD

00

10/05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追看確認
キターー!!繼續動的Tie!!XDDDDD
在思考要不要每周也都是單獨寫一篇OO的感想,但是總覺得會沒有R2可吐……反而會演化成腐日誌也說不定囧
第一話看直播的時候卡的有些兇,所以蠻鬰悶囧
注目點其實還是蠻多的XDDD
不過我根本就很在意リボンズ他們的衣服!!XDD
最初看雜志圖只是被囧到,這次的OP大集合則根本就是讓我感覺超像保育園的阿姨們的!!
而且偽娘感好重啊扶額
說來……蒼月昇這個馬甲也太……||||||||
而其他部分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剎那的造型很像三十多歲的大媽嗎?= =+
·Tie果然是量產派……|||   倒是表情豐富的趨勢讓人大期待XD
·萊爾的氛圍和尼爾真的蠻大……不過這一話的出場也夠少orz
·阿雷同學……|||  你什麼時候能解禁囧
·話說,本來對二期推ST的趨勢蠻絕望的……不過鑒于第一批出場的角色只得ST兩人,也就沒辦法嘛(攤手
·中場CM裡NT11月號的場合是神谷念的!不買就萬死!那不就只得買了嗎XDDD
·…………覺得我看這部的關注點70%都要在LT和Tie身上了……對自己多少存在的腐女子生命絕望了囧

toshokan

額外的話題是圖書館戰爭的DVD新劇集XD
題目雖然是戀愛方面,但內容居然是小牧相關!我下意識地就覺得是馬鹿主角CP相關啦XD
小牧的這段羅曼史倒也蠻讓人意外,不過再次確認小牧真的是個很害的角色呢=w=
關於大男子私自的想法和差別待遇之類的想法,短短一話也有很特別的展現,除了戀愛theme以外,這些地方也都是看點w
當然馬鹿主角CP也沒有少風頭啦,看這兩人健康地打情罵俏真是治愈XDD

終於收工~~
從中午就開始看,中間只得洗了件衣服的時間是割出來的,結果15話果然還是要花這麼多時間嗎……|||
現在都晚上十一點多了啦……囧
今天深夜的番組也有期待作,等著明天看咯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親晚安^^
10新番現只看了CLANNAD,執事和OO
不過...因為我是原作派和DRAMA聽過的,所以覺得ANIME無比糟糕...最還是只除了OP和ED外的部份全部接受不能ORZ
節奏和DRAMA比最少快一倍以上..對我來說是光速發展了,汗,另外aya那個像式的聲音實在讓我覺得不像實際年齡只有12歲的小孩....
...這樣我能支持到潤潤出來麼==
另外...總感覺每次聽完drama後出來的感覺我都覺得不好...讓我懷疑自己有沒有以後不要看有聽過drama的動畫了orz

我有聽說節奏很快……還說估計兩話就能把單行本第一卷給弄完|||
不過對於我這個非原作讀者來說反而是覺得ok的節奏?@@
jun2的出場……似乎臺詞很少,蟲子君都說不期待orz
好在我drama都沒怎麼聽,因為我似乎是比較偏向看anime的人種,所以這樣的反差倒沒有受到很多呢=w=

梶的聲音不止一次让我穿越到下野去了…………

深渊下集似乎就会出现子安的毒舌角色……千寻的另一个角色估计也很快会露面吧?传说系列还是很有趣的XDDDDD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据说主角会越来越中二……而且他不是最中二的那个……orz不过音乐很不错啊……

灰君快來删廣告XD
説來我也還覺得深淵傳説不錯的樣子=v=
然後執事感想完全+1

這周的OO…… 我還是看得蠻激動囧|||(Tie的關係?!)
但是貌似想PO出一篇感想實在是有點難度OTL|||
不過如果劇情變狗血了就是另一碼事了囧(當然我并不希望變狗血啊……扶額)

説來灰君爲啥把這篇分類在“音樂”裏……

>佐和山的楓
梶的聲音我第一次聽時的印象已經忘了囧
深淵第二話正在載…………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估計是真的要挑戰我的極限了……負面意義上orz

>木
深淵還好啦,不過我看來就是沒有特別吸引的地方,當然也沒什麼扣分之處……
狗血……其實相信田是很穩的吧……狗血我不需要,我只要萌Tie和萌LT就夠了=w=

……音樂是默認類別……我忘記改類別了囧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