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腐・雜談

今天新番沒什麼特別的……

10/05  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   繼續圈外
隨手載下來看了下……
小清水小姐又配男生了啊……(扶額
設定等方面特別的不多,老實說每天都看天降美少女真的蠻無趣的囧
本來也是圈外,第一話雖然也有一些亮點但不足以讓我看下去吧w

vampire10/06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鑒于是續作…
……我需要把第一部補完再看嗎囧
但是第一部那個節奏,估計也看不動啊扶額
不過特意載下來聽了下OP ED
ED感覺沒有一季來的吸引,但是OP倒是蠻贊的w
和氛圍很合嘛XD
……不過聲音聽起來還是很白石orz
對於系列愛好者來說是只得看下去的作品吧,對我來說第一季更是挑戰orz

今天深夜也有兩部期待作w
可惜明天又是每周一次的地獄日……估計不能及時po感想出來了囧

====以下才是本番分割線orz====

偶爾寫一下無聊的腐雜談?XD

是說,雖然估計不少人都知道……而且能從主張裡看出來……我是完整的LockTie派
00一季真的是慢熱,在我每周一話的進度都維持不了的時候,是一口氣萌上LT的甘霖(喂)讓我徹底復活,順便踏上了腐女子新境界(笑
其實我看anime一般都是不會萌CP的,特別是開始承認自己是腐女子的屬性後,我萌的反而是原創系而不是同人
多少有一種……不太好意思去YY的心情在吧
但是官CP的LT實在太萌了啦!本來Tie就有中到我的點!但不算是太萌……但20話後的部分真的秒殺到我
一度自重著不去敗JP同人誌也因為LT破戒了啦!(笑
這對CP真的蠻有感染力,因為一想到就忍不住ニヤニヤ,所謂萌就是這種心情吧(笑
認真地覺得這周好慢啦!我好期待Tie見到Lock二代的表情的說XDD

說來,因為二期第一批出場的meister是剎那和Tie,所以在之前宣傳就不停地在進行ST方面
今天看到了NT、animedia、animage的三本封面,更是……|||
分別是ST、AST、LS啊居然!囧   居然!!囧
LT派情何以堪啊扶額
因為三角戀封面居然都是AST而不是LST!!
內頁也完全是ST主打……慈母暗戀般對著剎那微笑的Tie……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Lock快出來救場啊!(扶額
我承認我真的是在帶著腐心看這部了……真抱歉囧
但是就是很有萌頭嘛沒辦法囧
話說demian的LT場新刊有掃墓的T啊……一個字萌的,兩個字很萌的,於是勢必又不自重了囧

說來為何會萌LT啊……||||||||
說到底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Tie冷漠中又不器用,非人類的屬性,但是漸漸開始有感情,和Lockon的羈絆……等等的萌點?
哎呀因為是乙女嘛所以沒辦法(笑
從未如此感謝自己是乙女屬性!(噓
總之二期的LockTie的互動我都很期待啦,能繼續lovelove雖然好,要是能有不同的展開當然更贊w
比如二代Lock壓根都不甩Tie的舊情!之類XD
為了Lockon而努力付出,有些孤獨有些無助的T……怎麼想都很萌啊XD
乙女真好!(笑
……咦?應該是腐女座?

說來之前曾經也和人聊過萌CP的話題
在腐女子和同人誌聚集的范圍內,戰國BASARA其實我完全沒有萌CP的
今天看到消息說戰B要TV anime化……我其實是只能說微妙地期待畫面走形好了囧
然後政宗方面真的完全沒有在萌的感覺……鑒于豐臣的樣子竹中那邊也沒什麼可萌的|||||
其實也許我最喜歡的分明還是能登的阿市啊扶額
而CODE GEASS系也曾一直對白無感,雖然反目、欺騙之類的分明是萌點,但是我卻基本沒有在萌
現在也只是好感,有在買本,但沒有萌心蕩漾的感覺(笑
家教REBORN更不用說,完全沒跳坑,其實有怕跳坑了會產生萌CP然後導致敗金的……嗯
某種意義上……我還真是有點冷感的腐女子呢囧

說來,最近爬虎穴看子藏屋出了本MF本
CP是Sheryl×Alto的場合也就算了
……Sheryl×Ranka是何!?

另外其實我最近最萌的circle是ゴスンクギ,等新刊和既刊補完寄到手上再寫一次關於她的日誌好了XD

最後的話題是好不容易聽完的新作DRAMA……(汗

210006044104-1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
原作:小椋ムク
近藤隆×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岸尾だいすけ

這盤……其實有微妙?
劇情上面暫且不說,其實貓變成人的戲碼……總會讓我聯想到不太好的兩個字,而心情復雜……
不過該說好在沒有H scene,否則真的會復雜很大啦囧
於是整體可愛溫情的感覺還蠻好的w
個人聽來最大的微妙……也許在近藤身上
因為角色的原因而需要大吵大鬧這樣,對於比較喜歡聽平和安靜的碟的我來說,可能有些苦手……
但相反,其余三個人的聲音都很中意w
神谷的聲音尤其是,這盤裡簡直溫柔平和到一個峰值,聽起來非常受用=w=
話說,我真的認真在想……難道和貓有關的作品都會要特別來找神谷嗎?@@
而中村的聲音也在我喜歡的系別內,岸尾也是!岸尾這種軟綿綿系別的聲音我真的蠻喜歡的w 
所以雖然稍有微妙,但整體在聽覺上我都很滿足啦X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千万别萌家教啊!萌家教是错误的!!

政宗的萌点其实在历史?历史和游戏的结合?
好吧虽然偶当初萌上战ba是因为小十政主仆……

于是還是決定每周對蛋蛋吐槽...以及,LT這CP除了聲優因素其實完全不腐啊...
那碟總有聽夏目同人的微妙感

>佐和山的楓
放心……我暫時還無意去看家教=v=

小十政其實還蠻萌的啦……可惜還是沒達到我的點orz

>siruis
……為什麼我覺得LT本身就很具有萌元素……
當然聲優元素錦上添花了w
下面那句,你火狐了……orz

我也来感谢一记,难道乙女座注定要萌LT的吗?(殴
像灰说的那样,T的萌点就在于本来明明不是人类,但是又爱乱发脾气又爱哭爱笑爱蹭得累的,根本就比正常人还要感情丰富嘛囧...这样的T不萌还有谁萌啊(捂脸

不要萌家教,我对家教实在太疲劳了

乙女座嘛沒辦法XDD

一季其實倒沒有太豐富,不過明明是自己的錯還一本正經地歸到別人身上之類不器用的地方也很可愛,亂發脾氣這點太萌了=w=
哭倒是哭蠻多了,第二季多笑一點就好XD

这样的T不萌还有谁萌啊+1

唔……我覺得光是補課都很疲勞了囧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