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3 狙い撃つぜぇ~☆

L2是說,Lock二代的果然還是要延續名臺詞……
不過感覺完全不同啦XD
那種加星星的感覺是什麼!(笑
雖說果然不會希望Lock二代和一代一個性格
不過二代的軽感還是很微妙吧……
嘛,我還沒有到去anti他的程度
但是預告還是讓我差點爆粗口囧
雖然是劇透看到過的……不過記得傳說是在第六話,所以在這一話的預告裡出現還是嚇一跳
是說……我很期待那一段的臺詞
看二代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緣由才那樣做|||||||||
而預告中的氛圍
…………我真的感覺Tie好像看到了這一幕啊是為何!囧

Alle關於本話終於回歸的阿雷君
……張口閉口都是瑪麗我真心覺得萌A相關CP卻又不喜歡瑪麗的人二期會很鬰悶了orz
嘛,不過覺得阿雷二期也會很悲情
其實除了剎那因為死腦筋悲情不起來,Lock二代因為暫時了解不多狀況不明外,阿雷和Tie都會感覺……很悲情orz
稍微心情復雜啊……(嘆氣
目前看來二期阿雷是銀瞳ver.
之後的發展也很期待ww
話說除去瑪麗的話這話真是AT氛圍滿滿……
……加百利很開心呢……

其他注目點
·小剎開槍打阿雷的拘束服時槍法也好準……|||||
·蒼月昇(笑)的二期感覺讓我很在意,今後的走向也是
·皇女和剎那最後一段臺詞……很不錯但也很狗血orz|||||||
·啊,突然想起次周看不了直播了|||||||||

=====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本周的ティエたん也依然很萌……(捂臉
最後和阿雷的這段對話和微笑尤其
而之前A part裡對Lock二代充滿毛刺的態度也非常可愛=w=
這樣的部分真是讓人感覺他對於Lockon無法釋懷呢,八成處處都把弟弟和哥哥對比吧
嘛,這種不器用不成熟的地方也是Tie的萌點就是=w=

其實這話看完後感到有些悲傷了
分明之前決定要歡樂地萌Tie,實際上我一直也是萌的很歡樂,一看到他的臉就會忍不住笑出來的程度
也說過就算Tie便當我也依然會當作萌點萌的很歡樂……這樣的話
但是這話看完後卻覺得自己之前的打算,很難實踐了
第二話剛出現ED時,覺得阿雷可能會成為二期最悲情
現在覺得Tie也都是……

L2T現在的Tie,感覺基本處於把Lockon的遺志實現這樣一根筋的目標上
在一期中行動上對著VEDA一根筋,感情的常識上卻一片空白從而會有很多不器用之處,這一切都很可愛
但是讓Tie改變的Lockon,卻在改變他後就撒手人寰
Tie的感情線看來在二期也會一直停留在過去了
而貌似會轉變成徹底為CB和改變世界的大業獻身的角色的Tie,雖然充滿了堅強,很有頂梁柱的味道,但是在同樣的意義上,也特別的……孤獨
Tie線在二期悲情的幾率感覺超級大的……這一話也都拼命在為mission的完成當肉盾,死亡flag也總覺得隨便就立得起來
看Lock二代那狀態……Tie的感情線真是很灰暗啊orz

不過也稍微妄想了下XD
比如在某個場合二代做了很會穿越到一代的事情,讓Tie也恍惚下之類
……不過稍微聯想到狙擊手詛咒,就忍不住把思路偏到了 難道要二代死的時候才能讓Tie穿越去Lock一代嗎!? 這樣的路線(無數補完妄想省略不寫…
……雖…雖然……很萌……
但是這樣Tie的線就充滿了悲情啊我不要!(扶額

於是現在對二期Tie的幸福非常不樂觀
連帶著覺得難道我萌Tie也要萌的心很累嗎……
………………不要啦……(淚

啊,追記順便一說,和shiho開始合作做代購方面的活動了
同人誌、雜志、商業志,etc
有意者請敲我詢問=w=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這話是狙い撃つぜぇ~☆,搞不好以后還會有狙い撃つぜぇ~i-175...說起來,全世界的AT黨都在high啊囧...三人見面那里阿雷你到底在尷尬啥
說起來,最期待看到T真實身份但是最不想看他和保育員們糾結去ORZ

看加百利就知……
我看直播時只感覺T怎麼又笑了,倒是沒有聯想去AT,看來對這個CP不敏感啊囧

保育員那幫……我靜觀其變了抹淚

本话分明就糟糕地让众多AT党人头顶晴天了啊【捶桌

阿雷你快从玛丽控毕业吧【不要打我这个没节操的||||||

……說來……
你好像就是AT派的……?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