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APPY 1111 !

光棍節快樂>< ><

是說,光棍節儼然要大過一記啦XDD    已經決定和寢室兩個光棍眾去high了XD
話說比較private的,之前室友中唯一一個非光棍和BF有點小問題的時候,我忍不住感嘆來著
還是二次元好啊……二次元的嫁啦夫啦也不會生氣也不會鬧脾氣…………

……………………等一下,我是不是偏到不對頭的路子上去了!?(花容失色

嘛,於是我其實還是很樂於光棍人生啦=w=
一定要說嫁的話,也許是自家筆電也說不定?(笑

總之祝光棍的不光棍的都節日快樂啦XDDD
沒準其實自己心中早就有了個嫁也說不定XDDD

=====オレは嫁じゃないよ!=====



……於是在這個節貼這個圖的我是不是很萬死orz
昨天心血來潮爬回去看00第一季二十話左右的劇情
特別在意了那個時候就很KY的阿雷的段落(笑
然而比較在意的分明是這個圖,分明最終表情是笑容的,為何中間會有這樣尤物的一張圖啦(捂臉
於是我不是故意在節日拿出來曬的哦!(正色

話說因為我是排斥劇透的人種,所以都故意跳過雜志的劇情簡介
不過今天還是看了一下……
然後覺得第八話第九話好萌啊噴血orz
光是妄想就好萌啊噴血!
好等不及!第八話是要在CCon3那天啊!
快點找到那天可以大家一起看的地方啊!(爆
一起看要high翻天啦XDDDDDDDD
另外CCon3要作為circle參加,攤位在門口的地方……
對面攤就是舞君她們啊(微笑
其實我是很期待的!(握拳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説來為何我昨天也在翻看第一季……
不過是翻的23-25話|||
看到T被皇打耳光的那裡……
我頓時吼出:我靠,明明最難過的是他為啥還要被你打!
我這到底是在糾結什麽啊囧

很糟糕,昨晚某也在抱著小P反復聽
這是何等師太……
OTL難道說這是1111病……
仔細想想某的嫁好多啊(真糟糕的人)

>木
其實皇也算打醒他了啦……
T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當下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對剎那發脾氣……
不過那個時候他也不太懂怎麼控制情緒
真可愛XD

>虫
……………………你病了(拍
我的嫁也蠻多的大概orz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