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其實山寨很有趣啊!!XDDD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用手機上網的人來說,飯否的手機綁定用用還是蠻愉快的=w=
所以這次日誌是關於飯否更新的補完ww

ww因為和友人約去銀宮游歌(…對於他們來說這兩個地方就是捆綁的orz)而周五翹了一堂英文課(笑
銀宮新物不多,而且之前爆發的Macross F系不出所料地全消失了,果然貨走的超級快
左邊的DRAMA兩張……結果還是買了orz
價錢倒不算太便宜,死活還不下來orz   分明貨量還蠻多的,不過殼子都破的蠻慘
00第一季ED2 single還是買了……當然毫無疑問是為了那個ID卡(趴     於是錢包裡又有追加物了orz
miku碟是幫友人買的,本來她說貌似在網上見到賣,我還沒有抱太大淘到的希望的……結果真的被我買到了orz      不過是拆封物,開價30也算厚道吧,雖然我對VOCALOID系愛都一般,但如果有兩盤的話我也真的會買一盤……
另外還有見到Macross F的lion,大驚訝,因為是在一堆剛到新貨的最上面……被我趕快搶下來||||   雖然是拆封,不過側封還都全,覺得MF系的碟真的要看巧不巧能不能淘到的,因為貨走的很快,雖然價錢開的也不低
於是讓給對Ranka異常有愛的同行友人購入了……話說那張的紙頭感覺超級贊,本來那個圖我就超愛,實體看起來更是漂亮呢=w=
看看下次能不能淘到MF相關了……(望

uga游歌的追加曲目,張貼的單子上分明寫了ねこ日記,但是實際根本沒有找到……
說來游歌加歌關系人士分明就是Sherly蜜,因為Sheryl的歌比Ranka的加的快很多……我還是蠻期待蒼之以太和你的聲音的,而且Ranka的歌……比較好唱(趴
最驚訝的是居然有umauma那首……而且歌名原名根本不是這個片假名加顏文字吧!?(笑     點了一記,然後認識到自己果然除了自然なメロディー~的空耳部分以外基本都不會唱的……
非常有愛的新歌追加沒有什麼……比較在意的加入曲飯否也說了,00第一季ED2,VK第一季OP,中孝介的絆,夏目的OP,小野的深淵……沒有見到夏夕空,不過估計見了也唱不來orz
目前比較期待的追加曲十月新番裡能數到好幾個,說來我其實會有在期待能遲早追加到VOCALOID系的歌的……唔

結束小聚迅速去接來上海看arashi演唱會的友人……安頓好住處帶她觀光orz
於是我……非常難得地從人民廣場沿著南京路走到外灘囧
這種平時壓根不會來的地方orz
畢竟和自己的愛好不搭架嘛……orz

晚上回去和友人兩人開始看電視……||||
話說,我是標準萬年不看電視的人……只有這個時候迫不得已……(望
於是我發現,山寨的動畫其實……很強大啊!!!
傳說中(?)的喜羊羊和灰太狼!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啊是為何!?不愧是CCup上都有同人誌賣的國片啊!(噴
不過我發現更好笑的是那個什麼 神廚小福貴 啊!!
好囧!好挫!好好笑!!
人物說話清一色的高八度,明顯就是戲班子裡出來的人的腔調,聽著哈累!連OP ED都是戲班子調子啊爆笑XD
看了不到一集,那個腔調真是太難忘了!
我明白了~!原來真情在人間!!XX(我忘了囧)在人間啊!!!
大噴!那個畫面那個腔調那個陣勢!我們兩個人整個笑趴在床上啊XDDDDDDDD
最好笑的其實還是在興致勃勃(?)地看了這一話之後,最後畫面右下角居然赫然三個大字
全劇終。
噴!不要這樣有笑點啊!XDDDD   結果灰完全就是笑倒在床上,肚子好痛XDD
山寨動畫太經典了!哈沒想法XDDDDDD
其實平心而論這部的背景和BGM很強大,BGM可以說是很好聽,但是其他地方就是整個囧到不能行,我覺得哪位生活壓力啊學習壓力啊最近不順啊煩心事太多的話去找這部動畫來看一定療效很不錯XD

然後看到有凌晨一點多關燈兩人就開始聊天了orz
這位友人可能是我交情年份最長的一位,從小學一年級開始……雖然中學時代有幾年不在同班的時候多少聯絡少些,但到現在還能保持聯絡的友人中,這位真是年份最長的了(笑
結果天南海北地聊到凌晨四五點……中學時代啊大學生活啊腐女子話題啊等等……
雖然中學時代的話題有時也會和室友聊起,但是和老朋友這樣慢慢地回憶很難得了
歷史好多!挫事好多!(笑

說來最近覺得自己活得越來越單純,室友也說這麼感覺了w
除了讀書就是ACG,偶爾為錢包憂愁一記,周末去買買東西淘淘碟唱唱anisong,展會的時候就跑去趕
會因為哪個角色萌了一下而很開心,雖然和非ACG圈的室友不太會表現,不過在寢室裡和I君聊電話的時候就會非常花癡……(笑
為了喜歡的東西努力,為了一點點小事而感到幸福,為了錢包就算苦惱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這樣的日子過的愉快到不安的程度
趁還沒有去受社會的磨難,在學校的避風港裡稍微快樂一下吧(笑
不過即便現在回憶高中時代,在壓力中有過多少苦悶和痛苦的日子啊,為了成績和排名我覺得自己的人心都暗掉很久
好久沒有回憶起那時的狀態了,現在想想是一邊懷念一邊後怕呢(笑
結果和友人聊著聊著還淚目到好幾次……回憶真是可怕的東西orz
現在真要慶幸自己還有一點熱情在愛著些什麼,然後業余生活單純到白癡的程度
無論以后畢業要做什麼,只希望在ACG上單純的喜樂不要變,否則真的會……好可怕呢ww

然後今日陪友人去arashi演唱會的會場……
排隊買官方周邊的陣勢真是……是說,我大概除了Sound Horizon,這輩子決不會去這種陣勢的演唱會吧……於是難得一見的感覺?orz
不過我對藝能的了解真是很ZERO的……|||||  唔||||

回校後去面試了一記勤辦的工作
勤辦,全稱勤工助學辦……辦啥來著
助學就底氣不足了點,我也許是勤工助本……|||||
工作是下載上傳動畫,因為是圈內人而被學長推薦的w
話說前兩天合作的雜志出刊,擔當編輯說 我們編輯部有個編輯說你一定很缺錢(後略) , 我說正解
其實作為死大生活費總歸家裡會給,但是也不能總拿家裡的錢去入本子一類……嘛,不過大部分的錢還是家裡給的orz
而且現在敗家欲還越來越高漲……||||  所以盡可能地去賺點外快了orz
下載上傳動畫,正好是幹得來也幹的習慣的,時薪8rmb貌似
雖然花起錢來覺得再多錢都很容易花掉,但是賺起來卻會很糾結
今年還有一點尾巴了,過完糾結於考試的年末,明年再多努力點加油自給自足吧……嗯。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記得你不是不承認某算學長的么……(其實就是不算啦

自從小羽進入大四以來某就沒怎么去過銀宮了……

似乎某認識的人全部都經濟拮據呢,今天2個朋友都欠著銀行上千大洋……

唔…你缺钱呀

本来还想唆使你去看明年一月的SH演唱会的。

于是还是算了orz

>虫
……只是稱呼而已orz
基本上把錢都投入這一塊的人……除非是大米人……否則都不會裕到哪去吧……

>莱文
……我私人戶頭比較缺……不過估計和家裡說家裡也不會放行||||| 汗||||||
去看SH的想法基本要延續到我工作以後啊……這樣的覺悟早就有orz
當然還是很想去看TAT
於是你一月去看咯?

其实我家里人大概也不会同意…

时间上还说不定会和期末考冲突…

伴又找不到…

于是…我放弃orz

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机会吧T_T

那個時間已經九成可能性和我考試時間沖突了……考試周最後一周||| 就算不沖突也會很倉促……orz
我是打算有朝一日自己賺夠旅費去啦,不過不知道要攢到幾時……(望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