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置頂至23日]ComiCon3會場發售情況[22日更新]

置頂至23日ComiCon3結束ww
關於LT相關的發售物ww

因為在一號CCup結束後幾個友人間才打算出點東西發揚愛(而且友人也有申請過的攤位……),時間太急,所以只得弄小物啦囧

♪直參
上海ComiCon同人展
2008年11月23日,10时~17时
长宁区工人文化宫(愚园路1250号),2F豪华展厅

♪攤位號
C01   變態大家族
攤位分布圖及攤位列表

♪發售物
★海報      illustrated by  海蜇            其他預覽圖 
 

★書簽組    illustrated by  海蜇      共四枚套賣    New!!!



★無料配布    illustrated by  海蜇   
「I shelter you」   ライル→ティエ、ニール    story by 灰
「The world where you were born」   ライル→ティエ、ニール    story by ivyzww

♪印數 
海報和書簽均50份,實際發售量40份左右
無配應該會稍多些……
(……因為對賣不賣的掉心裡沒底orz   有需要預留的親友請留言吧囧)

♪展示品          預覽圖
類·尼爾墓碑十字架和在上面上吊的Tieria先生……(啥|||

♪其他功用
歡迎在攤位沒有太忙的時候來花癡LT或Tie XDDDDD

♪關於售價    New!!!
請周六關注左邊欄飯否的更新=w=

祈禱完售(合掌)。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借地給海蜇表白(灰不要踢我囧)

這張海報太有愛了太有愛了太有愛了啊||||(捶地)

海报太美啦……TIE太美了……
以前我不喜欢紫色的,现在我想把所有东西都换成紫色的了(你在说啥!=口=)语无伦次中……

>木
海蜇海蜇快過來=w=

>缠
我小時候有段時間很喜歡紫色……
現在則是患上了紫色敏感癥XD 見到紫色就很在意XDDD

女王!
我看见女王!
乱吼着摇晃灰 (灰:谁准你摇晃我了

另,07话啊………… TOT…………

23日我去晚的话,帮我留一张海报otz

>小雪
無錯,這就是女王T啊XDD
第七話我看的很歡樂……嗯……

>夏
當然幫你留啦XDD

画的好难看饿~~

呼喚畫圖的小海蜇XDDD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