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年末更新3/5]新番get!+舊番byebye~

3/5是anime相關ww
…………慘了我突然很有歲末打折大甩賣的感覺是為何orz

01/04   まりあ†ほりっく   日    追看確認w
MARIA先行放送太速啦ww
不過直到正式版才有見到ED
最大的感想:絕望少女們集體轉校啦!(爆
不過一開始就很好認的小林的女(誤)主角,讓我這個非原作讀者納悶為什麼這麼扮豬吃老虎的調子……
結果果然有在啊!XDDDD
第一話遍地都是新房式的節奏,其實不知為什麼我有小小不適應……真奇怪orz
不過作品設定還是很有趣的ww   只是偽娘偽到這個程度就太超現實啦XDDDD
omake等物也都很有趣,應該是可以愉快看下去的作品
另外我果然很期待相關音樂呢ww

01/08  黒神 The Animation  木   追看確認w
kurogami同樣先行,畫質不太如意,所以有稍稍影響到觀看心情orz
不過質量很穩,作畫方面和動作方面
最意外的果然還是格斗(?)場面,見到這樣有力度的場面作為觀眾也會很感動呢www
其他方面普普的元素也在,大概除了世界觀其余其實沒有吸引到我多少
違和感存在的地方比如不明來歷女主角定番的……對食物的渴望orz
嘛,但是世界觀和設定真的很吸引,第一話的便當發的也很爽快,最後一點也很在意
之後應該還是會看下去這樣ww
另外OP ED同期待single一記w

====完結組====

kannagiかんなぎ   全13話
山本監督到最後都很本氣!!!
這部真是超愉快的作品,在十月番組裡的質量絕對TOP組,如果論作畫就更是可以戰倒一批
最萌的秋葉君……在KTV劇集之後就空氣了囧
我要秋葉君啊啊啊啊……(泣
最後一話感覺殺必死+賣萌的勁頭足過頭了,稍稍違和感存在……唔
不過不可否認ナギ様サイコーww
另外最後的オチ……會有第二季的吧?一定會有的吧!?

roman純情ロマンチカ2   全12話
會有第三季的吧?一定會有的吧!?(又來
純情二季的素質也很保持,基本一直看的很愉快w
可惜ego組和tero組太少了啦!!太少了!!
說來雖然因為地上波而讓純情真的清水純情了不少,但我發現這樣清水的BL anime看起來反而比較舒服欸ww
第三季……容我期待下ww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