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8 情何以堪orz

本周沒趕上直播T T
因為明天似乎全國大多中小學都要開學了?表弟也是
於是今天陪表弟去最後爽一記了orz
開學的同學們節哀……噴

kuraous·地球聯邦總統果然很奧/巴/馬……orz
·似乎又是新的BGM? 聽起來好振奮ww
·剎那的大刀又上場w
·貧乏越來越保姆了……(扶額
·克克克克勞斯居然和席琳是CP嗎!?@@  ……是說為啥我的第一反應是萊爾淚目orz
·貧乏的兒歌其實越聽越有愛w
·原來瑪麗恢復索瑪人格了啊噴    索瑪的獨白很感慨……
·……作畫真糟糕
·T的VEDA回歸flag
·蒼月居然用王小姐不再青春美麗作比orz  也許踩了她的大地雷?XD
·R兄與王留美之間的合作走向很期待w   不過老實說雖然覺得R兄是個會成為大boss的角色,但不覺得王小姐是。該說感覺王小姐是會犧牲於反抗中角色……  於是這兩個人的合作是會成為boss還是犧牲品?
·Care的身體怎麼會畫的這麼男人啊捂臉!
·老實說上一話我沒有那麼討厭小熊是因為我向來認為小孩子時期留下來的心理陰影很難彌補……但是這一話隱瞞了小時候的陰影,卻用一堆冠冕堂皇的說詞來解釋自己弒父的原因,讓人感覺很討厭
·路易絲你就承認了吧放不下沙慈orz
lyleanew·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把妹把到床上了啊!!!!
·…………是說我雖然不討厭萊爾阿妞的CP!但這也!是說是說,你們這樣讓沒啥感情交流的剎那瑪莉娜,讓純愛過去時(噴)的阿雷瑪麗,讓線還沒開就死人了的尼爾菲爾特,讓感情位置在成為人類不成為人類上的尼爾T,讓只今愛恨糾葛中的沙慈路易絲比利皇小姐etc……情何以堪啊啊啊!!!
·……好吧,我希望最後萊爾的表情證明這把妹把上床也只是作戰的一種否則我不會平衡的!不會平衡的哦!!
·認真來說,萊爾對哥哥的執著真是又普通又可愛呢ww
·齋賀單向的腦內入侵……阿妞果然是CJ狀態?
·R兄的眼鏡好可怕orz
·哦泥撒馬!(微笑
·中村龍套又現
·……武士道分明可以不戴面具的嘛XD
·T二季和剎那的互動不是一般的多啊XD  就一般意義上也很治愈ww
·萊爾總覺得知道了什麼?和一季他哥哥對於T的看透如出一轍
·沙慈路易絲線收尾flag
·這個插入曲又出現?
·「アーデさん、戦果を期待するんですぅ☆」 「了解。」 ←米蕾娜在二期也是和T有較多互動的角色了…… 但是T……面對少女可愛的發言不要回答的這麼冷啊拜托囧
·「愛してるよ」「まさに狙い撃ちだな!」←這吐槽超贊的!!!!萊爾你你你你發言太有違少女心了啊!(捂臉   是說阿妞的表情在崩壞作畫下備顯搞笑orz
Alle·名字集合大爆笑!!!
 路易絲←果然
 沙慈←看來勢必両想い
 老媽←戀母情結展露無疑囧
 大佐←阿雷淚目
 瑪麗←……可憐單相思的孩子表情恙得累度異常
 阿妞←你夠了(微笑
 VEDA←終於要來(可能是)T最後的集中線了……話說我在他說出來之前一直以為他要喊Lockon或尼爾之類的真是情何以堪orz
 鋼彈!←你夠了!你真的夠了哦!(大爆笑
·C part,難道之前剎那的話不是剎那的死亡flag而是貧乏的?
·當然我覺得貧乏不會死……
·下一話VEDA!w
·……為啥感覺下一話的沙慈作畫又露胸上身
·T笑的好帥!!
·R兄臉紅了?啊……是被打了巴掌吧|||
·超期待伊野部家的活躍><><

這一話果然最驚悚的還是萊爾與阿妞的超·展·開吧orz
雖然我一早就認定阿妞是床單女,也覺得萊爾阿妞線完全OK
但把妹把到床上還有超絕閃光彈還是有夠讓我囧||||
後來才想起來這一話是在四個月後了噴
那應該說難怪嗎?這裡要說難怪嗎!?
真奇怪一直支持這個CP的我居然也開始出現不適……orz
果然還是因為把妹把上床有違少女心?還有愛してるよ的發言也有違少女心嗎?(噴
不過想想阿雷瑪麗共渡一夜之後便晨曦中接吻……這對四個月後也只是穿著衣服躺在床上聊天而已,所以還OK啦(樂觀
其實這其中也是有著深厚的感情鋪墊和基礎的啦(認真
……可憐了小粉紅一臉達觀地祝福他們
……T趕快去寫標語說艦內禁止戀愛。

=====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又是次回預告最激動人心!XDD
……是說這一話本篇不愧是字母人作監作畫崩的一塌糊涂
這話做足了鋪墊,次回就是T和伊野部家糾葛的集中大放送的感覺
是福是禍就看次回了
說來因為一季某官漫讓我認真覺得T便當前沒準會看到尼爾幻影orz
但覺得T大概不會那麼快退場……起碼19話應該不至於退場
至少要到22話吧?按照尼爾登場周期來說的話!(噴
於是認真期待下一話的變故
下一話勢必要全力確保直播了XD

title:「sl/e/e/p m/od/e」
circle:ゴ/スン/ク/ギ 
発行日:081003(全/國/大會R/5)
CP:LT (尼/爾T)
語言:日文
頁數:26P
年齡制限:無 
下載:rayfile
恕過期不補檔,推薦轉載
解壓密碼提示:這本標題全小寫沒空格

雜談
這本是ゴ/スン/ク/ギ家第四本LT本吧w
和第三本的un/conci/ous/ne/ss有一定的聯系,那本是頂多R15的R18本……這本則又回到全年齡了orz
之前那本本來也要掃的,但是驚訝地發現忘記帶了,噴|||
於是有興趣的請去人/腐/聯拿,掃版和漢化版都有w
漢化版因為也是自己翻的,所以自漢化不打算重制了
這一本的T依然超絕可愛!她的T天然呆+缺根筋的屬性我很喜歡w
另外掃的時候中間可能會有掃不到的字,在第二頁中會有加掃,請注意一下w

注意事項 
1 不推薦轉載,尤其不推薦轉載至不理解何為同人誌·腐女子·CP等含義的網站 
2 如若報備可予以轉載,但請不要設定論壇幣價位 
3 本次自漢化計劃中沒有這本同人誌,如若有漢化同人誌的組織相中可申請,但不推薦發布於有論壇權限、論壇幣購買之地點 
4 無水印,僅在文件夾內含有scan人相關信息的txt文檔,請各位在此拿免費福利的同學注意自重

如果您有下載這本同人誌,請善用拍手or回復功能XD
如果您喜歡這本同人誌和這位作者的作品,請支持購買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VEDA←終於要來(可能是)T最後的集中線了……話說我在他說出來之前一直以為他要喊Lockon或尼爾之類的真是情何以堪orz

喊Lockon無理,喊尼爾太官基,我當時最怕他喊米蕾娜啊!(喂你夠了
說實話他喊Veda的時候我松了口氣。這個VEDA奪還是個陷阱吧。但我覺得T不會那么早退場啦。上集伊野部家在冰海里,聯系ED的話,我總覺得是暗示T跟變革者同歸于盡之類的,起碼也會到最后一兩集吧。

我始終覺得萊爾阿妞線寫得很敷衍很沒愛。BG進展速度而言,同樣被噴的阿雷瑪麗都比這倆看著自然很多倍,順理成章。等看后面阿妞標題的那集好了。是說我現在也要遠離破狗專樓了。劇透很傷害看片樂趣。

突然很沮喪的發現黃毛胖子沒死...情何以堪啊...好歹白蘑沒再出來阿門
直覺說T將來下去的時候米蕾娜醬一定會留下乙女的眼淚并堅持叫他阿迪先生囧...
阿妞最大的問題在她現在一點個性都沒有囧...這CP是中途上車的泡上更后上車的,要獲得認可倆人都得補票啊

初めまして

通りすがりの日本人です。ブログを見させてもらったのですが、外国の方でもヘタリアやアニメを好きな人が居たとは嬉しいですwあ、ただ興味本位で書き込んだので返事は要りませんwいきなりで迷惑かけたらごめんなさい!では失礼します(^O^)

喘返字預菓佛繁栖阻(低校阻´
T才媛椎寔頁匯斤試右´T音摺頁委其其俟貫茨遍七和肇議繁?媛椎壅椎担爺寔和肇洞窪寔議短老阻´
厘珊頁椎鞘三?T糟歳傾議三芦摘刃協匆嗤芸´

为什么乱码orz

>//< 謝謝同人誌分享, 如果動畫版床上的的人可以換換便好了, 還是LT最好啊!!!!!

>Bell
T要退場肯定要等到最後(我認真地把22話看作關鍵點|||
不過集中線大概就是最後一回吧,下次就END這樣orz|||

阿雷瑪麗主要是兒童時期的關系吧,第二季第十話才出來的阿妞無論如何也沒那麼高的地位吧orz
希望把spy線進行一下才能彌補一點……

>siruis
直覺+1
超期待阿妞能化一次,不然沒意思啊囧

>ice
初めましてww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外国もヘタリアやアニメのファン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vv

>君尋
轉碼到簡體就能看了w
T和剎那二期就是治愈存在啊ww
T不領飯盒阿妞沒準也有份……orz

>suzura
如果躺倒床上的人是LT也很驚悚啊噴||||
少…少女心的問題……?

不小心手滑了下,写的都没了,只有重新打过 囧
~~~~~~~~~~~~~~~~~~~~~~~~~~~~~~~~~~~~~~~~~~~~
看完了果然被雷得体无完肤啊,没想到继阿雷之后的把妹高手是莱尔……虽然我知道他是浪子,但也没必要这么快进吧。还有两人不是裸着,不然我会更受不了的。。。
话说我觉得艾纽很可能是炮灰啊,就像seed里的芙蕾一样Orz
T子还是和Veda吧,R姐也不错。。。(某只shock到了,CP混乱中)
同期待本周的变革者线,化R姐,很有最终Boss的感觉。

同人本分享大感谢ww
ゴ/スン/ク/ギ家的T子天然呆得超级可爱,美!!
尼尔也完全是无奈+宠溺的语气,我果然爱死这两人啦~~

裸著就有違日五檔的時間了囧囧
阿妞要麼化要麼炮灰
我想看化,但這大概就看齋賀了|||

T配VEDA這個調子依然符合他二季一心撲在工作上的狀態,好是蠻好,但很寂寞……orz
化R,加上王留美就感覺會吃鱉,噴

愛死+1
感覺很治愈XDDD

樓主,
已經無話可說了,前途無量的萊爾就這樣被官方毀了。(萊爾你就是因為這樣名氣已經下滑到進不了10大了)
第九集是看好他的,可是過后。。。。=_=;;;;;;

多少還是希望萊爾能有翻身的劇集……(淚
他在二季根本就是波浪線走勢啊orz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