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nime雜談

呃……先說今天與I君久違地去淘碟+去游歌的收獲
碟沒淘到什麼特別的,該說基本沒什麼新貨,新到的碟也大都是中古盤……呃||||
本以為會無功而返,結果又在例行的詛咒之店……淘到了想要的東西
這個→ The VOICE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DVD]
正好前段時間都差點要動心去買行貨,結果今天就讓我淘到水貨囧
該說,就算只是為了 Ave Maria 和 il mare dei suoni 也有絕對購入的價值
il mare dei suoni 的live版絕對會聽到感淚,真希望能現場聽一次啊……(遠目

游歌的追加曲也去體驗了w
感想……呃……
motto派手比想像中難唱囧
paradise lost倒是比想像中唱得來orz
toradora的OP1簡直是絕望程度的困難,早口的部分還是完全無能囧
prototype也很糾結……orz
另外娘娘連唱我嘗試用ba行腐女子的歌詞來挑戰了,雖然中途總會忘詞orz
結論,女聲的歌對我來說依然勉強很大……
之前自己一邊聽trust you一邊跟唱,前面還OK,到副歌部分就徹底無能了
………………我有點怕游歌追加時我要不要去唱囧……
預計下下周再去一次,噴,這次要提前列好要唱的曲目,好好回顧一下舊曲XD

kamiya絕望OAD第三卷最後一個畫面……見左
噴,這次居然是聲優直筆嗎囧
而且……該說DVD沒賣足,三期無望?
嘛,雖然有點遺憾啦,不過也覺得差不多是個頭了,新房看多了會膩……
雖然依然覺得新房和絕望的氣場最合,嘛
而且絕望少女系的歌……真想能繼續有呢orz
說回這次OAD
C part激有趣!!好久沒有看絕望笑的這麼開心了!XDDDD
望君你真的超絕望的!(拍桌
而且子安中村的串場也很有趣XDDD
另外中間的小捏他也很有趣ww
洞賣萬死ZERO大逃殺XDDD

ame囧塔第七話,感覺這部的腳本真是很不錯
第七話中把第一季中已故的幾個角色都拿出來走了一趟,果然回憶是必然面對的敵人
但是通過短短二十分鐘,角色的心境有了不少變化不說
森川那個角色突然變得好可愛………………
但他的那個部下沒想到會留下來和姐姐一起…………
而且粉紅的機器少女一下就成了仲間?和森川的發展真期待XDD
同時沒想到那兩人是父女啊……之類之類的線這一話一口氣鋪開不少
超贊的!
今後的發展更加期待了啦XDD

rinRIDE BACK,其實這片好看倒是真的很好看……
不知為何一看到RIDE BACK跑起來的段落我就會很燃XDDD
但……老實說本來完全可以作為運動系少女奮進的勵志作品的……卻被加了奇怪的世界觀和莫名巨大的劇情orz
之前恐怖分子的部分根本就是超展開就算了,最近的展開也依然很超……
要怎麼收尾啊?囧囧
好吧,只要看到RIDE BACK跑起來我就依然會很燃就是ww
另外似乎anime和原作差很大,但我大概不太會去看原作……(比較愛動畫一些orz

clannadCLANNAD 18+19根本就是比渚死時還要淚崩……
18話是徹底的淚腺崩壞,後十分鐘根本就是一直在淚目的orz
對於父親的回憶也好,對於渚的回憶也好,淚崩點超多的orz
19話則稍微好一些,因為風子的歸來讓我久違地看CLANNAD會笑出來了XD
但最後和父親的段落果然……還是淚腺崩壞了
你們不要總是插回憶畫面啦……(泣
作為家庭題材CLANNAD果然……is LIFE……(泣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你終于知道寫CLANNAD了...
這是個什麽古怪的輸入法...

……你用的火狐吧……囧
CLANNAD其實一直看但寫不出什麼感想orz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