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3 蒼月的品味真的有夠差XDDDDD

今天是尼爾逝世一周年忌日!
沒想到去年23話放送時也在315啊……命運orz

ribons·開頭的作畫太凄涼了orz  整個都幼齒化囧
·都說蒼月沒可能死=___,=
·但R兄就這樣死了嗎?不會吧||||  也太沒有展開了吧喂……orz
·可樂wwwwww
·瑪內金是個傲嬌呀wwww
·地圖炮武器又出來了……
·這聲音……片桐!?
·伊野部家母艦像隕石似的orz
·等下……對話真的是和外星人嗎!囧
·皇小姐別這樣好像遺言似的……
·LAST MISSION?也就是說要打三話咯?
·拉塞好棒!!
·Lockon! 哦哦哦又救回來了!
lyle·……但看熟肉時突然發現被T掩護後萊爾的表情好好笑!!  有種在說哦耶人情果然沒有白借給你果然這個時候要來掩護我吧的感覺囧
·肥仔機好勇猛XDDDDDDD
·好多置鯰!好多置鯰不是關鍵……好多TRANS-AM!   蒼月的人海戰術品味真是糟糕透了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毛引導蟲子啊,我明白的。
·T的吶喊ww   咦咦這真的是T的吶喊?
·克勞斯和瑪內金都好贊ww
·可樂回頭微笑的時候一瞬間我以為他要說 我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 ……不過很男人的告白也好贊!!但我沒有很悲傷……因為我覺得可樂不會死啊啊!!  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嗎?大家都這麼覺得吧?
·大量自動機器人也好怪異…… 都說蒼月你品味太差了啦!(笑
·路易絲對上沙慈剎那!
·萊爾對上九龍叔!
·安排GJ!在我心中的萊爾果然是盡管表面不在意但還是很喜歡尼桑最終決戰也是要為尼桑報仇雪恨啊ww
·0 GUNDAM真的好穿越ww
·T摔出去了……
·瑪麗! 咦咦為啥阿雷上一話才說要叫人家索瑪這一話就變卦?果然 瑪麗是病,不可治  嗎?
billy·比利對上皇小姐!
·打的這麼激烈放ED前奏總覺得怪怪…… 但總比上一話突然ED要好一些?
·沙慈過了二十多話依然是治愈系理想主義者……
·而且這次又是他召喚ED嘛!好久不見召喚ED的男人!
·作監又是平假人= =
·ktkr!!T對上蒼月呀——!!
·新世界呱呱墜地wwwwwwwww
·剎那成為革新者?終於正式地來了嗎……

這一話整體感覺是高速讓宿敵都對上頭
於是便當基本沒怎麼發,只是外賣送到的程度囧
下一話就比較關鍵了呃……
至於疑似被發便當的也很神速……所以反而比較半信半疑?
……我覺得可樂會笑著回來的,真的
雖然可樂是T的宿敵……   但我也很喜歡他的!
難得的治愈系CP哪能這樣簡單被拆——!
田水島:治愈系CP是啥可以吃嗎
…………

=====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ktkr!!!
對決!對決!
果然到了C part才是關鍵ww
但這麼快對上,下一話要怎樣?
是T比較特別占到上風還是會被洗腦?
啊,我其實蠻喜歡洗腦情節的呃……因為據說我是朵M||||
但說來前段時間有做夢夢到官方資料說T有四百多歲(……),蒼月則是兩百多歲
……嘛,雖然和原作出入蠻大,但其實我心裡也是覺得(希望?)T是跳開蒼月控制外的吧
而且下一話還有蒼月失態的表情ww
但無論怎樣下一話就是倒數第二話了,無論走運不走運都差不多要給個了結了……
祈禱一記先

說來這一話裡T去掩護萊爾和萊爾對上九龍的段子都讓我一瞬間覺得自己上周的腦補頭頂青天XD
不過T喊著Lockon跑去救還是讓我有種……不敢深思下去的心情orz
這種問題大概只有廚會在意吧orz
其實我覺得萊爾還是很喜歡尼桑的呃雖然片中萊爾廢柴度蠻高的orz
如果萊爾的收線是為了尼爾報仇這樣我會很開心
嘛,老實說寫上次那篇腦補的時候我也中途有猶豫,在 為了艾紐、哥哥還有家人,一定要去報仇雪恨 這句上
本來只打算寫 為了艾紐 的,但還是想想要把萊爾塑造的正面一點……笑
現在覺得幸好加了,我想看萊爾為尼爾報仇的劇情進展!
下一周要努力打過九龍啊!雖……雖然有點困難……!

……說來……

……你們真的夠了
我應該為了賭氣什麼應募都不參嗎……

上次在tuna裡提過的打算拍照的兔耳本ww
萊爾去尼爾家做客,尼爾家有著兔耳剎那T這樣的設定ww
因為是拍照版所以隨便看看就好ww

rayfile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啊你不看剧透的。其实知道剧透的话,我看来你那篇脑补是完全合理的就该那么写的。这样你都料到,恭喜你跟水同步率400%(喂。而且根据剧透下集会九龙莱尔会×&¥%×&@×%&@(¥#@))0#。好了我还是屏蔽吧XDD

NO TITLE

…………我不要和水同步啊抱頭!不要說這麼可怕的話!orz

不看劇透的好習慣我已經在磨難中堅持到現在……剩下的兩周也要繼續堅持下去orz
終於快到終點了TAT

NO TITLE

因為我覺得可樂不會死啊啊!! +1
可乐真的是这个扭曲的片子里难得的治愈角色啊!虽然这话可乐机炸得很厉害……OTL

便当都端上来了,演员吃完了好换下一个摄影棚囧

NO TITLE

可樂真的會回來的吧!這種不死小強角色XDDD

希望便當領的漂亮合理才好……orz

NO TITLE

小的品味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Orz
巨大戰艦加人海戰術加神風特攻隊...
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可樂...不會有事吧. T_T

NO TITLE

蒼月的品味簡直是可以用糟糕至極來形容啦!
他難道完全沒有自覺嗎!(笑
而且毫不畏懼密集癥的wwwww

可樂……應該沒事的w

NO TITLE

簡單說, Gundam00就是在說CB的內鬥分裂導致了世界大戰...嗎?

蒼月的品味糟糕至極 +1

NO TITLE

對XDD
感覺好像是一切爛攤子都是他們搞出來的現在又要收拾爛攤子XDDD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