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5 日五你好!日五再見!!!!

估計比上周還要消沉的日誌orz
也不一邊對照片子重看一邊分條寫感想了,因為不打算重看熟肉了orz

tvants今天不給面子
要麼放送前就掛要麼結束後再掛偏偏中途掛是什麼意思!!!
因為忍著等生肉的過程很難熬,就屏蔽了群組討論去玩鬼畜打了
事實證明打字游戲還蠻能發泄不爽的,拼命敲鍵盤的感覺蠻好orz
……結果打了1hr把stroy mode和挑戰mode都打完了還是全S rank(不過是normal難度),還是沒有檔……|||||
這個心情不是一般的不爽啊
嘛,所謂晚節不保吧

不過這晚節不保還蠻符合這周25話的
特別是作為我這個T廚來看

>要是讓Tie一直被鎖在VEDA裡鎖到什麼劇場版之類的,進化成人工天音智能
>那就情何以堪到死了
>估計官方也不會這麼傻吧,畢竟要出角色發聲figure之類的
>總歸不能出個VEDA發聲伐

↑上周日誌
結果官方真的選這條最傻的路子了,冊那
於是這算啥?
告訴T廚 你們在TV本篇裡失去了Tieria肉體沒關系我們還有發聲PPP周邊應募PVC等著你購買 嗎?
喵的這算個鬼
放心,應募我肯定不會去參了,PVC我也有99%的可能性不買

T想起之前覺得最絕望的事情是T在最後裸飄
現在他真的在最終回裸了一記我反而納得到覺得得到救贖了
嘛,總歸精神體不能讓他穿啥死去的時候的駕駛服吧
沒有對著VEDA拉大特寫我已經謝天謝地了
……嘛,雖然還是拉VEDA特寫了orz
另外和蒼月面對面的畫面,T的側顏也好可怕啊千葉神,主要是嘴巴不動這點好可怕啊千葉神orz
……等一下,萬一官方出電子妖精裸Tie的產品………………怎麼辦!!!(抱頭

現在說劇場版2010年公開
在那之前的預告片說不定還會再來幾個Tie的肉身臉畫面出來吸引吸引人
這個可能性異常大,總歸4GM都要拎出來販促吧
但劇場起碼要過幾個月才能出DVD讓國內觀眾看到,也就是說起碼還要等個一年才能看到劇場中的後文,在放送期間能見到的只有我個人最懼怕的文字劇透
那現在開始的這一年裡,支持我等T廚的是什麼呢?
到時候再看到預告片裡有T激動一下,繼續乖乖地買賬嗎?
還是要繼續被官方牽著鼻子走嗎?
……於是覺得做廚累,做田水島手下的廚更累
做Tie廚的我現在已經被世界的惡意耍的夠夠的了,這樣的結局讓人怎樣納得

嘛,不過其實上周的消沉已經讓我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建設,所以今天看到這個結局只有一種 啊,果然還是這樣了啊 的心情
在R2最終話之前心中充滿了失望和絕望,最後被最終話催到哭了十幾分鐘,因而對00的結局稍微寄予了一些希望的我,現在果然只能以苦笑面對00的結局
T現在的結局算幸福還是不幸呢?
再怎麼說,也活下來了,雖然只有精神體,但依然和CB在一起,在守護著CB,算是幸福的吧
但和ED2中的畫面一樣,和那個衣服全部CP只有T是一個人的ED一樣,他也只是孤獨一人而已
從25話的展現中看,VEDA裡面應該沒有R兄吧,ED裡的眼鏡我更是從來不覺得那是R兄的
所以真的進化成人工天音智能的鐵利亞,和他的人性化尼爾命截然相反地,在某種程度上真的成了孤單一人的感覺
連去墓碑前為尼爾獻上一束花也做不到了,現在
但這種半吊子的孤獨感(畢竟沒有死,且能通過VEDA和CB交流)反而更讓人心中不快
我寧可要徹底的悲劇讓我哭一次,也不要現在像胸口堵住一口氣一樣地乖乖地等個一年多

總之現在我很不爽,很不爽

所謂做人果然不能做廚嗎,特別不要做sunrise手下的廚
這麼多年來沒一件好事
HiME時巧晶半路被拆,最後那片還來全員大復活,在之後的系列作中巧晶徹底被空氣化
Lelou讓人廚的心痛就不用說了,我現在對車夫論還是生理上地懼怕厭惡
渴望Tieria來治愈結果只有一種被官方牽著鼻子走的感覺,到最後官方還來這樣的終末
搞什麼劇場版
都和那翅膀論學會了嗎,一時半會給不出答案就逃到劇場版去
我本以為sunrise就一點好,即是不會把結局拖去劇場版
結果我錯了嗎
讓人等個一年才是最不爽的

把話題從T身上扯出來……關於其他角色的最終話
·蒼月和剎那的對決果然是最終話的重點,蒼月很萌,真的很萌……
·哈雷和阿雷果然合體了?終於給個尾了嗎……orz
·一個爐子VS一個爐子的部分像武打戲orz
·第一季最終話是剎那給貧乏寫信,這次反過來orz
20090329185711·遠景看的時候還懷疑是不是色指定顏色缺乏,沒想到居然拉近景,結果一拉近景就驚悚了……阿妞return?
·結果額外的還有毛etc……是說這算是給劇場版埋伏筆嗎?
·沙慈和路易絲HE恭喜,阿雷和瑪麗HE恭喜……嘛沒可能不HE吧
·可樂果然沒死,理所當然的嘛……和卡蒂HE恭喜
·哈姆最後就遠景一記,情何以堪……不過似乎回歸素顏了?
·剎那現在成了CB的支柱了吧,和一季二季中間的四年T成為CB支柱一樣
·I君我看的這一話最後的時候就在回憶你的腦補文來安慰自己orz
·話說剎那和貧乏恐怕是最久沒有ED的男女主角(?)了吧……||||  是說這一話貧乏依然一副當老媽的感覺
·對了最終話BGM果然出現了滾地曲orz   其實這歌本來挺好的,就是被這劇情攪得有點讓人不爽,感動都感動不起來了

其實仔細想想也許不從特定角色的fan的角度來看,最終話也許還過得去
就像我看MF最終話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大不爽,還覺得那連唱聽的很燃
結果果然投入了個人感情看就有所不同嗎,也許對作品準確的判斷也做不到了

不管怎麼說,日五再見!!!
雖然本來我曾以為三月底可以和00說再見,很快也可以和我人生第一次也恐怕是唯一一次跳的同人誌坑說再見,但目前看來還要被吊個一年了起碼
但能和日五說再見也挺好的(鋼煉不打算看直播,頂多載一記熟肉看看
起碼不用再每個周日都把所有能推的預定都推掉,守在電腦前看四點的直播,然後聊天討論,最後再爬日誌爬到半夜了
有日五的這一年過的痛並快樂,畢竟這兩部是我最近兩年多以來最投入感情和心力的動畫
能從日五地獄解脫出來太好了,當然也頓時不知道以後周日的日程要怎麼安排,有一瞬的茫然
嘛,也期待接下來四月能再有一部讓我每周都可以吐一大堆話的好片子
雖然深感喜歡上這樣的一部片子真的很辛苦,但在過程中所經歷的喜也是無可估量的

雖然目前還不是終點,但還是謝謝00在一年半中為我帶來的快樂,ありがとう。

差點忘了,今週のティエたん
善始善終繼續這個corner吧……

……雖然是用過的圖(苦笑
就沒有衣服和眼鏡這一點上還蠻契合的(笑

PS,用一句話總結,25話之所以讓我如此不爽,是因為無論T線劇情還是劇場版的決定,都感覺特別特別的半吊子。

PS2,作為日五檔兩個遺留問題,方盒子Lelou和大圓球Tieria的交流對話真的很讓人期待XDDDD

PS3,雖然我現在基本處在消沉階段,腦子裡也沒啥梗,但還是可能要同海蜇合作出點同人物去參五月的上海場(CCup4和CCon4),如果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w (比如希望/建議/意見/鼓勵etc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伊野部家的人幾乎都出現在人群中了OAO
製作組的寓意嗎ˊAˋ

NO TITLE

先來看週記, BT下不來... Orz
事到如今, 我完全不怕劇透雷人,
早在N集前就當劇透是打預防針了...
晚一點看完熟肉再來寫心得,
今天的心情--終於可以專心回歸萬事屋. :-)

NO TITLE

TIE那記裸飄我穿越到MACROSS PLUS了||||T子你要COS莎朗么……
然後武士道||||||||||||||||||||||||||||||||零出番這么多話最後居然給我隱藏在暗中剩下半邊臉|||||||||||||||||||還是遠鏡|||||||||||我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

NO TITLE

终于看完00最终话了。追了一年也终于到头了……
果然不幸被我料到了剧场版补完,貌似现在越来越多的动画都来这一套……这一年让人情何以堪。。。矛盾啊,一方面希望T能获得真正的幸福,如果是真的追随洛叔而去也无憾了;但是真要是没有T的剧场版好像又有点不适应,少了一股劲头,汗水。。。
一個爐子VS一個爐子的部分像武打戲+1,已经和比武打擂台差不多了= =!
再来说哈姆,终于是正常版的日常服么。武士道那个真的完全不适合你啊。等了这么久,就等到了最后躲在暗处的一闪而过啊,泪流T T
最后那段里,2000次果然是不死之身啊,终于抱得美人归,同恭喜,噗ww
艾纽疑似的那个镜头,我明显被囧到了。这个是为剧场做铺垫么。还是不要了吧,该入土为安了,Orz
话说裸飘的T还是很美的ww,就是瞬间让我想到女神了……万死!!
而洛弟右眼蒙血也微妙地让我想到了他哥……看来我看的时候大脑也被GN粒子影响,胡思乱想鸟……
PS:LT本大支持,官方对自己弄出的这个cp最后交代的不了了之,很不爽啊,希望能在亲的本子里脑补一记……5月的话,我可能会抽空来,期待哦~~~

NO TITLE

结尾出现的那么多疑似Innovator是不是用了外传中所说的有许多不自知的Innovator散落在正常人社会中这个设定呢,再加上天人总部在木星这个设定,看来在剧场版之前要好好补一补外传?
提耶那个镜头倒是让我穿越到攻壳机动队第一部剧场版里素子的某些镜头,话说现在才发现从他的外貌到剧情整一个素子化,nico大神谁来做一个天人九课提耶长官?(貌似已经有了)
看托勒密起飞时刹那站在皇小姐身后手扶椅背时愣了,看莱尔坐在拉塞旁边掌舵又愣了,那都是提耶呆过的地方做过的事啊……身为重度提耶病患者我大概要被这令人胸闷的结局折磨很长时间了TT

NO TITLE

>焦
說來龍塔二季最終話也有死去的人出現在大結局畫面裡的部分
嘛,不過00的場合果然是劇場鋪墊吧orz

>Nao
嗯……期待看完感想XD

>桜井玲
同感覺哈姆大淚目
本來是個很有發展前途的角色啊……(遠

>Yuki
其實覺得要讓T有好結局就索性別做劇場了……
一切問題都推給劇場,田你太弱腳了!!!!!!
同在小叔右眼進血的時候想到了尼爾orz

>PS:LT本大支持,官方对自己弄出的这个cp最后交代的不了了之,很不爽啊,希望能在亲的本子里脑补一记……5月的话,我可能会抽空来,期待哦~~~
感謝支持wwwww
我還在努力從打擊mode轉到腦補mode……但又怕自己腦補的很沒下線囧
希望五月能真的出點東西紀念這一年多的青春吧orz

>ersf
同覺得那幫變革者符合了外傳設定orz
但這樣的伏筆總覺得哭笑不得囧
素子+1!

>看托勒密起飞时刹那站在皇小姐身后手扶椅背时愣了,看莱尔坐在拉塞旁边掌舵又愣了,那都是提耶呆过的地方做过的事啊……
……看到這話我又有點想淚目了TAT

NO TITLE

~~>_<~~
没什么可说的了

NO TITLE

幸好有打預防針, 要不然對於這集一定是:
「我無話可說, Pass!」
追了一年半, 到最後唯一一幕感動到我的居然是Anew的墓誌銘 (雖然這對CP實在很冏...).

歡樂結局, 整季看下來「為了未來」這句口號還真是好用...Orz
結果未來倒底該是怎樣, 我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有未來兩個字, 未免太空洞.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自家內鬥搞到變成世界大戰的CB, 拖勒密眾安安穩穩出發去旅行, 打輸的伊野部家理所當然要煙飛灰滅; 受到牽連也差不多算內鬥的聯邦和A-LAWS, 挺對人的圓圓滿滿, 挺錯人的孤獨死去。
我怎樣都看不出片桐司令有需要絕望到自殺, 是因為受到新世界新聯邦的迫害? 還是因為了解到自己不是拖勒密, 對於不滿意的世界沒有辦法砍掉重練?

T就這樣被遺忘在月球背面, R姐直接穿越到片尾的鋼鍊預告, 明明就是那麼好用的超級電腦VEDA, 怎麼現在誰都不要它?
武士道和比利, 我情願他們第一季就死徹底, 也好過第二季出來搞笑.
然後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那個阿雷瑪麗一付要去郊遊登山的模樣是怎麼一回事?

最末照例還是要來個使用武力的我們遲早會接受懲罰.... (想扁人)
很好, 剎那, 祝你們一路順風, 我就不送了......

NO TITLE

我對提子的結局也非常的不滿,不如說是非常非常的憤怒他會遭到這待遇。。。。。死胖子水稻跟本就沒有好好的收尾,連LT那么重要的線也不管了,提子的身世也沒有好好的描寫。=_= S2是個大騙局。。。。

喂SUNRISE現在是經濟危機吶,你們這樣的爛收尾可以么?對于提子的可憐待遇你們對的起我們FANS嗎????!!!!
(坦白說,LT本的劇本都寫得比水稻好。。ORZ....)

盡管這樣,心理還是希望據場小提會殉情跟隨尼爾。。。。(雖然本人已經對水稻田無望,剧情要怎样搞也没所谓, 去看同人志好了)

NO TITLE

噗,这也是我想吐槽的比起世界和平,日升明显更紧张经济危机,水固然没能善终,也是他们未能抗争过制作人和投资方……唔,选择了更为平稳中庸的办法,自己的一些不错的制作想法只能体现在小细节里了……(远

诶,连R姐也不留真是过分
为战线拉长为持久战再默哀一记

NO TITLE

>無名氏
的確是讓人無語的結局囧

>Nao
本來還是挺好的角色和劇情,在最後卻是變成了空話大會,真的很不爽
於是此片主題果然是 人們要相互理解啊不然會有宇宙大喇叭在你耳邊響 嗎orz
同不解阿雷瑪麗那扮相orz

CB走好!不送!+1

>無名氏二號
我的確比較驚訝他們真的敢把這樣的結局放出來
畢竟二季他們沒少騙T fan的錢,而且應該也深知T很好拿來騙錢
結果做這樣讓fans大不爽的結局是搞甚,根本讓我們完全不想繳稅嘛(笑
其實我現在倒是蠻愛妄想T在VEDA裡致力於制造尼爾擬人格的,但總覺得這樣妄想會有點沒下線而壓制自己orz

>ivyzww
所謂日五就是悲劇
R2也是敗於投資方而成了那個樣子……(嘆氣
R兄直接穿越去和釘宮練肉體(噴
戰線拉長太痛苦了淚目orz

NO TITLE

想着24都浮了,25不浮很不完美,所以也来浮一记……

25最频繁的吐嘈是——我不要再同时见到VEDA和听到娘娘的声音……
于是很没品的,我看到+听到了N次,中途还来了个母性十足但不知道为啥让我想起EVA的TIE裸飘,还差点和绿毛KISS上了……
作为最大的怨念果然大家都是一样的呀囧丁乙
最后只能在结尾安慰自己,TIE的VEDA化实际就跟寡妇立了牌坊终身深锁重门一样,我可以用这种苛酷的行为来理解被VEDA化或是说被困VEDA中的TIE吗亲爱的总监大人……

撇开TIE不提,其它部分的结局还是能够让我接受的,特别是可乐与大佐,不、是准将,还真是把我治愈了,笑
MR无事做到最后还是无事做呀,感叹
结尾部分还是有隐下些线,至于剧场版什么的,虽然还是会看,但不知道为什么还真是不看好TIE呀,泪目

NO TITLE

VEDA大特寫+T的聲音是最大的折磨……orz

>最后只能在结尾安慰自己,TIE的VEDA化实际就跟寡妇立了牌坊终身深锁重门一样,我可以用这种苛酷的行为来理解被VEDA化或是说被困VEDA中的TIE吗亲爱的总监大人……
這個妄想好XDDDDDDD

可樂與卡蒂勢必是治愈的存在啊,淚目

劇場版……其實最怕的還是最開始給人期待最後又狠狠耍T fan一把orz

NO TITLE

>劇場版……其實最怕的還是最開始給人期待最後又狠狠耍T fan一把orz

事实上,当我看见木星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剧场版要打外星人囧

NO TITLE

即將到來的對話……難道不是和外星人嗎?(一直覺得是外星人orz

NO TITLE

當爭端再現, 我必重歸...
搞什麼, 你們鬧得還不夠嗎?
還是CB是Superman, 我看的是美式英雄片?

T子真的穿越到攻殼去了. 其實我對這樣的結果沒什麼不滿, 一直覺得這樣的存在方式也許是他們這種「生物」最自然的形態. 但我對VEDA被孤零零扔在那裏超級不滿. 沒人要的話我撿回家了, 拿來預測股票總行吧.
末尾鋼鍊預告聽到R兄的聲音, 唉, R兄你現在怎樣了啊, 也沒個交待......

機戰很燃, 剎那已經快變神了, 小居然比他還威。只是結尾MK-II戰Exia, 唉, 這讓UC fan情何以堪......
也要讚一下萊爾, 一秒的Trams-AM拿下Revive.

整季看下來, 00在節奏, 畫面, 音樂等方面掌握得真的不錯. 但在意識形態、思想傳達和「達成和平的手段」方面我實在是無法忍受. 簡單說, 達成共識和洗腦絕對是不一樣的事.

我回塔圖因星了, 也許順路繞去木星看看剎那.

NO TITLE

情何以堪。。。。。不吐槽不行。。。。
很不爽T得到這種待遇,大家都忘記他了嗎?(喂T你可是四主角之一啊)好心疼小提啊。。。。
連那位路人女主角都有個墓碑。。。情何以堪。。。
太不厚道了官方!好想去日本殺死田水稻,S2真的是白看了。
連在杂志放出N次的LT暗號最后也沒有出來。。。。(什么對尼爾的思戀啦。。。。等等)要在劇場才放嗎?




NO TITLE

看完的第一个想法:早知道就不应该看最后两话的……前面明明看的很欢乐的最后两话什么心情都没了可恶!!

只是CCup4和CCon4吗?要是YACA也会参加就好了呢!!!<<没办法去魔都的人飘过……

NO TITLE

Tieria蛋蛋最终台词:さようなら みんな
与其说是和CB众说再见不如说是向T派告别

可是为什么tie的裸飘对象是李疯子阿我想不通
明明绿毛已经被系统踢出 机体也没有了VEDA的后援
虽然出现了脑量子波的画面可是那时候傻子那的神棍粒子还没出
TIE到底是怎么通过VEDA通过脑量子波
出现在不管自身还是机体都没有link VEDA的李疯子面前的?

到现在还是没纠结出来这一点
其他的吐槽都在自家BO就不搬过来了

PS:有谁可以截「俺は人类だ」和今次的「さようなら みんな
」作铃声?

最后的最后 啊啊啊 我也是巧晶派的*沙苗姐姐萌*
灰你什么星座的阿*你够了*

NO TITLE

啊啊網路完全掛掉三天今天早上才看到00
這個結局...
也不是說不好只是有一點失望啦XD
好甜好甜可喜可賀(除了提耶)完全沒有完結的感覺
2010年要等好久~"~
不過總算是解脫啦!!!!!!
提耶居然在最後一集裸了囧
而且為什麼要裸體去見李蹦子阿(笑倒)
劇場版肉體希望
如果可以請變成波霸姊姊XD
提耶和利潔內一起成為洞洞前所未有的性感雙子姊妹喔喔(鼻血)
之前說要上傳的伊野部家中心推廣本拖到現在真不好意思阿>"<
網路終於好了晚一點會上傳的!!
剛剛發現人腐聯好了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好的@@
沒有網路的這三天度日如年感覺發生好多事情阿XD

NO TITLE

喔喔上傳好了~!!
真不好意思久等
禮尚往來m(>____<)m
http://Orz.tw/uihVV
密碼:變/革/者的英文9字小寫
耶!!!
另外在人腐聯還有上傳一本超爆笑的
當然也是免費XD
有興趣可以移駕一下

NO TITLE


我忘記好像tw的網頁會不能開
發出去之後回來看網頁好像有問題@@
不知到灰那邊看起來怎樣
如果有問題還是找不到檔請移駕人腐聯好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這裡的留言不能直接複製網址
Ray的下載網址太長串我怕打錯(汗)

NO TITLE

>Tatooine
同覺得沒交代的很多orz
萊爾右眼進血的地方讓我驚悚了,但是很帥!難得帥!(咦
同覺得達成共識與洗腦不同,但結局兩話的感覺就是拼命洗腦orz
這個過程太突然了,有些難以接受呢orz

>無名氏
官方根本就是狠狠耍了T fan和LT fan一次
最後也不給點LT安慰一下我們還把T搞成那個樣子……orz

>缠
如果不看心裡梗著東西更難受吧orz
其實CC4都還在猶豫囧
廣州香港那邊更不可能去了orz 太遙遠orz

>念
不覺得是對T派告別哦……
因為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T啊!XDD
出現在蒼月面前只是image畫像吧……噴
巧晶也是大萌CP啊XDDD
我是4.14日的白羊座XD

>uedaloveme
有點失望+1
其實還是希望劇場版T依然保持以前的樣子出現XD
否則會有微妙的喪失感……orz

感謝本子的分享XD
我去人腐聯拿了www
謝謝><><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