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君の孤独と散歩中

完結了果然還是要寫點小短文緩解怨念……orz

=============

與你的孤獨散步中

對於提耶利亞來說,在VEDA偌大的資料庫中徜徉本身就是莫大的樂趣,而在這其中他最為沉迷的則是去探訪過去的記憶。
在VEDA被奪走之前,他也曾經常與VEDA交流。有一點像記日記一般,在VEDA中也留下了他很多的回憶。
當然,如今即便不是他的回憶——比如同為GUNDAM Meister的伙伴們的資料——他也很喜歡反復看。
關於Meister的基礎資料連照片也是非常基礎,不茍言笑的、沒有太多表情的熟悉的面龐。
每當看到這些,提耶利亞就忍不住想要微笑。
——自己曾經也是一個不屑同他們交流的人啊。
覺得他們很愚蠢,還總做出些不符合Meister身份的事情。亂七八糟的。缺乏效率的。讓人看著就很不爽的。
啊,這麼說來,自己也曾經用槍指著剎那呢,也罵過阿雷路亞呢,也……

洛克昂……

神經回路停在了再熟悉不過的一份資料上。
是這個人,讓自己改變。
讓自己體會到所謂「人」的溫暖。無論身體還是心靈。
僅是那短短的時光——同今後將要面對的無比漫長的孤獨相比是如此短暫的時光——也讓自己由心底滿溢出由衷的感激。

「謝謝」

提耶利亞輕輕低喃。
即便無法在夢境中同你再會,我也始終留存有與你一同生活過的證據。
僅是如此,便無比幸福。

fin.







後記

唔……之前說看完大結局想寫點東西寫不出
實際上感覺有不少東西在腦子裡塞著,但清理不出來orz
不知道這樣一篇有沒有稍微釋放出一點orz
這篇其實有些想寫成T對於全CB的愛的,把「你們」改成了「你」是猶豫很久的決定
其實覺得還是寫成T對於CB的感情比較合適?
但對不起我還是擺脫不了自己LT黨的命啊扶額
如果能把我猶豫不決的兩方打算都融合到一起看就再感謝不過了

關於在VEDA中
上次疑惑有沒有五感,今次的疑惑是是否需要睡眠、能否做夢之類的問題
最後幾句我改了好幾次
因為這篇事先沒有打算好具體怎麼寫,所以下筆時反而很糾結,猶豫不知道最後要把感情定在哪裡orz
其實是想寫的更積極一些的,相信同CB再共戰之類的
嘛,可能性……很多的呃

至於標題
是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半夢半醒神游間跳到腦子裡的
君の孤独と散歩中…… 在我個人概念上包含了很多意思在內
但實際上當時只蹦出了標題,沒有想內容囧
結果單是告訴I君標題,她就說 這個名字就明顯看出你的官方腦補派脫不了囧 ……orz
的確囧    我的腦補逃不出官方的陰影啊囧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標題的呃,基本上我的理解還是比較積極的
嘛,說來跳出這個標題的原因可能也在於我的鬧鈴音……是trust you|||||

說來昨天tuna也貼了的

昨天的落書繪,今天隨便上色了一記(←上色無能星人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畫笑得很幸福的T,不過有意去畫的時候總是畫不出感覺……|||
結果昨天很隨意的落書倒覺得有些對頭了,這個表情
嘛……雖然還是逃不出我一貫畫風的幼女氣orz
因為昨天是純落書在畫,開的文檔size就小,頭髪畫的亂不說,還有點問題||||
結果還被我直接保存了jpg,今天要上色就面臨了圖層上分不開的窘境
於是潦潦草草朦朦朧朧勉勉強強就是這個腔調了,汗
不管怎麼說,都希望T能幸福地笑出來呢w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啊,我有点不明白的是,做LT党也没什么啊?没必要那么的自我斗争吧。CP厨只要没有影响到别人,完全可以理直气壮嘛。不用被原作束缚得太死啊(虽然灰桑怎么看都是原作束缚type……

这次上色比上次好很多呢。也没有很幼女啦。

NO TITLE

我不后悔自己成为LT党:-p虽然这一对的结局让我很怨念来着……
看到亲的这个标题,我一瞬间也联想到了Trust you去了。。。对拥着回忆来对抗孤独的T无比心疼捏,召唤洛叔T^T
新画的图不错啦,笑容很治愈,但是却为啥隐隐让我觉得很伤感Orz

NO TITLE

-_-! 为什么脑海中浮现出恐龙战队左藤的大脸(抽
不过仔细看了文章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温馨的感觉呢
只要有回忆,是不会孤单的吧

NO TITLE

>Bell
大概潛意識我有作為腐女子/CP黨的自卑感……orz
不過我真的是無可救藥的原作派,所以也因此感嘆田寫出了神CP啊XDD

從幼女進化到少女了嗎?XD

>Yuki
同不後悔自己是LT黨
實際上這個CP對我而言的治愈價值超越CP本身呢w
>但是却为啥隐隐让我觉得很伤感Orz
I君也這麼說orz
呃……反比?

>CPU
>只要有回忆,是不会孤单的吧
對對,就是這種心情ww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