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四月新番check III

結果最近都要過著除了必須要幹別的事情的時間外都是在check新番的日子嗎囧
終於余下的不多了orz

參考站點
MOON PHASE - ANIME
關聯閱讀
Gray's Cage 春番前瞻check
四月新番check I
四月新番check II

以下放送時間順

04/02  アスラクライン   觀望
2009040721010620090407212155
音樂好贊!(最大感想
BGM和angela的OP/ED都不錯聽,打算收一記這樣w
片子本身感覺則是普普,大概是因為第一話節奏不算快這樣
不過作畫不錯,角色也蠻吸引的w
說來某只被室友說像鐵利亞XDDD
另外就是主役又是入野戶松這樣,不知道能不能和CROSS GAME拉開區別……
一應觀望一記,不知道第二話會不會吸引一點w

04/02  バスカッシュ!   追看!
2009040722363520090407223852
好有趣!!!
在看了一堆節奏平緩感覺普普的片子後看這部簡直是甘霖!XDDD
節奏爽快,畫面爽快,劇情也爽快,看到後半我也熱血沸騰了啦XDD
放送前check官網時印象最深的是偏歐美的風格,本來覺得會不對味,結果實際上還好嘛ww
而且主要是爽快感很贊!
這樣的主角讓下野來出演也超GJ!是說我聽著下野的聲音就忍不住想要微笑了啦www
總之第一話超贊w  具體如何贊就推薦自己去看啦wwwww
如果之後都是這樣的素質真的要追下去!

04/05  グイン・サーガ   音樂好贊!
2009040723014220090407231726
……是說感想難道只有音樂好贊嗎……||||
額外就是作畫不錯,劇情後半蠻緊張的,聲優方面堀內大叔GJ這樣
但這季劇情和節奏感覺普普的作品怎麼這麼多……
這部要mark一記收音樂,沒有時間應該不會追看了這樣w

04/06  07-GHOST   繼續觀望
2009040721492220090407220525
第一話的作畫比預想好很多!是說雜志圖崩的太害了嗎……囧
劇情目前看不出什麼太大頭緒,不過看來角色好多||||
如果這種作畫素質保持外加劇情有趣的話就最好XD
當然我也還在等jun2的登場……orz
嘛,基本又是不過不失的一作就是……這樣的感覺

check III共計4部w
未放送+未check的片子大約還有五部左右w
……東之伊甸快點來吧……(淚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力推 グイン・サーガ!!!
一开始就被画面制作的精良程度震到了~画面超赞!
音乐居然请到了植松伸夫!BGM美到家!
ED居然也是请到了カノン~~歌和剧情ED画面契合度超高~
总之4月番本人超喜欢这部wwww

NO TITLE

我也超贊這部的音樂!
ED也驚艷了XDDDDD
但劇情節奏有點讓我看不動……orz
是說四月要努力縮減追看量所以這部可能要pass……||||

NO TITLE

07-Ghost的音乐居然是中川幸太郎,不过就第一话看来不怎样...反而OP跟ED倒抢风头了
画面难得没崩,保持水准就好了~
cast倒蛮华丽的 嗯...当抓马听都值

NO TITLE

同覺得畫面有點意外地好XD
能保持就能看下去……
否則豪華的cast都讓我忍不了的囧

NO TITLE

アスラクライン 这一部的话夏目同学的发型强烈的囧着我。。。

NO TITLE

バスカッシュ的话,最后肉突然出现我给喷了 |||
07-GHOST,昨天友人短信我说有你家那谁噢,我还激动了一记,哪知道根本就没有;今天追问后给我的回答是:我看见介绍里有他嘛。。。我当即囧了orz
>>>……東之伊甸快點來吧……(淚
抱小灰一并泪T T
快了快了,就快出了
我估计要等到这周末再更新感想了,到时再呼唤你=v=

NO TITLE

>LHSJ
+1!!

>小雪
那裡瞬間alto穿越!XDDD
>>07-GHOST
應該要到後面才登場,噴
第一周jun2登場的只有兩部吧……orz

嗯嗯,等著你XD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