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果然奧/地/利最萌呀!

標題是說本周的APH 14話
雖然此片大都和我的萌點有微妙偏差,不會讓我很狂熱(顯然抵達不了對LT的程度
不過在其中我果然……最偏愛貴族!!


於是看到這個畫面時有瞬間覺得被戳中萌點!XDDD

說來因為2010上/海/世/博/會的主題不幸地是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而直接導致我們專業和世/博/會有了扯不斷的聯系orz
於是專業內弄了主題報告會什麼的,講到世/博/會的歷史
……原來連世/博/會歷史都可以普/奧的!!
是說國/家/館的起源就是在奧/地/利辦的維也/納世/博/會那屆
當時奧/地/利給/國搞了個國/家/館
正是因為普/奧七/周戰/爭輸給了普/魯/士,噴
……要命聽到這裡都感到了微妙的ヘタレ味是怎樣囧
頓時覺得好萌!XD
是說突然意識到世/博/會……豈不是Y國/家的聖地嗎!(喂

然後今天收到了801彼女的第三期樣刊w

因為這一期承蒙又參加了座談會……(為什麼要說又呢囧
贈品是APH的紙模+文件夾+海報
文件夾我還蠻喜歡的w  花町w
紙模也蠻有趣,但是我就算能做也沒地方放……orz
具體內容可以參見這裡ww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唔,APH的纸模……

阿灰灰你不做的话给我成不i-237

我。。我也最爱奥地利君
小晃晃啊………………………………(滚地板

另,我拖了你介绍的トゥライ那张。。
炉心融解萌抽我了(接著滾地板
orz

其、其實我覺得塔利亞ani的話……微妙的會有點囧。
整個節奏、情節跳轉什麽的……

望天,我就萌本子。這是體、體制問題吧?

不、我想說的是體質OTL……

啊,那个纸模我做了呢
不过不是买书送的是自己去打印的,效果不是很好TAT

呃……APH怎么说呢,我看一会漫画就会觉得【好累】的感觉……orz不过也能感觉本家其实很腐的……

忘记留名了……囧TL
上面那位无名氏是我^^|||

NoTitle

>夏
噗,你來拿好了囧

>小雪
爐心溶解是S級的中毒曲啊XDDD

>LHSJ
anime看的還蠻樂的,很輕松
不過本子……我是有點懶得去看了orz
國內APH本現在有點……熱的恐怖呃|||||

>缠
漫畫很累的感覺+1
所以買了原作至今沒看完囧
本家腐所以同人才能跟著這麼腐啊!orz

NoTitle

好巧耶,前一阵被朋友怂恿后我有往这期投稿,今天才收到样刊
原来有灰的访谈吗,扒出来看看XD
PS 真不忍心伤害纸膜<---手工白痴一枚ORL

NoTitle

不是訪談,是座談會XD
其實當時聊了蠻多,不過只整理了2P出來……
而且老實說有一點鬰悶……因為被整理的似乎稍微有點問題orz

說來你的稿子是?

NoTitle

我有回去看~
放心不是很违和,本人的感觉肯定最明显XD
我是那篇很短的郎猫儿介绍
本来说想要S社,结果被告知第一期写了,想要N+又在第二期ORL
向来不太敢看自己写的东西,扫了一眼就两个感想
1 好挤啊
2 “以重口味著称的游戏怪杰”<---这个想必是编辑加的,看到的瞬间真想不知道该露出啥表情...只要微笑就好了吧,扶额

NoTitle

心情比較微妙的是不是我說的話似乎也被整理成我說的了……(望

哦哦wwwwww 原來那篇是你的www
我不太玩game所以看到這樣的內容很長知識XD

NoTitle

我們當朋友好了(握手認真)
我也是超愛小少爺的!!(很少人理解我的痞好XD)
小少爺實在是帥到不行啊!
我在7/25的FF16上買的90%的周邊全是小少爺的=ˇ=
可是還是買不過癮ˊˋ
連普奧的本本都沒買到好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NoTitle

http://blooddie.blog131.fc2.com/
這是我的格.....我看不太懂日文.....=3=
請多多指教!

NoTitle

奧地利真的超萌的欸w
最近看APH的event,real現場的奧地利我心跳了www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