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限時下載

上一篇日誌提到的R/T半/身本
相機拍了一下,光線不太好,開了閃光,不過估計臺詞都看得清

6號晚上刪除下載link
所以喜歡L/T的……呃,R/T的……欲載從速
嘛,其實熟悉她家本的就知,無論表象是什麼,內裡依然都是L/T的羈絆
這點讓我很喜歡

下載點我一記(已刪除下載link,親友還有想要的請私下=w=)

我個人這邊沒有掃高質版和漢化的計劃
老實說之前就覺得放流自家喜歡作者的本子多少有點……負罪orz|||||
不過也是希望更多同好喜歡她家本就是w
可惜不畫00本了啊欸欸

啊,如果看完後能回文和我說感想我就再感謝不過了=w=

追記是個人感想
劇透有
,推薦看完後來看……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de/mi/a/n的LT本
記得bell和我說,同人作者有兩種
一種是緊跟原作步調腦補的派別
一種是無論原作如何也能沉浸在自己世界的腦補
的確如此
順說de/m/i/an是前者,五/寸/釘是後者
我其實更喜歡de/m/ia/n一點吧,當然這兩家的本我都有買
不過無論ST還是RT乃至萊爾T,de/mi/an都能從其中表現出LT的羈絆
這一本中的原作風體現在ED的捏他
還有尼爾給T蓋毛布!
唔哇真的是萌到了
看到R說 鐵利亞有夠蠢 ,也感覺很符合R的感覺w
盡管身體是伊/野/部家的
T依然能覺得有戰友真好,能體會人類的溫暖真好
最後的結局也向著積極的方向發展,我也很喜歡
果然很萌啊……她家的本
能看到真的太好了
超感謝シ/ナ/コさん的TAT

其實說到底,能萌上L/T都讓我感到很幸福
人生難得幾回萌!(笑
然後我大概最愛L/T的還是其中的治愈感吧
溫暖一點的L/T,最萌了!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Title

呼~看完了,可惜好短啊……
RT之间毕竟从肉体到精神上的羁绊都是绝对的,不可抹灭的存在。但是只有尼尔是第一个真正触动到T心灵深处的“人类”,让T真正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变革者的存在意义也许在被创造之初就是既定的,但是在过程中寻找个人的存在价值,这样努力着、执着着的T,相比于其他的伊野部,却是真正实现了“蜕变”的一个,也是最让我们揪心、感动、共鸣的一个。
最喜欢本子里那段梦的情节,“和同伴们的相遇,自身的转变,真好”啊啊,谢谢尼尔,谢谢你握住了T的手,我们才看到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有血有泪的T啊,TVT 最后盖毛布的那幅画好萌啊,在梦里还纠结着呓语伊野部和R的T好可爱
シ/ナ/コ果然大爱,封笔虽然可惜,但是还是感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美好和无尽的共鸣ww还有灰桑的拍图,辛苦啦 (^ 3 ^)

NoTitle

夢裡的畫面和毛布的畫面都超級萌的><><
R有點沒辦法地說鐵利亞有夠蠢也很萌
總之後半超級萌><><

封筆可惜+1000
希望劇場版之後還能看到她的本啊……

NoTitle

我很中意這本的反而是里面對R/T關系的描寫。包括這種強制腦內連接(雖然作者也說了不考慮連接距離的bug),但是對于一直糾結于水島不給出25集R/T具體是如何勾搭上的問題的我來講,我覺得d/e/m/i/a/n這個猜測讓我覺得很舒服。R/T的關系也很有原作風格。讓人覺得R就是會用那種口吻說話。R一直說T蠢,可是最后看到S和米蕾娜對T的關心,也不是沒有觸動吧。雖然觸動完了還是一句“好蠢”XD。

那個T夢見水底孤獨下沉的片斷也很打動我。我沒有想到她會把ED2的neta用進來,而且解釋得這么巧妙。包括那雙虛無里伸出來將T拉回來的尼爾的手,把尼爾對于T的存在意義詮釋得非常的美。有別于很多LT同人里彌漫的絕望氣氛(雖然也很萌就是),這真是個好光明的結尾。非常愛這一點。我覺得比讓尼爾來蓋毛布萌多了。。。所以d/e/m/i/a/n這種(嚴肅?的)作者也只能把尼爾還魂來蓋毛布的內容畫在同人志結尾當おまけED卡了。

順便一說,我覺得d/e/m/i/a/n這種是過于跟緊原作進度了,搞得……很悲壯的感覺Orz 。至今看著她家主頁我都只有默默無言流淚T_T

NoTitle

補充:其實ED2我很長時間都是跳過去不想看的。這本里對ED2的巧妙化用,并且還讓T得到救贖T_T。這樣光明美好的感覺也消除了我的怨念,頓時有種可以讓ED2安心成佛的感覺(何)

NoTitle

對,R/T的互動感覺也很符合原作
R的表情明顯是觸動了嘛XD
有點心痛有點無奈地說他蠢,也蠻可愛的

ED2捏他同樣被救贖了
而且無手套版的啊XD
嘛嘛,不過現在原作大結局有點……呃||||||||

NoTitle

我不过是这两日比较多DEADLINE而已……人家也想要嘛,泪目

NoTitle

噗,請私密留言給我你的mail之類><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Title

其实我不是有心拖到这么晚才来写感想的,目光游离
人家是因为日文不太好啦,目光继续游离
不过真的很感谢灰了啦,扑

话又说回来,d/e/m/i/a/n要封笔还是太可惜了啦,叹气

T跟R的联系属性很萌啦,看得我这个忠诚的LT党有点荡漾,汗
一直都觉得d/e/m/i/a/n在保持原作性格的方面做得很不错,就是这种对话的真实感,非常能够让人感动并且不会突然想“啊,这只是脑补而已啦”酱的,笑
最最喜欢的还是最后L的盖布画啦,那一瞬间前面怎么样都没关系了,整个儿被治愈了,感动
同样的,S和双钻头那里有种家庭的温馨感呐,两个孩子好孝顺哦(喂)
ED2里的两个NETA都用到了,真实感真好=V=

NoTitle

不客氣w
她家的腦補都很能帶入原作的感覺,這也是我特別喜歡她家的原因
S和米蕾娜都算在二期和T互動較多的人了吧w 算是二批隊的CP陣容(笑
ED2以前看起來都很悲觀,她的解釋則感覺很溫暖幸福呢w

NoTitle

说起这CP二批队……
当时看二季的时候确实到了后面,甚至要怀疑水岛田是不是嫌TIE太寂寞了,要把双钻头塞给他了,扶额
虽然本人也不讨厌双钻,但感觉还真像母女……
还好,结局……啊,还好个头……一想起结局我就头痛,我还真宁愿TIE要了双钻了囧

NoTitle

雙鉆……
本來覺得親情嘛、隊友親嘛蠻好的
但搞到CP就囧了點orz
我反而比較喜歡T和菲爾特ww

NoTitle

T跟菲尔特的话,望天
有一种正室跟偏房抢老爷,老爷过世后,两人惺惺相惜,最后俩搞在一起了的错觉呀,冷

NoTitle

對,就是有這種感覺XD
不過我蠻喜歡菲爾特的,很懂事的姑娘
他們兩個在一起也蠻治愈的,非CP的意味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管理人閱覽
抱歉今天才看到留言……
這個檔太早了,現在的電腦裡沒有,不知道被我丟哪裡去了……||||
所以抱歉無法提供了Q口Q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