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RAMA感想兩張

偷懶,感想從簡一記XD

最悪(森川×神谷)  ★★★☆
這盤應該老早以前看過原作
如果和我一樣有著對阿X尼X的回憶的話,說不定也有看過的?
然後原作劇情差不多都忘了,就記得攻受的個性都蠻強的
實際聽著倒蠻帶勁的,因為倆人都有夠別扭XD
神谷的聲音也蠻低的,動歪腦筋(?)的時候特別有趣XD
嘛,這部賣點其實就是強攻強受來的
制作也還不錯聽(畢竟是atis?),所以還蠻有趣w
不過……居然有兩枚組囧(於是聽了好幾天才聽完orz

座布団(神谷×山口,三木)  ★★★★
這這這這盤的聽點就是三木啊!!!!!
師父的聲音太萌了啊流鼻血,聽這碟的最大感覺就是三木真是萌斃了
優雅的,有些余裕的,卻又有點哀愁的,這盤的三木好聽的一塌糊涂
於是除了三木其余的部分就……吐槽比較多了囧
比如山口的BL DRAMA我多少年不聽了,高音驚悚了我一下囧
比如隱性TL也驚悚了我一記囧
還比如某些唱段……真的……蠻好笑orz
不過聽完還是覺得這盤但是聽三木就值回票價了,嗯嗯=w=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Title

我因为不喜欢山口受所以没听,但三木被你说的那么好听,害我又想听了?

NoTitle

三木的確很好聽XD
去聽吧XD

A

miki萌斃了!小shi快去聽>_<

NoTitle

A君……
於是請你發表對山口的感想XD (喂

NoTitle

快去听デコイ 囮鳥那张!!老猫真是迷死人了!!!!不过最郁闷的是没完…………………………………………(┬_┬)

NoTitle

據原作購入者I君說子安有點miss……
不過這盤勢必還是我的收聽預定內的碟XD

NoTitle

山口的受貌似比前几年稍微能听点了,不过还是不喜-v-

娘娘的表现其实也很赞啦,但是有我家三木压倒性的“天神”一般的存在感被忽略也没办法了=v=。

三木这次真的是出色的魂飞破散。演完戏下台时对山口说了一通,最后一句“違うかい?”好听的人毫无任何招架之力。

唱的那曲“三千鸦杀”也诡异般的动听。脑子里边想着”靠,这曲子都能叠?“真不是故意么之余边听的内牛满面T-T。

三木你神了你TAT

NoTitle

山口受還是滿辛苦的……對而言orz
三木太神了,這盤的真主角啊,一出迅速把別人都壓制了囧
好聽的一塌糊涂啊……
這個原作後面還有對三木這個師傅的更多描寫,務必要抓化啊啊啊啊——!!

NoTitle

我能有什么感想T T。。。
山口的BL一向是我的雷区……所以我发自内心滴希望山口表接BL抓了……
(嘛,这一次的抓山口拿捏得的确很赞【除了H!】)

NoTitle

表接BL+1……
這次除了H是不錯ww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