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切為了面子+1

其實是來推日誌的=w=

虫子の冷蔵庫: 一切為了面子?(笑)

蟲子關於護膚方面的日誌和心得=w=
我看下來感覺蠻獲益的,所以來推一記w
順提,蟲子在AU,所以接下來面對的是冬季……
北半球已經漸漸面對夏季的苦惱了,我都有些反而想念冬季了(笑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季,最近臉頰十分的干
過敏倒是過去了,臉頰除了干不太會癢了
痘痘狀況也還算安定,就是下巴和唇附近在冒零散小痘痘
……於是還是有些困擾的日子
不過在考慮是不是要換換護膚方法來解決這些問題了,說不定正是因為一成不變才會出現的困擾
蟲子建議我用溫水洗臉就ok了,不要用潔面品
老實說在用防曬的日子,不用潔面品有些不安……
所以考慮改用GEL型的潔面品,正好之前理膚泉有送小樣給我,所以試試
不過從泡沫型的跳槽(?)過來,一開始肯定會不適應吧……
說到防曬,我是不是還是應該買一個卸妝呢……

其實我覺得自己勢必是那絕大多挑不對適合自己膚質護膚品的女性中的一人
所以看別人的心得、意見也很重要
不過往往不會花時間去相關論壇什麼的……orz
也……有點困擾呢囧

=========無關分割線=========

新宿退屈男~欲望の法則~(遊佐×神谷,小西)  ★★
前幾天聽完的碟,在飯否上也一句話感想了一記,這邊多說幾句,噴
最大的聽後感就是——這劇情真的有夠土="=
模式到不能行的劇情,還出現了最讓人想吐槽的綁架、媚藥、英雄救美的橋段
如果說這段有什麼比較新奇的地方,大概就是沒有再換一個優雅點的地方H,而是就地解決,還很迅速(笑
於是吐槽的力氣都沒了囧
聲優表現嘛,也就那樣,倒是FT裡神谷tension低的不能行
看了某地的討論串,從上到下好幾樓都在批判這盤的H多麼難聽(汗
但我實際上並沒有太留意H scene有多失態……
不過倒是早就感嘆神谷的H還是和三木時最好聽……薩酥嘎魔性的三木哦(笑

啊,順提,現在的聽碟進度是デコイdisc1,子安這盤的聲音是我的接受范圍內,太好了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Title

啊,跟momiji說話來晚了一點……
能有一點幫助就好了,雖然這些都要慢慢自己嘗試著來尋找的
總之購買前看成分、嘗試一下,然后購買的包裝量不要太大都是對的啦,試著來吧~
然后,其實應該謝謝灰君幫我家廣告麼——看了下我家今日的訪問量(笑)

NoTitle

很有幫助><><
雖然覺得自己皮膚還蠻強韌,但這樣想就糟糕了吧,下次要提前試試在手上呢……
噗w 其實覺得你比較不想讓太多非jun2 fan看你家,所以還有點猶豫呢XD

NoTitle

啊……是有點……
我家太極端了,很多抱怨很多惡口,為潤fan的形象甚其實應該收斂一些,可惜我基本放棄控制了
我家很容易雷人看的人多了怕影響不好orz……

NoTitle

如果是油性或者痘痘肌膚不好好清潔不行吧?只用溫水不可能洗干凈的。建議你用Cetaphil的洗面奶。那個超溫和又洗得干凈。不過是無泡沫的。

NoTitle

>蟲子
拍拍,其實覺得jun2向的東西總歸jun2 fan看起來有愛XD

>Bell
哦哦ww
我今天逛街也在想換個洗面奶用,這個我下次去看看><

NoTitle

下巴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哦。
夏季,又要去油,又要保湿,还要防晒哦。
FANCL防晒
理肤泉治痘。

NoTitle

以前醫師有和我說是腸胃方面的問題
反正肯定是我身體的異常反映到皮膚上這樣|||

防曬選了理膚泉的,其實倒是一直很想試試FANCL的產品呢XD

灰灰好久不見/~~~最近在忙著趕論文,處於24小時抓狂+五月病晚期的狀態……= =||||||||
嗯,如果是長痘痘的話,你不妨試試用生豆粉[超市有售,一定要是生的]加蛋清或白芷粉[同樣超市有售]自製面膜。之前我用了很多諸如理膚泉、AVENE之類的,效果都不理想。這個是中醫提供的方法,個人覺得相當有效,可以控油、祛痘甚至美白,就看你選擇怎麽用。如果有興趣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最近看起來沒空玩遊戲的樣子?不知道你有沒有關注Garnet Cradle?愛死裏面的音樂了><

好久不見XD
拍拍,辛苦了……

哦哦DIY啊@@ 我可能比較懶……(喂
不過看來很有用?那我也要努力擺脫懶筋了XD

我……的確好久沒玩過游戲了orz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