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柳暗花明又一村

周日和海蜇去探訪了一記送印
於是糾結的問題出現了,之前打算制作的東西(文件夾什麼的),起印量都不是我等小打小鬧可以承受的啊囧
於是陷入了不知道CC4要幹啥的窘境
之後去狂逛街,結果我依然沒有買到中意的衣服(噴

結果今天和小I聊天聊的柳暗花明了啊!!(擁抱一記

於是面對CC4吾等又燃起干勁了!><
目前的預定是制作copy本這樣w
雖然之前我和海蜇都不太想幹copy本,因為感覺不夠精美還是怎樣,做本子嘛總歸進廠子比較舒心呃
但吾等又不是長期幹同人的料,沒精力也沒工夫,所以進廠子的本子大概短期不會干
但仔細一想哦,吾等想參CC4搞LT的東西是為啥啊?
因為喜歡呀——!
人生難得幾回萌哦!萌到我和海蜇和小I三個人圍一圈能講到熱血沸騰的CP,還能有幾個哦!
做00的東西,哪怕00在國內沒啥人氣,買氣勢必不及想想就恐怖的APH,但吾等小打小鬧一記,讓同樣是00 fans、LT fans的同好一樣開心一記,就足夠了呀!

於是吾等瞬間想通了
目前初步定位是copy本
內容可能比較多元,從劇情吐槽到萌點check,00觀感,沒準(?)還有正經(悲情?)的文和正經的圖
反正整體是以freedom為基準,fans向為基準
這樣XD 
印量應該很少(沒信心囧),賣不掉大不了分送,噴
也沒啥預定的,好友能愿意支持就再感謝不過,其余的就看會場緣分?XD
在copy本的范疇內,我們還是想盡力做的精致一點的
能讓00 fans眾看著共鳴就達到主旨了這樣XD

欸欸,一天多以來都打算CC4天窗了,現在柳暗花明了一下,哈雞動
而且做的是愛做的想做的東西啊,干勁滿滿了=w=
倒是這十幾天有的修羅了囧

順付封底用圖(噴

本來打算做文件夾背面的,現在只好拿來當copy本封底了XD

於是希望有支持、反對、意見、建議歡迎和我說><
因為現在腦子過熱中,心裡其實還蠻忐忑……的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Title

OK~假如本子能上CP4的話偶一定捧场
APH太恐怖了+65535
某冷CP控面对天朝广大強大勃大的露中党米英党总是忍不住汁流滿面

NoTitle

801那封面的“地域学园”不是误字吗?

NoTitle

本子留我一份i-203

NoTitle

>July
謝謝><><
對於APH我基本沒什麼執著的CP倒是囧

>Bell
噴,我也沒注意囧
不過的確是誤植吧orz

>夏
夏夏你也好來插花啦XD

NoTitle

呜哇,封面><

NoTitle

浮上来只是想说,我很想要=V=

NoTitle

請幫我留一份TWT人家要乃們簽繪!(被打死

NoTitle

>晶
你都看過了嘛XD

>浅浅
謝謝XD

>A
吾等的簽繪沒有價值的啊!orz

NoTitle

签绘+1i-239

NoTitle

噢噢噢~~多么萌啊,俺要一本捏,签绘大赞成ww
没问题的话应该会来CC4,到时候来看灰桑哈!!

NoTitle

>夏
噴,你湊啥熱鬧囧

>Yuki
簽繪還是……囧
突然體會到demian的心情了,何何能簽啊|||||||
歡迎來會場倒是真的XD

虽然论文很忙—→CC4还是要去!
不过以我7点半的动车9点才能到会场的状况来看,势必很严峻。。。
于是请帮偶也留一本吧||||

灰桑如果看见一个手提橙色昂立日语环保袋来扫本子的WS份子大概就是我。。囧。

歡迎來逛><><
到時候一定要來我們攤位打招呼哦XD
如果本子無事出產的話會留的XD

801的封面是米英啊基凍一把xD
怨念學校的書攤老闆沒進這書……每次讓我好找OTL

拍拍,屆時就拜托支持一記了><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