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iCup4 w

今天收拾完東西閑下來先寫這個……XD

以下照片為私人拍攝,請勿轉載。
照片未經處理,若有侵犯到您權益的地方請聯絡我刪除。

先說,完售感謝!
沒想到十一點之前就完售了,大感動TAT
總計印量是70冊,除去內部自留、通販外,會場售出50冊左右
所以才會這麼快?XD
不過這場買氣是蠻好的,而且人參加人數也很多,不得不說是APH的效應吧
聽說十一點完售後還有很多人來問這本,真的受寵若驚><
不過我們沒有加印的打算,因為是超突發本,也就是做做玩的感覺,也不值得加印orz
非常抱歉orz
不過真的很感謝支持!雖然APH如今當道,但00和LT還是很多人喜歡的嘛,滿足了=w=
所以在這個意義上吾也淚目一記,感動的意味上XD

DSC010352其實當天我八點多也就到會場了,然後看到長龍大驚悚了一記
真的是長龍!去年comicup3的時候八點多也就百十人吧,現在八點看來已經百十米了
頓時感嘆參戰眾的戰闘力orz
老實說當天真懷疑是不是魔都大部分的ACG圈人都出動了,外加長三角和全國各地
我有個和我一起的朋友就是從海南大老遠跑來的,噴
不過八點多光是看circle、staff那邊也一大堆人了
因為電梯沒開,所以也都涌在會場外面
之前有預料到這場是comicup、comicon開辦以來人最多的一次,當然場地和circle量也是最多的
但沒想到這麼多囧
嘛,這樣的活動就是一年比一年大呢

DSC011072

然後是自己的本場收獲,噴
看起來……真蕭條||||
這場說實話,APH fan勢必是痛並快樂著啊,本子多、cos多,如果有個萌CP的話就會一邊肉疼一邊開心啊
可惜APH和我的萌點略有偏差,CP也沒啥太萌的,萌的CP也沒本子,當然不及萌露中等的開心了orz
不過還是順手買了本貴族封面的(右上),萬花叢中看到貴族勢必下手了XD
還買了卡帖一張也蠻可愛,沒拍照了orz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左上那本LT真的很不錯,看完頓時有在看日版本的感覺
雖然故事嘛蠻普普(因為看過類似設定的本子的緣故?),但作畫和整體質量沒得說,放到日本也是中上等
當時不知道多花十來塊就能買特典版的,所以就買了光禿禿的普版,殘念一記orz
00本本來就不多,這趟水波不興的LT新刊因為箱子找不到了的問題沒見到,良子的寄賣本也沒見到
於是00果然還是蠻蕭條的,嘆氣
海蜇還買了左上LT本同circle的哈姆比利本,也質量很高,下次有機會也入手一記好了
雖然不是自己的CP,但質量真的很讃,值得入手w
可惜沒買到的是VOCALOID的手制公仔,開場前去看還有,猶豫了一記,等十一點多去的時候已經完售了orz
DSC010922然後還可惜的是有個LT的紙模,後來十二點那塊進場的朋友說他想買的時候已經完售了,我才發現會場原來還有這個||||||||||
可惜了,不然看到勢必買一記的,雖然不會去做囧
話說本來00就少,僅有的00也大都是LT
嘛,感嘆一記XD
然後左下是場刊,我果然是場刊收集癖(噴
右下是夏樹帶給我的特產!大感謝!><><
於是雖然粽子節沒吃粽子,但吃了粽子糖XD

DSC010992DSC010862

DSC010592DSC010802

DSC010632會場最多的cos就是APH了,這個毫無疑問
同個角色都有好幾個版本,比較驚的是還有不少是男coser
不過我拍的算少的了,基本上碰巧撞到在擺pose才拍一記,難得有幾個是自己拜托對方幫我擺pose的
右下角的這個GUNDAM也算顯眼了,這個是我叫住後拍的,噴
右上那個加冕也是碰巧碰到,正好在這個pose前我就有在拍他們
結果這個pose一擺、旁邊小姑娘一尖叫不要緊,周圍的人全擁過來了囧
可惜我在背後方向,不過順手連著多拍了好幾張
結果回去一看不要緊,人流的從少到多到爆還真是很有趣的景致XDD
嘛嘛,其實我也覺得阿普蠻好的,我喜歡他的 帥得像小鳥一樣 的比喻XDDDDDD
會場男性cos其實倒蠻多都是偽娘來的
不過這位倒是很強,很大方地讓別人拍,pose也很秀氣嗯嗯
除了浴衣偽娘外,浴衣少女也蠻多的
嘛,總歸會場什麼裝束的都有伐,我拍的太少了,orz

DSC010952

說回來,這場整體氣氛都蠻好的,場地也大
不過還是很多人排隊排很慘,中午的時候聽說外面票子都賣完了
手頭比較忙又混亂的時候沒能去接場外的朋友,他們都很堅強地排隊進來了,真抱歉orz
下午一兩點離開會場的時候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真的很強……
說來有些大手本這次也排的很害,開場前VLV就排長龍了吧
真擔心下一場|||||  這個活動只能人越來越多的,但circle量、本量、主辦方組織能力、場地都蠻難跟上的
說來午後見到這個宅腐旗又拍了一次,感覺是傳統了XD
不過後來仔細放大了看,才發現這個旗不是去年comicon3的嗎!?
上面當時我們circle的名還是我簽的……|||||||||
不過comicup和comicon真的應該考慮友好地錯開時間了,comicon這次估計會蕭條些,時間要選到高考後就另當別論了,欸欸
嘛嘛,下半年的場無論哪個先,我都會期待一記的wwww

然後是私信
>myu
呃,開場前還是開場那塊找我說VOCALOID的是這位嗎?我記得你有留言和我說,但會場上我一時想不起ID了……抱歉!!m(_ _)m
>夏樹   萊文
再感謝一記特產XD 
後來看到你們的短信和留言我也驚訝了,世界真的很小……orz
這次沒什麼空聊天,下次有機會聊吧XD
>Yuki
小I和我有說,請聯絡我通販><
>賀
排了4hr的上班族你強的……下次我真的要向你學習一記識別鈔票的技能了,噴

呃,說到估計不少人都已經知道的那件讓全場都污點了的事情
我不想在這邊說什麼了,蠻毀氣氛的
白貼的一百塊我就當寓教於樂了,噴
不過看清楚很多事情倒是真的,寓教於樂偶爾還是很必要的,嗯嗯

說來話說回來,自己不會畫畫做同人活動是少了一點樂趣伐,怨念自己一記
而且我的萌點又高,要不是LT實在很萌我也不會來參同人活動就是
所以下半年我有可能作為一般參加者來參同人活動了,到時候私下交流什麼的都大歡迎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我虽没什么目标本,结果还是花了好多钱。

那本18N的LT本我有入特典版的,的确很有日版本的感觉呢,另外有入一本反逆本《Sensibility》,相当棒,画风很美,作者本人还是Moira的同好~

在银宫好不容易才买到了OO一季的ED2,泪流满面,我太爱这首歌和T的卡片了,比较挫的是买的一张HOME MADE家族的专辑,结果回家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没有CD………………orz,以后买之前一定要打开检查下,看到是拆封的我就该警了TAT。

那啥假币事件真让人无语,大妈大叔故意来花假币也就算了,如果是样子正常的姑娘那还真是很难分辨啊。

顺便吼一声海蜇同学你的图太萌了~

阿灰灰我晚上去找你(⊙_⊙)

>莱文
那本LT是蠻好的XD
00一季ED2啊,我以前也專為卡片買過XDDD
沒有碟的情況大概也是意外,不過真的下次要注意下……
假幣……不說什麼了orz

>夏
噗,好的w

LT的纸模看上去真的好可爱啊,我觉得是LT党的话大半都会买的吧><
又见宅腐签名,宅腐是一家,没错滴……记得我之前也在上面写过乱七八糟的东西= =
这次本来还打算要来的,可惜后来没实现T T
所以我托I君说要预留,不然肯定入手不能了,真的要谢谢I君和灰桑~~
那具体通贩方式是TB还是怎样呢?

(我真的不是因为买到了本子很开心所以浮上来哦[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魔都那边很盛况呢,也很想去看……
那本LT本真的很不错吗,我很早就有留意了,只是被封面吓到了……囧
水波的LT本我在YACA那边收了,和前几本一样都很不错哦,不过怨念的是拜托香港的孩子买的制服那本没买到,她找到的时候人家都卖完了囧丁乙
听说这次的假币问题很严重呐……不过从前有帮别人守过摊,那次有朋友在做工作人员,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呢……很多人趁这种机会浑水摸鱼……
看来以后的展里,摆展的人得非常小心这种事情,扶额

yada对不起我失态了(逃走

哦哦恭喜完善wwww

偷笑一下失态了的myu娃(殴

>Yuki
你沒來真的好可惜><
那個LT紙模如果我看到我也會買的!立即!XD
通販是通過淘寶的,交易帖子的地址要麼飯否私信?

>浅浅
那本LT是蠻不錯,作者畫工很好,不過我也覺得這個封面失態了一點|||| 如果是會場封面黨的話沒準我要猶豫一下的orz
水波的本以往的我意外都買了,雖然覺得她家本蠻雞肋orz
展會……真的要小心的orz

>myu
噗www
於是我應該沒記錯人?

>2儿
謝謝XDD
原來認識的啊……

>灰
我已经饭否私信你了噢~

已回XD 多謝XD

我就那個全國各地人民湧向CC4的代表~挖鼻(主辦方給我發獎章啊!!指

萌APH的這場真的超幸福~=v=撫摸你這個沒找到萌點的……(還是跟我一起萌吧~拍肩

可是……我現在十分苦惱這麼多本放哪啊囧

其实最初想带津津豆腐干的噗

当初看摊本信息的时候也觉得LT本封面好失态就直接pass过去了……蹭莱文同学的本在麦当劳刚一翻开就后悔没买了T.T
贵族本是蹭另外一位友人的XD画风大爱~~

我说怎么会场里还会有大叔大妈的呢,居然是……

看别人说有人浑水摸鱼自称TB通贩付过款但其实人根本就没开通贩的……
我自己有两本预定过的去取本也没有核对信息。。
虽然大多都互相信任啦,不过似乎还是确认一下会比较好。。突然心情有点复杂。。。

>暖煦
就算萌APH我也萌的是貴族啊= =
放書架,噴

>夏树
豆腐干XDDDDDD
那本封面再販促點就好了呢,可惜orz

我幫別人領的場取倒是多少還和我確認了ID……
欸欸,其實就算現在我也信任圈子裡的人啊
畢竟都說宅心仁厚嘛XDDD

灰是坐摊的那个MM喵

坐攤的人換了好幾次,所以我也不清楚你說的是哪個@@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