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年是中村×福山年嗎!?

白き褥の淫らな純愛
2009年8月26日発売予定
原 作:鈴木あみ
イラスト:樹 要

撫菜:福山 潤
氷瑞:中村悠一

楼主:成田 剣
鷹村:遠近孝一

fifth


(゜ロ゜)ギョェ

……此刻的我不知道用什麼表情來面對……(分明用了顏文字orz
真好奇為啥今年各社都如此偏愛中村×jun2……
CyberPhase那個頭開了之後就是atis、Libre,現在又來fifth……
呃,沒準還可以加個GONZO?
好吧,其實我並不反感這個CP呃,雖然每次看到這個組合我都想要深切撫摸蟲子君一記orz

但這次有點微妙還是微妙在這個CP出現在花降樓吧!?
為什麼是花降樓!怎麼能是花降樓!?
而且撫菜這個名字好傻啊我可以嘲笑一記嗎!?
順便這盤居然和Libre那盤同日發售囧
現在列表上的三盤中村jun2簡直讓還在看香格里拉的我情何以堪囧
jun2你個ドM!!!←是說香格里拉裡的角色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俺觉得FIFTH的员工都是动画宅,CP控得跟动画很协调的囧

其實覺得atis更猛……XDDD

中村和福山是啥CP?
公主X鲁鲁囧?

不,感觉还是不大一样
FIFTH感觉更加贴近动画宅一些,而ATIS感觉更像是声控宅一些
FIFTH的空气读得还是动画CP多一些,比如时下的所有动画。但是ATIS感觉是从最热的动画同人以及声同人多一些这样~
其实这么说起来两家都是差不多,但是感觉ATIS更加能抓住大多声控的萌点……所以有的人会说ATIS更加铜臭些(顶锅盖逃~~

>哈迪斯
香格里拉(四月新番)裡他們配兄弟啊……

>八北
atis之前同時公布小西×神谷、中村×福山時我笑的不能行
四月新番的神曲奏界捏他和香格里拉捏他嗎!?認真的這樣的心情
不過說來這兩對CP還都是CyberPhase的遺留問題呢,笑
atis太會抓時代脈搏了,真的有時很微妙囧

。。。中村x福山 = =那紫音烈音兄弟倆一點也不萌。明明弟弟就是個BG向的ドM……哥哥跟平子那個角色倒是很微妙,要不也是跟果仁少校。小西x神谷也空気読め過ぎ。不過好像Atis一向如此。。。慈英臣不也是他們的嗎。真是。。。(笑)

啊看錯了,花降樓這個是fifth啊...汗汗汗。好吧……大家都繼續積極的讀空氣吧(爬

慈英臣那個的確是未卜先知般地讀到空氣了啊XDDDDD
香格里拉裡的角色都蠻微妙的囧

>>雖然每次看到這個組合我都想要深切撫摸蟲子君一記orz
感謝灰君想到撫摸我
不過傷得太重,摸不好了……
至于名字,今天無聊查了一個整個午飯時間,然后跟六月君聊了一個下午,雖然是很平民的名字,還很女性化,不過微妙的還滿切合某人image的
至于讀空氣的問題,Cyberphase錯不大,異常微妙的選角他們不是第一次,至于其他社,目前最大的愿望是fifth avenue在8月之前突然倒閉==+

拍拍……
突然倒閉……XD
只能面對現實吧,汗……
不過如果這個不是花降樓我的微妙感也能降低不少就是orz

香格里拉OTL
这动画我看了前四集就没看下去了囧
于是遗忘了里面那对兄弟囧

我……意外地還在追著進度看||||||
不過倆兄弟沒啥互動啦,嘆氣

我那这本换掉了鲤鱼(殴)
米办法,友人和我说鲤鱼那本是要等的,她那里等不了于素我顺便(?)换了orz
等下次再入吧><

鯉魚……現在是比較難等呢……
不過我看到有電子版出來了XD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