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シェリー・グレイの憂鬱 = =+

title大偽……
然而MSN上有寫最近的口頭語就是“好憂鬱哦……”
根源是這次考試……簡直是人生以來最烏龍的一次……
怎麽可以在第二天上午就要考政治的情況下晚上才突然來通知考試範圍從一冊書擴大到全五冊!?
怎麽可以在我拿到歷史試卷時才發現考試範圍也由一冊擴大到了五冊!
要去復習考試二日目内容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資料全部被鎖到了萬惡的高二辦公室……
啊啊……難道這次考試唯一好笑的地方只有語文的文言文語段麽?
……是說第一句就是 陽城和弟弟隱居山林,相誓終身不娶 ……||||
當即笑倒了啦!XDDDDD
然而文言文讀到第二段……我就在考場上睡着了……OTL
……看來連YY也救不了你了啊……灰同學……


C.C.於是!只有ruru同學可以排解我的憂鬱!
第11話!ruru大危機!?
然而C.C.同學!你果然是偉大的!
……雖然比起這個來我更想知道你的名字……
我明明還滿懷期待地希望jun2同學用高難度的方式念出你的名字的說……
看樣這會是最大懸念?
不過只說一遍ありがとう的ruru同學,是多麽可愛啊……
順便,這次的機體動作戰實在是太精彩了!><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O.S.T.
另外,值得期待的ruru的OST!
雖然單聽的欣賞性並不強……但是是非常合CODE GEASS世界的一枚!
hitomi兩首vocal都很讚哦!
所以請載來聽聽呢!


Girford基本無関的話題+基本無関的圖:ruru同學你還是很有魅力的哦!
是說終于成功讓一位抵制此片長達兩個月的友人愛上了ruru……
所以說啦!你只要開始看就一定會喜歡上的啦!<=自滿的笑
愛上了吧~~~>////<
友人觀賞完的最初感想就是,看朱雀同學很不爽……= =
唔……基本上來説,朱雀同學就是有著正義面貌+性格的反派?
不過ruru和朱雀,哪個最後會比較慘,真是很難預料欸……
namae現在GEASS的派勢力平衡得太好了……真是很難預測最後哪邊會敗哦……
雖然說有夜神同學的前車之鑒……但是我堅信ruru同學你是不同的!
是說ruru會比較清楚自己在干什麽,也明白正義只是幌子而已。
……唔……希望你不要誤入歧途吧……(合掌)


排解憂鬱的第二條:去愛志水同學!(毆)
好吧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沒有game天份……
看到攻略很驚訝地發現到第三sele親密度就要達到600左右了麽?
……我分明才300多……
好吧,很明顯的,之前沒打到你的事件……是親密度太低而不是太高啊……OTL
和六月同學說起來,被告訴月森同學是沒有倒貼的?
不會啊我先周的主要被倒貼對象就是月森同學欸!
難道我和這位反而會比較合?
好吧……雖然我上週做過要去打月森宣言……但是這周我還是偏愛志水去了……
然而角色type被我選到冬海中意的了……所以第二sele結束冬海親密度突然暴漲……(其實也就突然爆到300多而已)
……志水同學……我……我今天還是放棄你去愛月森好了……
……這注定是因爲我沒天份……TAT


這周的小説~~
ミステイク
被親愛的yuue桑支持了自翻的mistake~~(escort系列第三作)
真城同學好女王哦!
清家(真是好聽的名字)同學很忠犬!><
榎本大魔王則是最終的王道!
cyber phase……請快點音聲化此作吧……<=發現現在自己最大的怨念都在cyber phase上……
説來,雖然jun2同學加了三枚drama……居然其中一枚還不是續作(雖然會讓人想到土水……)……
但是……!
……好吧……某話重復了太多次……我就不說了……
……誘惑系列啊……你真的打算只做到final stage!?


還去讀了藍淋的期待度(感謝A君支持~~)和逆風而行。
好吧我突然感覺藍淋是要寫出一座BL城了……
逆風的新章裏居然還讓林竟同學登場了……我會感覺林同學的出鏡率好高哦……是遊擊隊級?
説來,這個時間應該是回國一年后哦……那麽……文揚同學你在哪裏…………OTL
……我還是比較想看無處可尋的坑欸……<=無関話題
好吧……現在我在看的藍淋文……已經有三個還在坑狀態了……
……幸好沒有看更多……= =


又,在此感謝シロちゃん(可以這樣叫麽?)分享的 空氣與相簿 txt檔~~
這位的blog link在左邊新加了哦~~


關於現在在用的模板……
很可愛的小豬啊啊啊~~而且還會有點風雅?(迷)
請拖到頁面最下面……右下角的圖案我也很喜歡哦!
……明明今天是聖誕前日……卻提前用上了豬年模板……
不過還是很溫馨啊~~~(笑)
溫馨到原本blog title下面roman的歌詞都變得不合適了……X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