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劇場版 漆黒の追跡者

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DVD]

2009100716350420091007163755

對不起……當我看了柯南十年,長到現在的年齡時……
果然還是覺得這片子腐了。

於是說請制作組的人告訴我服部這個畫面動用了青山原畫的真意所在可以嗎!
可以嗎!!!

對不起長到這個年齡我果然還是帶著腐的眼光看這部片子了orz

好吧,撇開服部的異常部分
這部劇場其實還算不錯看
大概是我的期待也沒有很高?
本來看到近2hr的長度覺得會一口氣看不下來,實際上最後倒是一口氣看完了呢w

待望的與組織的對決不出所料只是蜻蜓點水的程度
不過最後在東京塔上的部分還是蠻驚心動魄的
當然為什麼槍法那麼差就不追究了……嗯
好吧其實最精彩的也就這個部分
其余的地方更多是吐槽心情比較多

說到吐槽
比如十三年=一年的時光bug,在這部回想畫面裡尤為突出
還有為什麼那麼多事情碰巧作為線索發生
謎題線索也太牽強之類
作為觀眾看了這麼多年果然還是苛刻起來了吧?

當然這部整體算不錯看啦
如果是長久以來的fans的話,相信肯定不會錯過的
其實有時候不是片子變差了,而是觀眾的要求變高了吧?
對於要求變高的觀眾而言看看公然的腐段子也算……不錯……嗯

ではではノシ

逛街時不忘找STARBUCKS來更新blog的我果然是有點中毒了吧orz

 

 

===

額外是nico物www

這兩個人又來wwwwwwwwwwww
而且還把ASK都帶進來是怎樣wwwwwww
在STARBUCKS這樣的公共場合打開真是個錯誤wwwww
旁邊的人會用奇怪的眼光看這個2828的我的啊!!wwwwwww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果然還是覺得這片子腐了+MAX

其實我是想很CJ的看完片子,但是……掩面
我現在發覺看這種長篇動畫其實最有意思的是看打醬油跑龍套的聲優桑們 噗
聽到高山JJ林原女王的聲音被感動到了=w=
小蘭單打獨鬥愛爾蘭看的還是很震撼~

話說柯南咱們都看了多少年了啊……看到現在高山JJ結了婚又離婚神穀蜀黍宣佈不配小五郎了……咱們孽緣(喂)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啊OTL

最後說一句欠揍的話……其實我多希望柯南快點完結啊別再畫了別再出劇場版了啊!!!(逃走

完全看不出爱。哀的戏份都不如元太多。
不过兰那段很有爱,她总算有了个女主角该有的样子。很欣慰。

编剧绝对是讨厌哀的兰迷。

以上。

M13的看點: 小蘭擦彈幕 conan打飛機 XDD

>暖煦
孽緣乙wwwwwwwwwwww
龍套的確很驚悚,特別是最後看到水樹名字的時候……
小清水我還是聽出來了的……

>shiho
嘛嘛,本來哀就是配角……嗯orz

>囧茶
總結自重wwwww
然後,囧 這個字會亂碼+影響comment機能的樣子……嗯|||

哀不是配角,她怎么看也是女二!

打你!

13部偶也覺得滿不錯看,不過PPG那邊實戰論人大吐口水,偶覺得這比之前幾部都不錯多了……作畫也好節奏也好…………還有它真的腐了…………………………

nico物那個……
ASK地聲好迷人!還有偶被鎖骨閃到了wwwwwww繪師大喜歡真是~~

>無名氏
女二的話戲份就的確……orz

>佐和山的楓
這一部普通不錯看+1

寢下呂這次加入ASK真是wwwwwwwwwww
三角修羅場nice!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