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受的數量>>>不可超越的墻壁>>>攻的數量

久違地,寫一點和唱見無關的話題ww

估計不少人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想吧
這世間受屬性的人要遠多於攻屬性的人

說來前幾日搭公車的時候,見到一個非常受屬性的男生
一般來說我屬於妄想力比較薄弱的腐女子,所以很少會有平時見到人第一反應判斷攻受的情況
不過真的是太受了wwwwwwwwww
色的西服白色的襯衫,髪色也是純
只能看到側顏,不過感覺眼睛蠻好看,很小動物的味道
整個怎麼說呢,就是新社會人滿點!
本來他站在我右邊,當時我左邊站著一個也是普通的年輕人在看報紙
結果那個男生就特意從我身後繞到左邊,站到報紙男的背後
看那個報紙男的報紙wwwwwwwwwww
這樣的舉動外加白感極為分明的新社會人風味
害我差點就在公車上2828了啦!!

怎麼說呢,相當的萌啦!

雖然讓我會感覺受屬性強烈到當場就萌(?)的情況不多
不過還是覺得世間的男人受屬性要遠多於攻屬性

比如很萌的某科目的教授,雖然很有腔調,但也只會判定他為大叔受(對不起!!
班裡的男生更不用說,無論身高怎樣,也清一色地撇去受屬性沒問題
基本上 大叔屬性+人好有才識溫柔=受 不奇怪
周圍的年輕人也大多沒有什麼筋肉,就算高也是纖瘦型,被判定為受也無可厚非
但之前軍訓的教官裡,老實說,仔細想想也全部都是受啦!
白凈的營長不用說,嬌小的排長不用說
在女生中人氣很高、雖然也比較偏瘦但個子很高、皮膚黝很男人味的連長
老實說,也還是覺得被推倒會比較有趣啦w

所以在一番回想過後,就奇怪為什麼受屬性要比攻屬性多那麼多呢?
基本上,被公認為攻屬性的角色類型,比如體育會系、肌肉型
在遇到強攻強受的題材時也會轉成受屬性沒問題
而一般的角色、腹角色之類,光是隨便判定也可以轉為受吧?
大部分的攻都可以換個情景轉為受呢

但相反,雖然不少受屬性也可以在不同情景下化身為攻
但有時還是覺得變成 誘受 更有可能性!?
雖然把對方推倒,但並不是攻,反而成為誘受、襲受這樣
總覺得比做攻的立場更萌啊!

於是算來算去,還是覺得這世間
受的數量>>>不可超過的墻壁>>>攻的數量
如果有攻的話,那也是相對一個CP裡的受而言吧
簡而言之——
攻是相對的,受是絕對的。

……以上,就是我一早起來的……感想。

ではではノシ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這個世界只有直男和受。攻是和受站到一起的時候對比出來的,平常應該像直男才對。否則一旦露出gay的氣味多半直接被扔到受的類別裏面去了。

大中午跑过来,看到这篇然后=口=
是说“攻是相對的,受是絕對的”这句我很同意……各种意味上攻在某些场合下都有转化为受的可能性,所以当然地受要比攻多得多……通常情况下都是“两受相遇,必有一攻”的状况

说来我是那种yy只限于2次元和2.5次元的腐女子,一般见到真人的时候都不会去判断攻受之类的,或者说我在三次元场合下还算不腐那样?不过有梗可以抓的话,也会有一些腐化的发想?而且在被2.5次元侵蚀以后也有渐渐越来越往三次元方向发展的趋势……(跑题了

最后想吐槽:是说灰大你一大早起来都在想些什么=口=

攻要像碧咸, Gackt
這種男人少之有少 ?

不過要像風早君的男人更難
已經到了絕種的地步了
可口得要吞吃入腹

朋友是很帥氣的紳士受君。他最近有變攻了,可是他說他沒想過做攻……orz

けったろ你最近怎麼了?!!!
生放送了整整一天,練唱歌、吹小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唱走音、破音版的詭異美少女戰士OP跟羅密辛啊orz真的亂喊的這個人Orz

感冒就好好休息||||ダグ也病倒了你也小心一點嘛orz

一上来看到這個標題就是@@這個表情
看完后整個變成=口=

雖然餅乾酱已經吐槽過了,我還是忍不住想再吐槽一次orz

“灰酱,你一大早起來都在想些什麽啊=口=”

PS
>>攻是相對的,受是絕對的。
點頭,雙手贊同www

我是純正太控啊~~不過小受還是年下更可口(*v*)現實中小受是需要發現他的人才有的存在~~~

>Bell
直男外也有攻的啊wwww
(是說我認識的非直男都自稱0.5……

>饼干
一早……聽了BL DRAMAorz
我在三次元也很少腐,除非真的見到能讓我腐起來的人www

>miniyan
風早嚴重+1wwwwwwww

>七季静實
K太郎……(腦內差點浮現判定自重一記

>澪
不好意思嚇到大家wwwwww

>橙子醬
年下雖然不錯不過年上禁斷我也很愛wwwwwwww

昨天K太郎真的超級high,我超想讓他自重orz
一天放了9小時超長放送他真的很空?囧

2倍速的質問回答很強悍XDD

ポーン(  Д )⌒Y⌒Y⌒Y⌒Y⌒Y⌒...。....。コロコロ

灰ちゃん・・・大変態・・・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七季静實
好highwwwwwwwwwwww

>sayurimomoko
詐欺comment自重wwwwwwwwwwwww

>管理人閱覽
好久不寫文了欸wwwwww
沒細胞……orz

灰一早就想這麼深奧(?)的問題真是乙 XDDDD
的確絕對的攻感覺不存在阿~~~~~
雖然finder系列的麻見大概可以算是
不過那種人現實生活不存在XDDDDD
溫柔一點的攻感覺也會變受..............
其實我一開始也以為某蛇是攻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很蠢(爆

某蛇wwwww
真的是看錯了wwwwwwwwww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