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永遠的治愈

奇怪這幾天連投都有聲優話題的日誌是怎樣wwwwww

然後以下的東西都不記得以前是不是有推過ww
不過真的是我逢人便推的東西www
所以剛才在群裡聊起來又忍不住來推了啦www

正可謂是無論何時都能讓人笑出來的治愈物wwwwwwww

於是什麼都不多說了www  因為笑點萌點實在太多說不完wwwww
nico觀看推獎!

明明不是初見卻永遠都能笑出聲的我是怎樣wwwwww

不過雖然這兩個人的現場有夠亂來,Vitamin系的音樂還真的都超棒ww
這三首都是無限loop曲呢ww

===

追加——

和玖醬近乎通宵地聊了一大堆聲優話ww
一邊翻著移動硬盤裡的舊檔案一邊超懷念www

從小野到神谷,從車禍到復出,從殺人現場(笑,估計和我聊過神谷的人不少會知道元捏他?)到H上手,從熱情殉情戀情到S系列,從野島弟到清澗寺,從中村福山到鳥海福山到小西福山,從BL DRAMA收聽歷到銀之鎮魂歌到いつかじゃない明日のために,從LPC(那令人懷念的inter社啊)到アラモード…………
可惡怎麼辦超懷念的!!!!
從移動硬盤裡找出早年的聲優event檔,最近要懷舊嘍!
現在也還能記得很多很多很有趣的部分呢www

說來,最在意的是……
為什麼我對這些東西記憶力這麼好啊!!(爆
還記得ディール(鳥海×福山)tr7最好聽什麼的……

人生オワタ\(^o^)/

超歡迎對懷舊聲優話共鳴哦!

ではではwwwwwww

懐かしい・・・

ちょwww
這篇的分類居然選擇了 聲優 www
我有多久沒寫這個類別的日誌了wwww

===

起因是偶然翻到了很懷念的東西↓

這個www 我以前超愛看的!!
老實說覺得H×H的兩部音樂劇都很有趣
第一部裡三橋一人二役也很棒,音樂也不錯聽
不過第二部裡揍迪克家族更有趣啦!wwww
音樂很棒,笑點也足,角色的演員更是超合拍
聲優們也很害!
在我日文很破爛的時代對照翻譯文本看了不少H×H的東西,還有DRAMA CD什麼的
有趣的印象很多www

不過說回來揍迪克這部音樂劇
我記得好像和我很早的一臺電腦的硬盤一起死在那裡了……orz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重看一次呢www
現在單是看這些片段也覺得真的很有趣wwww

===

十月期待的DRAMA CD不少,所以前段時間聽了一些
這裡僅提一下覺得不錯聽的兩張w

>セブンデイズ FRIDAY→SUNDAY(中村×福山)
和前作一樣普通不錯聽ww
是說我其實沒有覺得原作非常神啊?
清水度倒是符合我的喜好
jun2的感覺也很不錯,嗯嗯w

>雪よ林檎の香のごとく(遊佐×堀江)
堀江一真感覺很驚喜
雖然之前對他的印象大都在夏目裡……
這次的少年聲很入耳
今後期待一記w
這盤裡的主役其實都蠻不錯聽的,除了lika的少女音有點刺耳……
對原作雖然不可避免刪除了不少,但還是相當滿意的一盤

說來本月最期待的DRAMA莫過于 花扇 座布団2 ,1中的三木過耳不忘……
其次是 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原作超級喜歡w
和 独裁者の恋 ,聲優陣威能w
楽しみw

ではではノシ

神谷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w

如題wwwwww

神谷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出於個人習慣我至今仍是 神谷神谷 地稱呼他……
雖然出於個人習慣我都不去愛關注聲優的顏和雜志etc……
雖然我DGS加起來也沒聽超過十期……(噴
不過Tieria真是個人這麼多年難得如此投入萌魂的角色
同級生和慈英臣也是去年個人best3內
特別去根據聲優收集DRAMA的情況,神谷是除了jun2外第二人
因此盡管最近對這孩子心情稍有微妙……
不過對於喜歡的感情比較薄弱的我來說神谷也算自己很在意的一位聲優了吧w
嗯……新的一年裡趕快在意下終身大事吧orz||||||||

====00一季補看筆記====

#06
糟……因為武力介入系列的第三作,看這話的戰闘畫面根本就會腦內再生MARIO的音樂啊囧

#07
「人と話す気分じゃない」 發聲的臺詞w
ドン☆マイ
終於看到某經典海灘邊劇情了……早期中T第一次多戲份的部分吧w
這一話中T對剎那、Lockon、阿雷的態度都值得和後面的對比呢XD

#08
啊,開頭便是傳說中的棒人間XD
菲爾特果然是可愛的姑娘w
「今日のオレは、容赦ねぇぞ」

#09
萊爾初登場
尼爾第一次揭露真名是向菲爾特啊……菲爾特看來吊死在尼爾這根樹上也沒辦法了orz
感覺菲爾特比克利斯更堅強……菲爾特真是好姑娘啊淚目
哦哦次回就是那個臺詞了吧?XDDD

Σ(っ゚Д゚;)っ

もみじ-潤潤30歲生日快樂!!!小孩竟然開BLOG了!!!><><>< 说:
親!mamo他結婚了!另加有了寶寶!
灰 |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愛しい人…」 说:
啊!?
もみじ-潤潤30歲生日快樂!!!小孩竟然開BLOG了!!!><><>< 说:
http://bemss.jp/himawari/cont111_001_001.php
灰 |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愛しい人…」 说:
咦!?

……是說我好震驚!
印象中mamo年齡不大的,證實了一下的確也只25歲啊!(爆
好速度……………………
而且那個女高中生的氛圍和小孩子的感覺,結婚這樣的事情怎麼都覺得好難想象!
然後正好之前和別人提到塚,我又想起塚第一話啦!
那讓我震驚的推倒paku的部分!難怪那麼成熟的讓人哀嘆!(搞甚
居然還來奉子成婚啊沒想到………………orz

嘛,不過還是要恭喜就是XDDD
雖然是不是入贅還有女方是誰等等的消息還要慢慢看……
不過最近幾天mamo fan們的反應很讓人期待啊……

結婚おめでとうー!

====2日追加====

因為昨天kingrecord整個被刷爆掉……所以今天上完課就爬回來看nico版了
昨天還和momiji探討過他會是笑著還是會很嚴肅
結果雖然笑著了,但是笑的很困難啊……
完全不知所措,中間還有好幾段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大空白
沒有cut剪輯過,真是很勇氣
但也能看出他的不安吧……
裏話之前短信被劇透過了,聽了裏話後多少釋懷了一點
也希望他珍重這個機會啊w
當然也相信他會做個和自己孩子一樣孩子氣的父親的XDDDDDDD

看視頻的感覺真的會忍不住要發comment  頑張れ! 地鼓勵他
老實說自己最初櫻蘭時期和之後一段時間對他印象蠻好
但是因為後來過高的太字率,和一定的misscast而產生了反逆感
不過唱歌的確很上手,我都有在聽
包括misscast的場合,mamo的戲路和演技都還待強
event和blog等等的印象就是個遭欺負的大小孩
嘛,看到現在,就算不算是fans,也會想要見守る呢w

====無關分割線====

今天的月亮和星星……
拍照的不是我,也不是在上海,唔……
不過很正啊!
老實說我覺得這張笑臉很欠抽!XDDD

jun2三十歳生日快樂!

因為blog設定的時間是東八區,所以po出來的日期變成25號啦!
幸好有用預約制,時間很準XD
結果洗漱回來居然看到大爆點新聞!

福山潤が個人ブログを始めました。
http://ameblo.jp/junfukuyama/
ぜひ見てくださいね

咦?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那個萬年不聯網的jun2!?
那個雜志照片拍出敲鍵盤都讓人覺得有笑點的jun2!?

欸欸欸欸——!?
結果立即跑去看啦XDD

果然是三十歲是會有些不同吧
心境啊等等的
於是雖然電腦還是沒有聯網,但用手機更新blog已經很贊啦!
GJ!!
於是今後有了比起事務所blog更有趣的蹲點地了啦XDD

翻去自己以往在jun2生日的日誌,好文藝||||||
於是這次儼然愉快一記吧ww
雖然自己都對於自己的持久驚奇……(笑
不過今後也還會繼續支持jun2的吧ww
盡管在之前的兩年大熱過後,jun2的工作量和人氣度都會轉入平穩
不過這樣對於fans來說就足夠了
而且他的實力、位置也都無法否認了吧w
從05年初開始追隨jun2的自己,也感到非常開心呢www

三十歲!fight!XDDD

続きを読む

SASRA…

感謝I君的提醒w
SASRA的追加CAST……

◆motto!entertainment◆ CD

SASRA2
ルキウス アレキサンドルス:森川智之、アンドレアス:安元洋貴

SASRA3
キリヤ:神谷浩史、リカルド アロンソ:緑川光
一:日野聡、鈴村幸之助:三木眞一郎

(扶額
看來2的CAST是最沒興趣的了……(被巴
倒是3!3是怎麼回事?
siruis君,該說猜到了開頭沒有猜到結局嗎……orz
神谷和川……I君我們該說恭喜嗎orz
三木……為什麼在第二行(淚目
然後……我之前去補了原作
但是只補了蓮和剛將、竜和京介的場合
……於是,現在新CAST裡我還是無法判斷有沒有miss||||
而竜和京介的CAST……我要稍稍期待嗎XD

額外的話題是,今天爬回了學校,累很大orz
順便期待明天的行程ww
如果我明晚回來時還有氣力的話……就po出來w

……=口=

話說,因為有些時候沒有看到什麼讓人驚訝的cast,所以就放松了警……是我不對orz
結果,沒十幾分鐘前siruis還和我說SASRA是movic做,我當時腦子裡也有種, SASRA是movic做好像是之前的消息?記不清了,反正沒follow 這麼淡然的感想,結果幾分鐘後就讓我腦子充血了一把

BLCD『SASRA』
◆motto!entertainment◆ CD

【発売日】
第1巻 2008年10月31日
第2巻以降未定
【発売元】ムービック
【価格】各5,040円(税込)  全4巻セット20,160円(送料、税込)
【キャスト】
奈良岡蓮:福山潤  墨田剛将:小西克幸
セシェン:野島健児  ホルエムアケト:羽多野渉  ティティ:宮田幸季
荷紅蓮:吉野裕行  張鷹峻:子安武人

……以打開B&W的頁面就看到這個消息,在考驗我的心臟嗎!||||
而且……今年是西潤爆發年嗎……||||||

我整個人都愉快的當機了。
orz。

話說……又見西潤的同時……又見圓陣orz
還是那句,我萌jun2的原點是西潤,所以來再多我也不嫌多啦哈哈哈哈~(巴

另外這個系列,還是頗為有名的吧
每一本的作者都不同,中譯在網上也都找得到
我之前有存過木原寫的那本,不過還沒看orz
看來……要先去補這本了orz
另外貌似jun2的角色是一個線索角色,可能在四部裡都會登場,可以期待這個系列了嗎XD

另外不知道要不要恭喜羽多野愛的I君……唔,大家同喜orz

……我還是先去找原作看吧=w=

基本是聲優相關日志ww + 夏祭りの始まり

……被家母死拖地拖出去逛街……好累orz
果然是暑假就蹲家系數大嗎?
結果在外晃了一天好累orz
晚上一回來就接受了四面八方的一堆資訊囧
感想是,果然不可一日無網……
不過我還是lag地先寫昨天的東西ww

====アニカン大賞相關====

anican←點可大
更多請參見 此帖
看到這次的Anican 08上排行還蠻感觸的w
jun2第一位不算意料之外ww  本來他上半年的工作就很多
不過下半年在anime方面的露面率就會少很多
mamo第二也不奇怪……
其實因為自己是jun2本命,所以見到jun2的工作再多都不會厭煩,只會擔心他的日程和身體……
不過mamo的名字見太多就偶爾會有 怎麼又是你…… 的感覺OTL
特別是有些會讓人感到misscast的場合|||
而且他的太字率實在是高到一定程度了……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太字場合的misscast,我對mamo的好感可能還要高些吧ww
當然mamo的實力還是有承認價值的就是ww
之後四個連著DG5成員orz
其實除了安元外四只的人氣都毋庸置疑就是
後面的順位也不難理解
不過再次感覺男性聲優裏的人氣聲優就那幾位……
看到最後幾名就已經不算很火了OTL|||

女性組第一是堀江還是有些驚訝|||
畢竟現在她其實有算老一輩的感覺?
平野算是情理內,但我不喜歡……
女性聲優組裏麻里奈、茅原、能登、小清水我都很有好感
沢城在20有點遠……感覺是もっと評価されるべき
另外沒見到yukana其實有點意外?
她上半年的工也不少啊……分明

artist也沒很多意外……
Sound Horizon的位置還蠻讓人開心的ww
梶浦·Kalafina的歌其實并沒有非常讓人中毒的性質……而且這次的聲質選擇都偏厚重一些,所以我的好感一般|||
May'n火的很迅速……嘛,理所當然吧ww
另外在期待artist裏也第一
最近聽了ノーザンクロス的full版,最初作為ED使用時并不覺得很好聽,現在也越來越喜歡了呢ww
特別是唱得很快的部分……真的很贊!
另外artist裏其實我很喜歡茅原小姐的……
希望她更上位一些呢ww

另外比較在意的就是期待聲優TOP10裏
Macross F組三主役包攬了2~4……
Macross F的熱潮其實真是頗足
某種程度上比已經成了相當氣候的桑死組作品更要掀起熱潮的感覺ww

====cast情報====

一回來就被siruis告知「こどもの瞳」的cast很驚悚……

情報來源:ドラマCD 「こどもの瞳」

■ キャスト
柏原岬 : 神谷浩史 / 柏原仁 : 成田剣 / 柏原城太郎 : 吉野裕行 / 松井 : 近藤隆

噗www
雖然原作的內容幾乎失憶……
不過成田出演記憶只有六歲兒童的角色還是……||||||||||||
好……好意外……|||||
最…最近重看下原作好了……||||
另外主役是神谷ww
atis真的很待見神谷呢www
吉野的角色應該也是兒童,這個也都蠻期待ww
說來,七月新作杉田x水島的花嫁,其實聽完後感覺皆川和吉野那組比較搶眼……XDDD
吉野這種馬鹿感很重的男生也很不錯嘛XD

====夏祭り?====

說來今天是七夕!
啊,po日志po很晚,所以也許看到的時候七夕已經過了?
嘛,還是要祝七夕快樂><

另外突發奇想,最近會連續po五篇回顧性日志……
作為夏祭り?
除周日會以R2日志優先以外,基本會盡量保持連續五天po出來的程度ww
初衷是因為人老愛懷舊的本性……和想提起一下那些我個人意義上的神作
一直覺得現在ACG這塊流動越來越高速
有些名作已經會被忘記……
而新跳坑的人如果無法接觸到那些作品就真的很可惜!
所以有一部分是希望和我有共同記憶和感觸的人一起分享,一部分也是出于推廣目的?

五篇的內容側重分別是
小說(BL系),DRAMA(BL系),漫畫(正常系),漫畫(BL系), 動畫
因為小說和DRAMA我接觸的還是BL的比較多……所以只能這樣分了(巴
而因為我是非常愛聽音樂的人,聽的也太多,要挑出個人神作實在太困難……另外再寫五篇也寫不完|||  所以就放棄了OTL

因為是個人意義上的神作,所以主觀感覺會比較重?
某種程度上也會是對我造成了心理創傷級別(汗)印象的作品
不過想要真正篩選出個人意義上的神作…我也很糾結呢……OTL

爬去進行盤上geass劇場了XDDDD

公告

鑒於大陸地區訪問fc2 blog出現問題,
牆內訪客歡迎移步shinobi版mirror↓
Gray's Cage @shinobi
兩地將同時更新w
Cbox則為兩站通用w

Twitter
最新記事・回復
Cbox


關於某灰



籠主:灰


★關於本籠

Sorry,Chinese ONLY.
コメントは日本語でおkです!

墻內同步更新→Gray's Cage@鏡

始於2005年4月23日
ACG、音樂、聲優、ニコ動中心部落格
女性向内容含,請選擇性慎入w
自由鏈接,隨意取用
歡迎交換鏈接w
comment是我的精神食糧♪
圖文轉載、引用請告知>_<

★關於籠主
4/14
某種程度真面目的A型血
東京在住上班族
工作和二次元搭點邊
妄想力普普的60℃腐女子
ニコ動歌ってみた廚
曾為ACG相關雜誌撰稿

★關聯Link
twitter
mixi
Plurk
ニコ動user page

★絶對本命
福山潤、Sound Horizon、國枝彩香

★各種意味關注
浦沢直樹、安達充、吉田秋生、水城せとな、穗波ゆきね、日高ショーコ 他
梶浦由記、Rin'、茶太、菅野ようこ 他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野島健児、野島裕史、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三木眞一郎、杉田智和、茅原実里 他
古川P、流星P、AVTechNO!、ゆよゆっぺ 他
トゥライ、clear、hrdn、YamaNeko、UmiNeko、バルシェ、ほっけ、イナカモノ、腹話 他

★在觀アニメ(秋番期待中)
[月] 
[火] 
[木] 
[金] 
[日] 


★在玩GAME
Project DIVA 2nd


★近況
・ニコニコが生活!
・ティエリア就算變成電子妖精我也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歌い手さんに夢中w
・生放送倦怠期
・絕讚同步更新進行中
・三次元充^q^

★聯絡用MAIL/MSN
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來函!
grayyuki☆gmail.com(skype通用)
sherry_gray_hui☆hotmail.com
(☆→@)

企劃
企劃倉庫
ニコ推薦

最近關注的ニコ物即時mylist,感想付
隨時添加/刪除ww

近期推薦I MYLIST
近期推薦II MYLIST

↓從本mylist開始會降低mylist頻率,
並強mylist質量w

Links
友達申請

申請大歡迎ww

類別記事
月別記事
全力で応援中!
籠内検索
國旗世界
free counters
訪客
RSS